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區市橋街西城路158號,地鐵轉公交嗎?幾號公交到達

2021-03-04 08:49:49 字數 772 閱讀 9731

1樓:匿名使用者

番禺bai區市橋街西城路158號

西麗小du

學 - 公交站

44公尺途經zhi公交車:dao 番2長線 番2路華僑城版總站 - 公交站權 225公尺

途經公交車: 番3路

華僑城 - 公交站 238公尺

途經公交車: 番108b路 番129路 番15路 番22b路番22路 番27路 番30路 番68路 番6路 番7b路番7路 廣番108路

西城水果批發市場 - 公交站 272公尺

途經公交車: 番22b路 番2長線 番2路

廣州市橋地鐵站有公交到華橋城的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25分鐘

3公里,直達,步行100公尺

市橋地鐵站

1步行8公尺至地鐵市橋站(百越廣場東門)乘番禺15 (經6站|24分鐘)

2到華僑城下車,

3樓:匿名使用者

1、從地鐵市橋站a出入口走約170公尺到番禺星海中學站(地鐵市橋站)乘坐番15路(坐7站)到華僑城站(番禺)下。往後走約170公尺到華僑城(番禺)

2、從地鐵市橋站c出入口走約280公尺到番禺百越廣場南門(地鐵市橋站)站乘坐番27路(舊水坑-番禺中心醫院)(坐6站)到華僑城站(番禺)下。往後走約170公尺到華僑城(番禺)

3、從地鐵市橋站b出入口走約110公尺到番禺百越廣場西門站(地鐵市橋站)乘坐番67路(市橋汽車站-寶墨園)(坐5站)到三橋北站(番禺)下。走約350公尺到華僑城(番禺)

番禺是郊區嗎,廣州番禺區市橋繁華路是在市區還是郊區?

番禺對廣州而言,屬於郊區.只有天河區才算是市中心.廣州的朋友請進。番禺區算是郊區嗎?按照正常的分類標準而言,番禺屬於廣州市近郊,市區是荔灣 越秀 海珠 天河,不過其實在廣州的各個近郊區裡面,番禺的經濟算是最發達的啦!如有用請採納。番禺和花都是後期歸廣州管的,以前的番禺是 番禺市 花都市 番禺屬於郊區...

廣州市番禺區市橋清河中路美麗華大酒店到白雲機場怎麼坐車

過馬路到美麗華酒店站坐番13路坐4站到番禺賓館站下,到機場快線番禺賓館站坐機場快線7號a線到白雲機場下 廣州市一共有幾個火車站?截止2019年,廣州市一共有廣州站 廣州東站 廣州南站 廣州北站和廣州西站。1 廣州站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

廣州火車站到番禺區新造鎮秀髮村村心街怎麼走

郵編查詢 511436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新造鎮秀髮村511436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新造鎮秀髮村村委511436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新造鎮秀髮村村心街511436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新造鎮秀髮村得月街 廣州市番禺區新造鎮秀髮村廣州醫科大學番禺校區 這樣填可以寄快遞嗎。加上聯絡人與 寄快遞前面還要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