今天買的貂皮,回家後才發現裡面這樣,是買到拼貂了嗎

2021-03-04 08:19:22 字數 3597 閱讀 2196

1樓:仟尊佰麗皮草

業內來看,這款衣服從**分析,不屬於拼貂,正常做一件整貂大衣要20幾張原料,這就是內部走刀痕,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仍蝶薄橋

ab版貂皮大衣是不屬於拼貂的,所謂的ab版是把貂毛的方向,用上下或左右二種方向製作,這都是應款式的需要而設計製作的,

真正的拼貂,是用裁剪切來的貂皮邊角碎料拼接而成的,接縫特別多,表面坑蛙不平的

我買了一件整貂皮大衣,回來一看是拼貂,怎麼辦

3樓:貓王皮草

買了一件整貂皮大衣,回來一看是拼貂,是從哪兒看是拼貂的呢?乙個貂皮大衣,需要用十幾個貂皮製作而成的,而不是一般人想象的是一口大貂整個皮做成的,貂比貓的個子還小一些的,

還有,有的款式因為設計的需要,把整體的皮裁剪成所需要的塊料。拼接成所需的花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行家別亂說,整貂只不過是相對比較大的拼貂,不想要的話去退,莫要bb總而言之有以下三點區別:

1、整貂皮草就是用大塊的毛皮做成的,整件在衣服的毛路上看比較平整,毛色有光澤,拼接不是很明顯。拼貂皮草就是用小塊毛拼接起來的,看上去比較有層次感,同時也比較活躍,相對於整貂皮草來說,掉毛就要多一點。

2、整貂皮草的售價較高,都在萬元以上,而拼貂皮草**相對便宜。

3、整貂皮板裡面摸起來很平很柔和,料子和毛都很齊,完全沒有拼的痕跡。而拼貂的話,看腳料就比較硬,一條一條的,反面縫的也比較亂。

擴充套件資料

用貂皮製作的服裝可分為整貂與拼貂,公貂與母貂,進口貂與國產貂。整貂衣服毛順一致,**昂貴,而拼貂一般是用整貂剪裁剩餘的料來製作,所以難免會出現倒毛現象,而且毛的色澤一致性也很難保證,**也遠遠低於整貂服裝。

公貂與母貂的毛皮之間亦存在著相當的差異。公貂毛皮大而豐厚,穿起來有分量感,母貂則較柔軟且穿時輕盈,用量較多。其中母貂貂皮身較窄和細小,毛較短,毛細密而輕盈,表毛幼長而有光澤,製成品較名貴。

至於公貂、母貂那一種較好,一般來講是母貂的好,但是還需要按選購人喜好和設計而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大商場拿發票去找可以退換,如果是個體店那不好辦。

我買了一件拼貂的皮草,內行看看值不值

6樓:蔥樣de年華

不要盲目相信**的**,畢竟你也沒看到實物,萬一**的**有水分呢。這麼貴重的衣服我覺得還是在實體店買的放心。

聽你的描述,我覺得三千多買件貂皮長大衣很不錯了。

我去年寒假在利群商廈賣過皮草,像你說的那種,貂絨不是很豐厚,也至少要五六千以上的,當然這是商場**,你在皮革城買應該便宜。但是三千多實在是太便宜了,樓主很會砍價哦~~

我男朋友前一陣給我買了件兔毛的大衣還花了三千多呢,所以樓主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偷著樂吧~~~

聖誕快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這廠家開價1350元還不想買

8樓:我扣

看皮色從這張**還看不出貂的性別,不過從皮色看還不錯,應該比較上乘,具體值多少還要仔細看,**不太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都不值,把別的動物的毛剝下來穿在自己身上是一件很值的事嗎?如果這樣就能顯現出來你有多高貴多漂亮,那只能說明你有多殘忍多虛榮!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介紹,一句話:值了。

我買的貂皮大衣都是一條一條的貂皮形成的大衣,請問是拼貂嗎? 30

11樓:玉面飛龍萬人迷

這個不好說吧,因為大衣是很大的,就算是整貂的話,也得好幾張貂皮才能做一件大衣啊。要是很窄的一條一條拼起來的話,很可能,就是拼貂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拼貂是用貂皮的頭 或者腿等地方拼接成的 你說的一條一條是 川到 拼接水貂的技法 為了保證衣服的平整 柔軟 所以不是拼的

13樓:愛情邊緣

呵呵,那真是非常昂貴了啊。貂皮本身乙隻的面積就十分的小,好一點的貂皮其實只會使用乙隻貂身上頭部以後腹部之前的那一段毛,所以會有拼接。但這並不表示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 是的 拼貂的價錢沒有整貂的貴 希望別被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拼貂用貂皮剩料一塊一塊拼起來的衣服。

