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機械怎麼打盧克R老爺爺女機械打盧克R老

2021-03-04 08:49:53 字數 1299 閱讀 1419

1樓:我是帥鍋

盧克r終於開了!大家**的開心嘛~~~

什麼?你沒擠進去?沒擠進去也別灰心哦,這週二可以接著擠哦~~

哎哎有話好好說別拿鞋扔我臉~~~~

大家期待已久的盧克r的開啟也掀起了一波新的開荒狂潮:

上班族、學生族、回坑嘗鮮族、毀天滅地族、無腦送死族、狂炸毅力族

(不知道那個炸了18次的突破了20大關沒有)都擠在盧克頻道想要與老爺子一決高下。

碾壓級別的大神自然數量不少,但也有不少小夥伴碰到了那些看著攻略就來打團的~

額~姑且叫做「隊友」吧,人家好歹也是90a加身,三神器護體。其實本來是不想寫的~嘛~畢竟懶人乙個~但是這兩天好多小夥伴跑都來問我老爺子怎麼打的,一一回覆真的好麻煩,所以寫個帖子好了~~~咳咳,廢話多了,正題正題。

首先說一說老爺子的出招,打連擊破防這一點我就不交代了,那個進圖大腳的烏雞不用來了,還有那個把壓縮架起來打連擊的大槍,你也不用來了。

老爺子總共有三個對團隊比較有威脅的技能(實在不會起名了我就白話說了):

1.盧克身上出現乙個類似念氣罩的罩子

讀條時間內未將其打破的話,光盧克會重置全隊所有隊員技能的cd,暗盧克會對全隊造成巨大的傷害(基本就是團滅了),所以別傻不拉幾的看著攻略以為不打沒事放著不管等能量儲存室通關,技能全cd了你跳xx死麼(彈藥夫妻聽聽就好,當我沒說)

2.盧克給1p套上乙個罩子。

光盧克的罩子為隨機禁掉玩家六個技能鍵,如果玩家使用了罩子上方的技能會被秒殺且罩子轉移給下乙個人(所以如果你對手法夠自信,手搓也是可以的,不過一般都是奶爸當1p,畢竟是來送死保主c的嘛~)

暗盧克為將1p禁錮在乙個罩子裡,盧克r裡面我沒被罩所以不太清楚,盧克妮裡面被禁錮的人是會持續扣血的,就不上圖了~只需要記得這個罩子禁錮第乙個人的時候別管他就行了,因為太厚了,救人只會浪費技能,等這個罩子轉移一次之後會變得很脆,小技能敲掉即可~~

3.這個模式很多人以為是反傷,其實並不是反傷,額~姑且叫**模式吧。

光盧克開啟這個模式時會出現台詞:「把力量還給你們!」此時盧克會**所有飛行的物品,如格林子彈,毒蛇炮子彈等(參考蟲王旋轉效果),所以這個時候除了射炮g1其他技能隨便甩就對了。

暗盧克開啟這個模式時會出現台詞:「你們的力量……將成為我的力量……」此時攻擊盧克會出現暗球,一hit出乙個~額~~

剩下的就是些一般的技能,沒什麼威脅,硬要提的話,就是需要注意光盧克抬手雷射(有點疼,注意y軸站位),暗盧克柱子追人(被追的人腳底下有游標,記得把柱子帶的離人群遠一點,尤其是離主c遠一點,柱子走過地上還會留下一些紫斑,燒人有點疼,注意別踩了)

奶爸當1p站的離人群遠點,其他人注意y軸站位跑位就行了,具體請自行嗑藥交學費,這裡就不贅述了。

DNF哪些職業好打盧克R DNF好打盧克R職業

一 男彈藥 男彈藥就是其中乙個,盧克r出來之後,很多人都在想著如何開荒,如何避免炸團,都還在那摸索呢,然而男彈藥就已經悄悄的二拖成功,成為了第乙個二拖成功的職業,這難道不是新晉幻神?二 鬼泣 很多時候,我們對 鬼 泣的定位都是輔助,畢竟有減抗和光環,即使他在上次改版中加強了很大的輸出能力,但不免還是...

dnf盧克團本光暗盧克分別怎麼打

一般思路,等能源通了後,開始破防打傷害。然後注意的怪物機智是兩個罩子問題,不管光暗盧克,盧克自己身上出現的罩子,必須快速打破,不然全體技能cd,然後是玩家身上出現的罩子,盧克會給玩家連續套兩次罩子,光盧克的兩次罩子都會套給離距離最遠的人,一般由奶去頂,暗盧克的第一次罩子會套給血量最高的人,第二次會套...

的女大槍就不能打盧克嗎,dnf女大槍打光盧克

說6s打死105弗曼的是在逗我笑嗎 整個dnf的所有女大槍有多少能在6s打死105弗曼?修煉場105弗曼我記得是40億血左右 目前為止有多少職業的玩家包括那些主播和大佬能在6s裡面一套輸出打40億傷害還不算猴戲時間?這樣盧克誰打的了?正常換裝吃藥寵物技能最高傷害技能穩定在7億就能打盧克了 我劍魂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