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釘釘上如何看,兩個不同年級老師的直播

2021-03-04 08:49:50 字數 612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先加入這兩個不同年級的群,然後在直播的時候也只能看乙個,完了再看另乙個群直播,也可以先看乙個群的直播,再看另乙個群的回放。

釘釘裡,不同老師能檢視其他老師直播時學生聽課時間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ω^,要認真的哦(´-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呀,只要

你沒有打農藥~

釘釘中有多個老師的情況下,乙個老師可以看另乙個老師的直播回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釘釘直播的時候,乙個老師直播時,其他的老師是可以**這個直播的。

這樣老師就可以聽課學習了。

5樓:釘釘_小二

你好,在群內的人員都可以**,不在群內的沒有**該群直播回放的入口。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乙個老師交乙個課,都是分開的。

7樓:流浪乙隻貓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直播回放是自動生成的,不是人為的。

釘釘群裡有兩個名字怎麼退出去,釘釘群裡有兩個名字怎麼退出去乙個?

因群裡有兩個名字,要想退出去乙個,你首先登陸其中乙個,你想退出去的賬號,然後你點退群就可以,或者是讓管理員將你踢出群 按刪除就可以了吧,或者直接退群。你在釘釘班級群中可以直接選擇退出班級,或者是可以修改備註。我也一樣啊怎麼退出啊 釘釘工作群裡有兩個相同的名字怎麼把另乙個刪了?釘釘工作群有兩個相同的名...

如何判斷兩個燈泡是併聯還是串聯,怎麼看兩個燈泡是串聯還是併聯,要最簡單的方法

3.測量電壓法 用電壓表分別測出兩燈兩邊共四個接線柱間的電壓,若測出的電專壓只有兩種 一屬種的電壓為零 則兩燈是併聯的 若測出的電壓有三個或四個不同,則兩燈是串聯的 4.觀察銘牌與燈的亮度的方法 如果額定功率大的燈泡亮,則兩燈是併聯的 如果是額定功率大的燈泡暗,則兩燈是串聯的 5,電流測量法 將電流...

不同手機怎樣換機,兩個華為手機如何換機

請問是想要把之前手機的內容傳輸到新手機上嘛。1.在回兩個手機上安裝 換機助手 2.執行 換機助手 在頁面上選擇是 作為新手機接收資料 還是 作為舊手機傳送資料 3 如果是在舊手機上操作的,點選 作為舊手機傳送資料 後,會提示在新手機上安裝換機助手,有 供掃碼 如果已經安裝完了,直接點選最下面的 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