釘釘中班主任能看見學生的定位嗎,釘釘裡面班主任可不可以看到學生回放情況?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178 閱讀 7101

1樓:戰旗飄揚

釘釘中班主任不能看見學生的定位,除非班主任要求學生開啟定位功能,否則是看不到的。

釘釘裡面班主任可不可以看到學生回放情況? 50

2樓:最酷的樓大美

老師可以知道學生有沒有看直播和回放老師那裡是有記錄的

3樓:夕陽的刻痕

釘釘裡面班主任可不可以看到學生回放的情況應該是可以吧?

4樓:天理

老師能看到誰聽了幾分鐘課,也能看到你看回放了沒有。

5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看不到回放情況,但是這事就是掩耳盜鈴,自己欺騙自己,沒必要,學習是為自己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播過直播的學生不知道能不能看回放情況,但沒有**直播的學生一定可以檢視

7樓:和藹的張天蠍

看不到學生的回放情況

釘釘裡的班主任可以看到學生每一節課的聽課時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釘釘裡的班主任可以看到學生的學習時間,這是專門為學習互動設計的軟體,也是老師了解學生的一種途徑

9樓:喬大化

班主任可以看到學生為一節課的聽課時間啊,可以看到這個可以看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看到每個學生的狀態,需要交作業,打卡。

11樓:不放棄

班主任可以看到自己講時,學生上課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節課就可以認真地聽學生講課的

在釘釘裡班主任可以看見學生間的私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使學生間的私聊的話是看不見的,因為這些資訊是隱私的事需要保密的,今天肯定會注重這方面的保密的。

14樓:愛笑的鵝

應該是可以的,畢竟釘釘很強大

15樓:釘釘專家大臉貓

看不到的

釘釘目前採用全球最先進的安全加密技術,你的私聊資訊除了直接物理窺屏,否則就只有你和參與者才能知曉,別人無法獲取

釘釘班級群怎樣把老師改為班主任,在釘釘班級群中把老師寫成班主任怎麼辦?

直接修改一下名字就可以了,把老師的名字改成 班主任 在釘釘班級群中把老師寫成班主任怎麼辦?這種情況下可以修改一下名字的,可以把班主任改回老師,這種情況是可以的。修改成功就可以的,如果是不小心造成的,你也可以跟老師道個歉。在釘釘師生群如何變班主任為普通老師?在釘釘群裡,班主任是學校開學就已經設定好了,...

釘釘群裡班主任可以看見其他老師批改作業嗎

這個不能哦,只有老師提交批改了時候系統訊息才會彈出提示的哦 班主任能看到其他科老師布置的作業 在釘釘群作為班主任怎樣才能看到任課老師批改的作業?就是要看任務記錄 然後就是課後記錄的 最好是看班級情況 釘釘班級群裡班主任布置了家校本上的作業,群裡其他老師能批改嗎?你好朋友 老師的作業,老師的自己能夠讓...

老師直播時能看見學生在做什麼嗎,老師用釘釘直播時,看得見學生正在幹什麼嗎

您好,老師直播時,不能看見學生在做什麼,因為直播軟體是直播用的,並不能監控學生,而且從個人隱私的角度出發,監控學生也是不可能的。望採納,謝謝 這樣看什麼平台的,一般直播都是能看見主播,主播只能通過跳出的字幕資訊知道什麼人在 以及有多少人在直播間。老師用釘釘直播時,看得見學生正在幹什麼嗎?老師用釘釘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