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和地鐵造好後是怎麼弄到軌道上

2021-03-04 08:49:49 字數 804 閱讀 7214

1樓:十三香澳龍

各地設有很多的車輛廠(車輛段),那裡有很大的裝配、維修車間,都有軌道的與大系統軌道聯網。

新車運過來都是在車場**,直接就在軌道上裝配,裝配完工檢驗合格了就通過聯網軌道開到正式的路上去。

2樓:baby_我不溫柔

好像就是在軌道上造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拆成0件在上面組裝成的

輕軌或地鐵是如何運到軌道上的?

4樓:樓蘭的胡笳

樓主問的是 車廂在製造出來後,怎麼運到軌道上去的。我只是看懂了題目,不知道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也有出入口的,可以直接開到地面上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地鐵軌道連線到地面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問列車怎麼進入地下的?地下和地上都是連著的,從地面車輛段發車,順著軌道就能開到地下。

地鐵裡的列車是怎麼運到地鐵線上去的

8樓:瀟瀟似雲

製造的時候是把造好的轉向架隔開一定距離(距離多少根據不同型號機車車輛的轉向架中心距而不同)放到軌道上,然後把上部車體用龍門吊吊著落到轉向架上,這個過程叫「落車」。然後就是直接在軌道上被開到或者拉到所配屬的地方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開進去的,所有城市的地鐵都有乙個地上停車場,要不晚上地鐵列車停在什麼地方啊!

城軌是高鐵還是地鐵?城軌是什麼是高鐵還是地鐵?

城軌並不屬於高鐵,嚴格來說也不屬於地鐵,城市軌道交通包括了地鐵,也包括了輕型軌道交通等城市中,短途的交通出行。城軌是城軌,不是高鐵更不是地鐵。從城市軌道交通的建設方式 使用的車輛和運營方式上來看,城軌應屬於地鐵而非高鐵。城軌是高鐵還是地鐵?我覺得城軌不是高鐵,城軌就是在陳城市執行的有軌車,一般有的城...

廣州東出地鐵後怎麼去到高鐵那裡有知道具體流程的嗎

換乘一次,票價6元,需要約45分鐘 1 廣州東站 乘坐 地鐵1號線 西塱方向 7站 到 公園前 2 站內換乘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方向 12站 到 廣州南站 坐過廣州東站到潮汕站列車的朋友 請告訴我坐高鐵的具體流程 預備第一次坐高鐵表示懵逼 1 首先你先拿行李過安檢 2 你看到樓梯就上到二樓 3 在...

我坐武廣高鐵後怎麼坐漢宜高鐵去宜昌

武廣高鐵下車是在武漢站。武漢站就有去宜昌東站的動車組,每天7趟,最早的是10 30的車次,你肯定趕不上,因為廣州去武漢的動車組最早也要11 03才能到達武漢站。其他六趟你都可以趕上的。先坐武廣高鐵到武漢,然後在武漢坐漢宜高鐵。最好在漢口那裡坐漢宜高鐵,因為那裡發車的趟數多一些。很好坐的,坐廣州南到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