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魂鏈和無盡哪個,DNF大魂鏈和小魂鏈到底哪個好

2021-03-04 08:49:53 字數 1248 閱讀 4507

1樓:

要看你身上白字多不多要是白字達到百分之80以上的話魂鏈收益是大於無盡的,反之無盡大於魂鏈

dnf大魂鏈和小魂鏈到底哪個好

2樓:嚐嚐想棗園

dnf領先多個版本的魂鏈,在九十級版本也顯劣勢了。這是不可阻擋的,畢竟誰也不能逆版本。

雖然55級史詩和90級史詩對比太欺負老幹部了,不過誰都願意和版本強者對比。

一、此項鍊就是百分之20加成,魂鏈無論百分比還是固傷都沒有實際20的加成吧。

二、50連擊(算白字)還難?就算你盧克秒秒秒,這點連擊還難觸發我服,乙個怒氣,白字多甚至乙個蹦山的事。

三、魂鏈固好,有條件的刷這個吧,畢竟魂鏈淘汰也是遲早的事。

3樓:殘雪浸殤

小魂鏈好些,畢竟不用刷連擊

dnf恍惚套與雙無盡魂鏈哪個傷害高

4樓:陳好人白羊

只是加10 的話傷害可能差不多,12恍惚就超過雙無盡了

5樓:baby白

你去測試一下就知道了

乙個問題:雙無盡帶大魂鏈好還是小魂鏈好

6樓:your大頭兵

首先你要知道大小魂鏈的加成對比,才能更好的判斷選擇,首先小魂鏈加成方式,目前25號未改版之前,其實是以一種buff形式來進行加成的,也就是說你一進圖獲得乙個20%攻擊加成的buff,可以全程保持,但是由於仇恨bug的存在,小魂鏈還是適合單刷,等25號改版了具體根據情況在進行分析。

大魂鏈首先肯定沒有存在小魂鏈這樣的bug,加成幅度也是20%,但是有一點就是大魂鏈的加成方式需要連擊數,雖然很容易疊加起來,但是需要乙個慢熱的過程,加成方式就是0->10->20的幅度,按照紅王爺的攻擊頻率來看需要過1到2個小圖才能達到最大化的加成,之後只需要一直在輸出,也是可以全程保持的,這點小魂鏈其實是比大魂鏈要很方便,不過大魂鏈是90ss而小魂鏈才50ss 裝備的基礎屬性相差了比較多,所以我推薦最好還是選擇大魂鏈,畢竟加成幅度一樣,只是乙個是進圖就加乙個是慢熱加成,如果不是進圖就秒的boss圖。我推薦戴大魂鏈,如果是刷安圖妮盧克本的話,我推薦戴小魂鏈,

dnf雙無盡魂鏈很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啊,其實也只比+10恍惚套低5%傷害而已,還有20暴擊,我紅眼就是皮b雙無盡+恍惚,盧克不一樣秒得飛起,一狗子160e,不覺得比恍惚差什麼~

dnf大魂鏈小魂鏈哪個,DNF大魂鏈和小魂鏈哪個好

你身上加最終傷害的裝備多就用小魂鏈,加三攻的裝備多就大魂鏈。都沒有就小魂鏈 dnf大魂鏈和小魂鏈哪個好 還是小魂鏈比較好,大魂鏈需要打連擊 同類裝備少的比較好,一般都是小魂鏈比較好 一般來說,大多數玩家在散搭項鍊方面糾結的都是選 靈魂獵者 還是選 冥獄鎖魂項鍊 後者又稱大魂鏈 連擊鏈。當然,也會有少...

修羅小魂鏈和大魂鏈哪個好,DNF大魂鏈和小魂鏈到底哪個好

百分比理論上來講應該是刺殺項鍊好平均下來 刺殺項鍊應該是14 左右的黃字 而魂鏈20 又是不加無視的而10黃字的魔力逆流已經可以跟魂鏈媲美了 但是實際上 前30 只有7 黃字對很多見面就秒人的技能很蛋疼比如拔刀 爆頭等 低攻擊段數甚至只打一下的技能綜上 刺殺項鍊適合高攻擊段數的有高強百分比職業 如刺...

DNF大魂鏈連擊加成怎麼樣,DNF大魂鏈和小魂鏈到底哪個好

dnf大魂鏈連擊加成測試,想了解更多dnf大魂鏈連擊加成測試的資訊嗎,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下面先來看一下dnf大魂鏈連擊加成測試相關攻略,小編教你如何玩這款遊戲 爆了個大魂鏈後,關於50連擊加成一直有些疑問,下面就對大魂鏈的連擊加成做了個小測試。1.召喚物的連擊數算不算大魂鏈的連擊數。2.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