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女生下是不是很松

2021-03-04 08:49:50 字數 2040 閱讀 4207

1樓:貪吃的龍蝦

不一定 有的很緊,你是胖女生嗎

2樓:將計就計看看

不是啊,,但是不好玩

為什麼胖的女人挺緊瘦的女孩反而很鬆呢

3樓:大爺撿肥皂

錯了,跟身體沒關,而是因為瘦的被上的太多了,已經變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胖的肉多,用的多了,鬆弛程度會比瘦的慢!

為什麼有的女人身上的肉非常鬆軟 10

5樓:輕靈觸動

和不運動有一部分關係,不運動身上的肌肉就比較少,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女性身上的脂肪相對於男性來說比較多一些,並且皮下脂肪流動性比較強

一、女性身體大家都知道,女性身體相對於男性來說要更加柔軟一些,男性身體摸起來就非常的堅硬,男女雙方身體之間的一些差異,雙方從生理上就是不同的。

二、女性身體柔軟和水的關係有一句話叫做女人是水做的,可能會有人覺得女性身體裡的水分會比男性多一些。事實上女性身體中的水含量是52%~58%,而男性身體中的水含量是60%~65%,男性身體中的水含量比女性身體中的水還要多一些。而多出來的這一部分水都是存在於男性身體內的肌肉當中,肌肉中的水含量非常多。

而肌肉還是男性比較多一些。

三、女性身上的肉為什麼柔軟女性身上的肉比較柔軟,和女性缺乏運動是有一定關係。但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女性身上的脂肪,相對於男性來說比較多一些,也就是女性身上的肌肉相對男性來說少一些。因為肌肉少,所以女性身上的肉就比較柔軟,而缺乏運動也會導致身體中的肌肉比較少。

女性的皮下脂肪是由脂肪細胞組成,而脂肪細胞內都是一些液態的油脂小液滴小液滴,顧名思義是一種流動性的物質。所以女性皮下脂肪是具有流動性,就摸起來比較柔軟一些,所以整體來看液體還是女性身體也比較多一些。雖然女性身上的肉比較柔軟,但女性也需要一定的鍛鍊,不光可以保持乙個良好的身材,還可以讓自己更加的健康,當身上的肉獲得鍛鍊以後,也會更加呈現出一種理想的狀態。

6樓:堅持下去

應該是有這樣的原因吧,不運動的女生,她們身上的肉的確會比較松,還有就是跟年紀也有關係,年紀大了之後,肉會慢慢變鬆的。

7樓:漁舟唱晚

是的。因為經常鍛鍊、運動的人肌肉是緊的,不運動肉就會變得鬆軟,所以是不運動的關係。

8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是的,因為她們缺少運動,並沒有將肌肉給鍛鍊出來,所以就是軟軟的。

9樓:悲歡小龍女

有的女人身上的肉非常鬆軟,那是因為它不愛好運動,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不愛健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跟體質或者別的有很大關係。我身上的肉就很軟,但是我有鍛鍊,經常性跑步,每個星期都練腹肌。感覺肉軟的人練肌肉是比肉瓷實的人多花些時間和精力的。

11樓:陰陽人呆哥

恐怕這些都是追求s型曲線的

12樓:不會賣萌

這個情況和很多因素有關係的

簡單點說就是鬆軟的肉可能是身體的代謝系統不很好,體內堆積的廢體液多,造成的水腫(水腫可不是單說「水」的腫哦~是體液啦~)現象

1樓說的肥肉太多肌肉太少是不完全對的哦~因為我測試過120斤體脂低於28%肌肉量高於42kg的mm也很鬆軟,原因就是她曾經過速**,瘦的太快身體的代謝紊亂外加蛋白質流失**鬆弛~~這個適合年齡沒有關係的呦~

改善的辦法就是泡澡、多吃有利於利水的食物、雖然不會很快見效,但是長期堅持就可以改善的

完全自己寫的哦~~~

13樓:小娜天使

可能是沒保養好**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ꪣ.hgffffhbh

15樓:乙隻小小狗妮妮

遺傳的,我媽肉軟,我也是。

初中的時候,體檢,幾個女同學結果我最輕,她們很不高興。明明我看起來最胖。?我也很無奈啊。我也想要緊實啊。

胖子是不是沒人要了?胖的男生會有女生喜歡

有啊。如果你人幽默浪漫,博學多才,家裡條件又好,當然會有人喜歡,因為你別的優點讓人能夠接受你的 缺點 如果你是傳說中的 死肥宅 那麼人家為啥喜歡你啊,喜歡你啥啊?胖子好吃,吃貨。人緣好。當然是女生喜歡的人。這個身高體重很協調 胖子是不是沒人要了?胖的女生會有男生喜歡?是不是所有男生都不喜歡胖胖的女生...

女生是不是都不喜歡找胖的男人做男朋友

大部分是,但如果這胖男人很有錢,那女生也是會喜歡上他的 不好說尤其是兩個都胖的時候 怎麼了說.他若 喜歡你.你再胖 都沒問題.就像是男人不想找胖女人做女朋友乙個樣,一胖毀所有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等玩夠了,找個老實人嫁了,老實人裡包括胖男人。一般沒人喜歡 除非他有可愛的個性 我是高高瘦瘦的還很帥,還沒...

大腿上的肉很鬆軟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病

這還不好解釋,太胖了,腿部脂肪囤積,不夠緊緻,你如果鍛鍊的話會變的很結實的。鬆軟的原因是脂肪堆積的過多,建議做一定燃燒脂肪的體育運動。因為肌肉不會是鬆軟的。腿上的肉本來很結實,現在很軟是怎麼回事 最近的運動少了 bai,當你每du 天都進行鍛鍊的時候 比zhi如跑步 你dao會發現腿部變得結實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