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話的女生是不是很討人厭女生是不是很討厭多話的男生啊?

2021-03-09 04:31:48 字數 3269 閱讀 6094

1樓:不懂就哦了

怎麼可能?不多話也是你的個性啊,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個性,你不多話為什麼要遭人討厭,你只需要做你自己就好了,不需要為了改變自己而去迎合或遷就他人,做自己就足夠好了。走記得路讓別人說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不多話是你的特色呀,怎麼會討人厭。

不多話的女生不會太管其他人的事情,只是管好自己的事情。不多話就不會給別人添麻煩。不多話說明是個安靜,體貼的人。

這樣的人覺得做比說更重要所以不是只說不做的人。這樣的人就是比較有能量,是個實幹家。不會討人厭,反而很可愛。

3樓:淡淡淡然

其實不是不多話,而是內向,抗拒社交,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深有體會,討人厭不至於,但多數是別人和你交流,你很彆扭,想聊天又不知道聊什麼,人家就會覺得有點高冷,又無趣,就會走了,我也很鬱悶,有時候裝作很開心的附和,又有點用力過猛,我也不想裝,也很苦惱這個問題,但現在還沒想到什麼解決方法,不知道如何社交。

4樓:曾經的傻孩子

話多語失,禍從口出,不多話的女生只要她能夠正常地與人交流與溝通,怎麼會討人厭呢?我認為,她若是個有思想的人,可能是個可成就大事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話的女生不會討人厭。乙個女生不多話,平時少跟別人交流,這樣的女生所學有用東西就顯得少,不多話的女生一般不會得罪別人,也不容易說錯話。但由於少說話,少和別人交流,知識面有些窄。

雖然這樣的女生平時少說話,但如果遇到比較友好的朋友或那些平時能說會道的人在一起聊天,談話也會很多。不多話的女生寧願自己受點委屈,不與別人爭吵,這樣的女生不會討人厭。

6樓:三條橙

不多話和說話少應該是兩個概念

不多話,應被理解為,不說不必要的話。有的人多話,但是總會說些不該說的話。管住自己的嘴,往往也是與人相處的學問。

言多,必失!說多了,也會很討厭的。

所以,這個問題顯然不成立。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討厭不多說話的女生呢?這樣的女生是愛心裡做事,人比較謹慎。言多語失這句話很有道理,在別人說話時仔細揣摩其中意味,考慮成熟後再發表意見,這是成熟女子的表現,不應該討厭,而應該讚賞。

8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太多了也是討人厭,話說多了也是煩人的。不多說話的女生給人帶來安靜,讓人靜靜心情好點,有必要的話說說就是了,不用多說不多說話的女生很討人喜歡的。

9樓:蜜糖煮酒

不多話是哪種,該你說的你就一定要說,不該你說的,你不要多嘴。

你要總是不說話,也不好哦。

然後就是,你說話的內容不能引起別人的反感,不要讓人家下不來臺,要給人留餘地。

10樓:葉子

只有話特別多的女生才會遭人厭,話不多的女生是不會遭人厭的,但還是要提高自己的交流能力才好,遇到性格開朗的人會覺得你很無趣....

11樓:gold橙汁

我覺得不會的,不多話可能是平時比較安靜內向的性格。而且女生一般對其他人不多話是很正常的,總不能一天總是嘰嘰喳喳的。

如果是擔心話少,和同事或同學比較少交流,那麼其實可以多嘗試找找一些話題還是新聞的聊一聊。要是大家真的聊不來也無需強求多言,做好自己就好了。

而且和自己真的聊得來的朋友,家人,肯定是能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話少行動力強也很好,屁話太多,就不知道重點,屁話多的人一般目標性不強,做事成功率低,就會平庸。不喜歡屁話太多。