貂皮素有「裘中之王」之稱。貂皮屬於細皮毛裘皮,皮板優良,輕柔結實,毛絨豐厚,色澤光潤。用它製成的皮草服裝,雍容華貴,是理想的裘皮製品。

貂皮又分為紫貂和水貂兩種。其中以紫貂皮較為名貴,紫貂皮產量極少,**昂貴,有「裘中之王」的美稱,因此又成為了人們富貴的象徵。在國外,被稱為「軟**」。

貂皮具有「風吹皮毛毛更暖,雪落皮毛雪自消,雨落皮毛毛不濕」的三大特點。

用貂皮製作的服裝可分為整貂與拼貂,公貂與母貂,進口貂與國產貂。整貂衣服毛順一致,**昂貴,而拼貂一般是用整貂剪裁剩餘的料來製作,所以難免會出現倒毛現象,而且毛的色澤一致性也很難保證,**也遠遠低於整貂服裝。公貂與母貂的毛皮之間亦存在著相當的差異。

公貂毛皮大而豐厚,穿起來有分量感,母貂則較柔軟且穿時輕盈,用量較多。其中母貂貂皮身較窄和細小,毛較短,毛細密而輕盈,表毛幼長而有光澤,製成品較名貴。至於公貂、母貂那一種較好,一般來講是母貂的好,但是還需要按選購人喜好和設計而選擇。

目前,水貂皮原料的**主要以北歐四國和北美為主。這二地出產的貂皮銷量佔全球貂皮原料的56%;另外的44%,是由其它國家產出,其中包括紫貂皮,紫貂皮唯一的產地是俄羅斯,非常名貴,還有一些出產在中國,但是等級非常低,質量不好,另外一些出產在寒帶國家,但是質量均不如歐美所產。

拼貂分為塊皮,貂腿,貂頭,豎條,**也是依次類推

16樓:我喜歡抓野兔

您好朋友;首先問您,您對裘皮服裝懂嗎?水貂皮有進口的還有國產的,你說的一點點的拼起來的那是串刀做,也是一種工藝的

這樣算是正常的嗎,貂皮拼接的地方發現有個不大的小洞,會不會有影響?

17樓:吳詩妍好

影響倒是沒有影響,

但是有這樣的乙個小洞。

只是說肯定是不正常的呀,最起碼算是次品貨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影響的,掉毛或是洞會越來越大,或者是造成衣服撕扯都容易損壞衣服。發現問題還是應該盡快找商家進行更換或是修補。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買貂的人怎麼能容忍這麼大的瑕疵。

20樓:這個人不呼吸

看不見**啊,不過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不正常吧?

21樓:安之淺笑之

退貨 新衣服看著也難受 屬於瑕疵了 要麼讓店家換貨 這件事不能要了 沒發現也就算了 發現了肯定是變扭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回來多長時間copy了,你這肯定bai是有影響的,會從那個du小洞那慢慢的開始掉毛,zhi開始慢慢的洞dao開始破損,如果是剛買的是衣服的質量問題就趕緊找他們換掉,或者商量怎麼解決問題,如果是你人為那就只有想辦把洞想辦法補好了。

23樓:別稱我是老師

有影響的,會從那兒先掉毛破

我剛買的衣服,吊牌已經剪掉掉 但是回家後發現有質量問題,可以換麼

要自己承擔了 下次注意吧 你把吊牌都剪掉了。就換不了啊。買的時候就應該看清楚啊 在店裡買的衣服吊牌剪掉了,然後發現質量有問題,開線了,還可以換嗎?20 你可以去嘗試找一下店家,個人認為這與店家性格直接相關,這對於他們不是什麼大事,就看這個店家是就想敲定你這一錘買賣,還是細水長流了凱則亂盯檔。本人就遇...

這郵票以前讀書時買的,今天無意發現,有收藏價值嗎

這樣的郵票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4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這不是郵票,真郵票有 中國人民郵政 或 中國郵政 字樣及面值。你這東西就是一花紙片,沒有收藏價值。下圖是真品。好好學習認真讀書的郵票 郵票 postage stamp 是郵政機關發行,供寄遞郵件貼用的郵資憑證。郵票是郵件...

買的衣服剪掉商標後才發現質量有問題還可以退貨嗎

可以的。是質量問題要求退貨不能要求還保持全新吧。試試看。我上個月退了兩次,都是剪了的,這個具體要問客服,一般商標要完整,他們是有辦法裝回去的 剪掉商標後還能退貨嗎?不能退貨,對於線上銷售來說,剪掉商標,直接影響商品的第二次銷售了,如有質量問題,可選擇維修,退換,或者退貨等售後服務.需要及時與賣家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