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1000張一元的連號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335 閱讀 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等到這套人民幣不流通了,就有收藏價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下一代就有用啦 現在沒什麼用

我有1000張一元的連號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連號人民幣是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前提是這一版人民幣已經停止使用。連號人民幣這種收藏方式根據市場需求的不同,確實有一定的增值空間,因為要找齊這些連號貨幣,有一定難度。正在流通的貨幣還在不斷發行,所以收藏的價值比較有限。

而且連號收藏也不排除是商家在找不出其他收藏亮點時,想出的一些噱頭,所以通常這類連號人民幣銷售公司都會大做廣告,渲染它的稀有罕見。

4樓:俺是七姐

基本上是沒什麼收藏價值的,因為正常人民幣都是大量發行的。如果是五幾年六幾年的,有可能有價值。

5樓:老表你真好嘢

我有1000張一元的連號人民幣有收藏價值嗎?你看你的億元人民幣是什麼時候的?如果是現在的話就收藏價值就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什麼年份吶,如果是現在那些新幣的話也不止這個錢,因為這個幣太多了,如果是一裡面有一些很特別的好,比如說全部數字一樣,那樣的話可能就會比較值錢。

7樓:小猴子

1000張一元的連號人民幣,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是近些年是賣不出價錢的

8樓:親咯就跑

如果是嶄新的話,那是具有收藏價值的,應該是有人收的!

9樓:王**

這個是沒什麼收藏收藏價值的。因為每年都出現好多這種紙幣

100張一元連號人民幣值錢麼?有收藏價值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兩百張紅色一元有收藏價值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9901麼 還是有的

因為是連號100張 算是連號一刀

9901現在還在流通中 但是已經不在發行了看冠號 如果是早期冠號兩冠的 那更好些

但是9901屬於第五套流通幣

普通冠號一刀短時間內公升值空間也不會太高

如果是大小葉蘭就另說了

如果去銀行用100元換成連號的100張一元的,銀行的工作人員會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新錢的話給換的

就怕沒有連號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會換的 .不需要什麼手續/可能要說說好話.

我有8張元連號人民幣,請問有沒有收藏價值

值得收藏,目前沒有什麼價值,以後吧,收著吧.市值800 連號沒有任何收藏價值 除非你是6尾同號 不然沒有任何收藏的價值花了吧 我有兩張100元紀念鈔現價值多少 2005年版100元連號人民幣是否有收藏價值 你這個是正在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幣,而且也不是什麼很特別的號碼,幾乎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當然,你個人...

有一張壺佰元的12345連號人民幣

稀缺錢幣本身才具有較高收藏價值和公升值潛力,而不是這種號碼,有興趣可以當個興趣收藏 我有一張九九年的佰元四連號能賣多少錢 99年100元是很少的,如果是全新的話,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如果你現在就想賣掉的話,一張值100元 第五套人民幣大全套五同號 包括1999年發行與2005年發行的100元 50...

一元人民幣是澳洲幣多少,一元人民幣多少港幣

您可以參考招行外匯 實時匯率 請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的 外匯實時匯率 檢視,具體匯率請以實際操作時匯率為準。如需查詢歷史匯率,在對應匯率後點選 檢視歷史 注 100外幣兌人民幣。按照今日匯率 1人民幣元 0.2186澳元。1 人民幣 y 0.22 澳元 aud 一元人民幣多少港幣 上圖為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