13樓:剪刀手

女孩子安靜一點挺好的,但是安靜也得有個度,最基本的禮儀啊什麼的還是要有的,比如遇到熟人和長輩問個好什麼的,被人問問題得回答,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有開朗的自然也有不多話的女生,不多話的女生也正常,也有自已的優點,不討人厭。

15樓:惜愛

言多必失,話多是非多,說話多的往往惹事多。好安靜的女孩子,往往給人的感覺是不錯的。

有人諷刺你,有可能是別的原因。或者是產生了什麼瓜葛,有人想占上風等。人人都有吃虧的時候,說話多的人也有的。

16樓:我是江南聽雨客

不多話的女生不是討人厭,只是有點內向,和剛認識的男生,不好意思怎麼說,而且臉還會紅起來,我想這種多見幾次面,慢慢的話就多起來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多話的女孩子很好,很難得。

老是說話,聲音尖銳的才不太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不多話的女生一般是性格比較內向,不與人接觸交談,朋友比較少,但不會與人發生矛盾,不會得罪人,也不至於讓人討厭。

19樓:共暖

不多為為什麼要討人厭,其實是性格比較內向,√社交有點抗拒,這其實是在說我自己,做好自己就行了,不需要改變什麼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是內向啊,有時候她就不願意跟你交流,那又怎樣怎麼能說話不多的人都討人厭呢?

女生是不是很討厭多話的男生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1個人並不是為bai

她做多大的改變du 更不是為了取zhi悅於她而嘗dao試做自己不喜版

歡的事或是放棄權自己喜歡做的事 真心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你這麼做 不喜歡你的人根本沒必要為她這麼付出 女生並不討厭多話的男生 只是討厭喜歡自己自己卻不喜歡他的男生在她面前多話 2個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與快樂 而不是覺得累 這樣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 做最真實的自己 相信會有人在下乙個路口等待著你——1個真正欣賞你.喜歡你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有來些女生不討源

厭多話的男生,但大多女生討厭多廢話的男生。比如有些男生說些對於女生來說本來就不感興趣的話題,還要一直說,這樣就很討厭!是女生都喜歡別人誇的。

即使表現得不喜歡被誇,那也是作假的。被誇心理始終還是甜的,你要追那個女生,你就要在平常留意她喜歡什麼東西,或玩什麼遊戲,等等,從她的興趣裡找話題,而不是你喜歡什麼就說什麼,比如你喜歡玩 地下城 ,但她一點也不感興趣,她只喜歡玩 au或 **炫舞呢?。你就隨她興趣聊些au或**炫舞的話題,這樣引起她的興趣,他就不會覺得你煩,不會覺得你廢話多。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是個安靜的人,你就想一些小浪漫給她,你說話時不要嘻皮笑臉的,會讓人覺得不成熟和不真心,去體會她在想什麼喜歡什麼,跟著她的感覺走,絕對沒錯

什麼樣的女生最討人厭,什麼樣的女生最讓人討厭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

女生是不是討厭不主動的男生,女生是不是很討厭不愛說話不主動的男生呢?

不是討厭不討厭的問題,你一直不說,也不表示什麼,女生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喜歡自己呢,再說了,你不主動,還要等女孩子主動嗎,你害怕被傷害被拒絕,那麼女孩子會更加的怕,不僅如此,女孩子在不確定你是不是喜歡自己,對自己有感覺情況下,向你表白了,如果你沒有接受,那麼女孩子是不是會很尷尬,女孩子的臉皮一般比較薄,...

女生說話溫柔討人喜歡嗎,溫柔的女孩子是不是特別討人喜歡?

當然呀,誰都喜歡和顏悅色輕聲細語,給人的感覺又溫柔又有禮貌。但是也要把握乙個度,不要太刻意,或者裝出來的,就不討人喜歡了。還有的女生男生面前溫柔的膩死人,女生面前就滿嘴髒話,這種太假了。所以做自己和保持禮貌就對了。是的啊 不僅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 都會喜歡 在中醫裡女性也是陰 陰代表柔 指的是溫婉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