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麥當勞每天能接待多少客人,肯德基,麥當勞縣級店一天營業額有多少,為什麼門檻費一百萬起還有人做

2021-03-04 08:49:49 字數 679 閱讀 788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營業額來算的,一般超市配套的肯德基一天的營業額在兩萬到三萬左右。商業街的肯德基營業額要在五萬左右。

肯德基,麥當勞縣級店一天營業額有多少,為什麼門檻費一百萬起還有人做 10

2樓:足球**專家

您好麥當勞和肯德基一直死投資的熱門,收入倒是還不錯吧,我是乙個大縣城的人,一般我們這裡的麥當勞和肯德基週末都很不錯,我統計的是一台比較偏的機子,上午11點到晚上7點半收了8500多,一般情況下下午三點上機到晚上9點的樣子都在4000多,這都還不是全天的,也只是一台機子的營業額!

乙個肯德基,麥當勞店 大約有多少員工 都是幹什麼職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天津一家肯德基的副理,我來給您回答一下吧。

其實乙個店面的員工有多少人主要是由這個店的營業額來決定的,至少在肯德基是這樣的,因為營業額高,那tc值就高,需要上班的人數就多,從而這個店的員工就多。tc值是指營業額的配備值。

像在天津,一家比較忙營業額高的店,從經理到員工差不多需要將近100人,而曾經有個店因為道路施工而影響了營業額,結果導致這個店只有20多名員工。

應聘不要怕人多,關鍵是端正自己的心態,記得面試的時候一定要微笑,而且是那種很親善的微笑,我想你一定會成功的。

南京有多少家肯德基和麥當勞,中國有多少家肯德基和多少家麥當勞

夫子廟餐廳 南京市夫子廟貢院西街12 1號 025 52257614寧海路餐廳 南京市寧海路122號 025 83727582國貿餐廳 南京市中山東路6 40號一樓 025 84791776新城餐廳 南京市大廠區新華路金年華廣場一樓 025 57790678大鐘亭餐廳 南京市 路6號一樓 025 8...

現在麥當勞和肯德基每個小時的工資是多少啊

他們上班時間 分早晚班的 白班一次連續上都是4個小時,工資看是實習還是員工或是兼職了 大概1小時不到10元 不同城市,不同熟練程度的員工工資不一樣。一般上海北京深圳等城市高一些,8 10元每小時,二三線城市6.8 9元每小時 現在大一點的城市都是9.2元一小時。小一點的也有8元吧。深圳的話,應該是9...

麥當勞肯德基一家分店每天的淨利潤大概是多少

每家的客流量不一樣 麥當勞差不多一天就有5,6萬 肯德基差不多一天6,7萬左右 每家的客流量不一樣 麥當勞應該差點,肯德基人多點吧,樓主如果想知道具體的,應該守候在門口看客流量估計一下有多少人消費,再估算,這個比較實際點 平均而言據說有5萬左右 每家店的就餐人數不一樣,所以說沒有答案 目前中國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