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尚地鐵口去蘇州園林怎麼走,蘇州園林從4號線到蘇州園林坐幾號線

2021-03-04 08:49:49 字數 2228 閱讀 6018

1樓:搜好東西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 → 好行5號線,全程約28.2公里

1、從金尚路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9站, 到達廣濟南路站2、步行約80公尺,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臨頓路站4、步行約320公尺,到達雙塔站

5、乘坐好行5號線,經過2站, 到達拙政園換乘中心站6、步行約350公尺,到達蘇州園林旅遊

蘇州園林從4號線到蘇州園林坐幾號線

2樓:誰是腦力達人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全程約10.5公里

1、從紅莊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寺塔站

2、步行約1.0公里,到達蘇州園林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蘇州園林 是 滄浪亭、獅子林、拙政園、留園、網師園、怡園 等園林的統稱 。

蘇州園林拙政園地鐵二號線到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拙政園附近沒有地鐵站,如果您在蘇州火車站,可以乘坐遊1路(3站) /178路(3站) /518路(3站) /202路(4站) 到蘇州博物館。東北側240公尺就是拙政園大門。

拙政園始建於明正德初年(16世紀初),距今(2023年)已有500多年歷史,是江南古典園林的代表作品。

拙政園位於古城蘇州東北隅(東北街178號),截至2023年,仍是蘇州存在的最大的古典園林,占地78畝(約合5.2公頃)。

全園以水為中心,山水縈繞,廳榭精美,花木繁茂,具有濃郁的江南漢族水鄉特色。

花園分為東、中、西三部分,東花園開闊疏朗,中花園是全園精華所在,西花園建築精美,各具特色。

園南為住宅區,體現典型江南地區漢族民居多進的格局。園南還建有蘇州園林博物館,是國內唯一的園林專題博物館。

蘇州站到蘇州園林怎麼去

5樓:我也是年糕

**中的是蘇州的拙政園。

公交線路:40路西線,全程約3.6公里

1、從蘇州站步行約220公尺,到達蘇州站南廣場站2、乘坐40路西線,經過3站, 到達北園路站3、步行約460公尺,到達拙政園

6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全程約2.8公里

1、從蘇州站步行約280公尺,到達蘇州火車站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1站, 到達北寺塔站3、步行約1.1公里,到達蘇州園林

7樓:earth知道

公交線路:178路,全程約3.3公里

1、從蘇州站步行約130公尺,到達蘇

州站北廣場公交樞紐站

2、乘坐178路,經過3站, 到達蘇州博物館(拙政園、獅子林)站(也可乘坐遊1路北線、202路)

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蘇州園林博物館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北廣場公交綜合樓] 乘 遊1路(3站) /178路(3站) /518路(3站) /202路(4站) 到 蘇州博物館。東側240公尺就是蘇州第一名園拙政園,獅子林。

蘇州園林拙政園從哪個地鐵站口出?

9樓:徹夜聽雨冬

乘坐地鐵1號線,至臨頓路站下車,共3站,從4口出,步行約1990公尺,抵達拙政園。

1、拙政園,位於江蘇省蘇州市,始建於明正德初年(16世紀初),是江南古典園林的代表作品。拙政園與北京頤和園、承德避暑山莊、蘇州留園一起被譽為中國四大名園。

2、拙政園位於蘇州城東北隅(東北街178號),截至2023年,仍是蘇州存在的最大的古典園林,占地78畝(約合5.2公頃)。

3、全園以水為中心,山水縈繞,廳榭精美,花木繁茂,具有濃郁的江南水鄉特色。花園分為東、中、西三部分,東花園開闊疏朗,中花園是全園精華所在,西花園建築精美,各具特色。

4、園南為住宅區,體現典型江南地區傳統民居多進的格局。園南還建有蘇州園林博物館,是國內唯一的園林專題博物館。

5、拙政園中現有的建築,大多是清咸豐十年(1860)拙政園成為太平天國忠王府花園時重建,至清末形成東、中、西三個相對獨立的小園。

6、中部是拙政園的主景區,為精華所在。其總體布局以水池為中心,亭臺樓榭皆臨水而建,有的亭榭則直出水中,具有江南水鄉的特色。池廣樹茂,景色自然,臨水布置了形體不

一、高低錯落的建築,主次分明。

7、總的格局仍保持明代園林渾厚、質樸、疏朗的藝術風格。西部原為「補園」,其水面迂迴,布局緊湊,依山傍水建以亭閣。起伏、曲折、凌波而過的水廊、溪澗則是蘇州園林造園藝術的佳作。

從金港鎮到蘇州園林坐車怎麼走,吳江市到蘇州有蘇州園林怎麼坐車

去新車站乘很多或從三角井往西走可以看到一個廣場這裡有大概81分一班 從崑山到蘇州園林的路線怎麼走 從蘇州火車站到蘇州園林怎麼走?不是說了嗎?遊1路到許多園林,也經過觀前街 石路,這些都是你說的商業街,蘇州最有名的商業步行街.蘇州園林只是泛指,很多的,你具體要去哪個園林?如果有商業區的,那就是拙政園了...

從無錫怎麼去蘇州?蘇州到無錫怎麼走

無錫機場有大巴去火車站,然後到火車站買火車票去蘇州,無錫到蘇州的火車很多的,一般15分鐘就可以到蘇州了。在汽車站買票差不多20塊錢 1小時左右到蘇州。我前幾天才和男朋友去過,做火車是20元的,車廂環境挺好的,去蘇州的都在北廣場那邊售票處走進去就好了,大概15分鐘就到了,到蘇州了你想去什麼地方打114...

蘇州站到吳江去龐金路1801號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9.1公里 起點 蘇州市吳江區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鎮南路行駛160公尺,左轉進入震新南路 2.沿震新南路行駛740公尺,過頔塘橋約190公尺後,直行進入震廟公路 3.沿震廟公路行駛3.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蘇震桃公路 4.沿蘇震桃公路行駛2.6公里,朝g50 上海 湖州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