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些職業好打盧克R DNF好打盧克R職業

2021-04-30 09:12:45 字數 1583 閱讀 1952

1樓:我是帥鍋

一、男彈藥

男彈藥就是其中乙個,盧克r出來之後,很多人都在想著如何開荒,如何避免炸團,都還在那摸索呢,然而男彈藥就已經悄悄的二拖成功,成為了第乙個二拖成功的職業,這難道不是新晉幻神?

二、 鬼泣

很多時候,我們對 鬼 泣的定位都是輔助,畢竟有減抗和光環,即使他在上次改版中加強了很大的輸出能力,但不免還是被說比較疲軟,也還是當成半輔助半輸出的那種,然而雙鬼泣也是二拖成功了!

你看我什麼裝備,要我給你輔助?

三、 刺客

這可真算是比較稀有的職業之一了,平時打烏龜都沒看見過多少,好不容易組到乙個,還各種亂竄,特別是速度快的時候,這次的成功二拖盧克r,應該也會引來很多玩家入坑刺客吧。

刺客的單刷不得不說是超一線,不過組隊還是要看隊友的。

不要低估任何職業,有些雖然少,但那有可能是低調啊!畢竟國服各種計生黨!

dnf哪些職業好打盧克r

2樓:手機使用者

dnf90版本盧克副本職業排行 復仇者帶團能力一流

女散打90版本新增了耳環裝備之後讓女散打更是如虎添翼,一腳專治各種不服!各種霸體技能可以在盧克中安然生存,提高很大的生存環境和輸出環境。乙個人打盧克稍顯吃力,可以配合高hit的職業一起打。

機械一般機械很少去打高階本,90版本機械本身的技能基本上都是脫手施放,不會有被打斷的尷尬情況發生,是乙個很適合打盧克的職業。不過在國服很容易卡隊友,投入也比以前大很多。

女柔道女柔道的刷圖能力一直比較穩定,在安圖恩中就可以做到收放自如,抓取、折頸、暴力的輸出讓柔道在盧克中依然可以瀟灑自如。除了神豪不用組隊以外,普通的媃就需要組隊,但是組隊女柔道又很不受待見。

締造者二覺之後的滑稽樹傷害就不用多說了,控制輸出兼備,在盧克中不用考慮y軸、x軸。締造者精準的打擊為她在刷盧克中帶來了很大的優勢,就是站位需要注意。

復仇者本和藍拳同樣的命運,好在90版本讓四叔一鳴驚人。高防禦、高硬直讓四叔在盧克中有著超強的破壞能力,帶團能力一流。

戰鬥法師

混沌魔靈

號稱從未掉出過一線以外的職業,在盧克副本中依舊是非常的強勢,而且打造的難度也不是很高,想速成的可以大力氪金拍賣行買買買,只要你有錢,就能打造出火山c。

阿修羅劍魂

破防、先手控、高頻輸出都讓劍神在盧克中有了很高的地位,不過技能cd的問題很容易在一套沒有秒掉怪的情況下顯現出來。所以裝備搭配就很重要,目前極限二覺cd是40多秒!如果打造完成可以達到30多秒!暗帝

dnf盧克職業排行 dnf盧克哪些職業好打

3樓:來自大佛寺沉魚落雁的海星

主要看裝備,沒有好不好的樣子的

目前來說就是這樣了

我看到天御的藍拳非常不錯

還有幽暗套暗帝也是強

滿意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從韓服來看 締造者(輸出非常高)百花 暗帝 瞎子這四個職業很強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玩金身,其他職業搭配怎麼都行,但是大叔卻是哪個隊都必須帶的。

dnf盧克什麼樣的職業裝備能打 全職業盧克r**點

dnf盧克團本光暗盧克分別怎麼打

一般思路,等能源通了後,開始破防打傷害。然後注意的怪物機智是兩個罩子問題,不管光暗盧克,盧克自己身上出現的罩子,必須快速打破,不然全體技能cd,然後是玩家身上出現的罩子,盧克會給玩家連續套兩次罩子,光盧克的兩次罩子都會套給離距離最遠的人,一般由奶去頂,暗盧克的第一次罩子會套給血量最高的人,第二次會套...

dnf鐵馬他嗎能打盧克嗎,鐵馬冰雪能打盧克嗎,普通盧克打了有快

不管是那一套90a,你不打造沒辦法打的因為沒有傷害呀。除非你去做金團。鐵馬冰雪能打盧克嗎,普通盧克打了有快1600 天牢,是為了 與地牢 地面以下的牢房 相區別 天牢就是在京由朝廷直接掌管的牢獄,也就是天子設的牢,是關押重刑犯人的地方。級別比一般的牢房要高那麼一點點,刑具要多那麼一點點,一般來說進了...

DNF女機械怎麼打盧克R老爺爺女機械打盧克R老

盧克r終於開了 大家 的開心嘛 什麼?你沒擠進去?沒擠進去也別灰心哦,這週二可以接著擠哦 哎哎有話好好說別拿鞋扔我臉 大家期待已久的盧克r的開啟也掀起了一波新的開荒狂潮 上班族 學生族 回坑嘗鮮族 毀天滅地族 無腦送死族 狂炸毅力族 不知道那個炸了18次的突破了20大關沒有 都擠在盧克頻道想要與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