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樂園坐地鐵到哪一站下到園區成品書會

2021-03-04 08:49:49 字數 1261 閱讀 1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16.8公里

1、從蘇州樂園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 到達時代廣場站

2、步行約360公尺,到達誠品書店

坐地鐵到蘇州樂園,應該在哪站下車? 30

2樓:超級吧嘰吧嘰

蘇州樂園

bai地處du蘇州高新區中心,占地zhi54萬平方公尺dao,以名聞遐邇的獅子內

山為依託,由加拿大多容倫多福萊克公司總體規劃,於一九九七年建成開園迎賓。蘇州樂園是以東方迪斯尼為主題,集西方遊樂園的活潑、歡快、壯觀和東方園林的安閑、寧靜、自然為特點,融參與性、觀賞性、娛樂性、休閒健身於一體的現代化主題樂園,是國家首批aaaa級旅遊景區,全國著名的遊樂園。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9.4公里1、從火車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蘇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濟南路站3、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蘇州樂園站5、步行約33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軌道交通蘇州樂園站 下車,向西走90公尺就是蘇州樂園大門。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號線的蘇州樂園站阿

5樓:hiphop波士

公交線路:地鐵

bai2號線 → 地鐵du1號線,全程約zhi9.4公里。從火車站步行約dao150公尺,到達蘇州版火車站。

然後乘坐地鐵權2號線,經過3站, 到達廣濟南路站,接著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乘坐地鐵1號線,再經過5站, 到達蘇州樂園站後步行約330公尺,到達蘇州樂園。

蘇州樂園地處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蘇州高新區中心,樂園以獅子山為依託,占地54萬平方公尺,由水上世界、歡樂世界兩部分組成,總投資6億元。蘇州樂園地理位置優越、距蘇州火車站、滬寧高速蘇州新區出口均近8公里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蘇州高新區從玉山公園坐地鐵到南門的泰華**在哪一站下,如果地鐵不到,我在新區美羅那邊坐什麼公交近?

6樓:友情牽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101路,全程約10.7公里

1、從美羅百貨新區店步行約100公尺,到達玉山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8站, 到達樂橋站3、步行約10公尺,到達樂橋北站

4、乘坐101路,經過3站, 到達南門站(也可乘坐1路空調、933路空調、遊4支、遊4路、5路、102路)

5、步行約40公尺,到達泰華**

坐地鐵二號線到鄭州動物園在哪一站下

您好,坐地鐵二號線到鄭州動物園在關虎屯站 a口 下車。然後步行251公尺就可以到達鄭州動物園。鄭州動物園位於鄭州市金水區鄭花路2號,占地面積380畝,是河南省唯一一座專業性動物園。鄭州動物園地處平原,雖無天然山 丘陵,但依湖畔而建的人工山,有油松山 柿子岑 桂花山等,青山碧水,平湖駁岸。翠綠的草坪,...

到南京27中坐地鐵3號線哪一站下

公交線路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3號線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浮橋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到達武定門站3 步行約550公尺,到達南京市第二十七高階。南京地鐵三號線站點 南京地鐵三號線站點如下 1.秣周東路 15.常府街。2.東大九龍湖校區 16.大行宮。3.誠信大道 17.浮橋。4....

上海坐地鐵10號線到七浦路是在哪一站下

乘客可乘坐地鐵10號線至天潼路站下車,從1或6號口出站,往北走50公尺即達到七浦路。具體如下所示,其中紅線處即為七浦路。10號線天潼路站,出來就是。天潼路下,每個出口都可以。請問上海地鐵7號線怎麼轉10號線,在 下到七浦路,然後怎麼走?上海地鐵7號線到靜安寺換2號線 3站 到南京東路站,換10號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