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州市番禺區地市橋地鐵站要怎麼坐地鐵才能到達越秀區小北地鐵站 坐幾號線 時間多長

2021-07-14 13:27:17 字數 1411 閱讀 7745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市橋站乘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8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五號線(坐6站)到地鐵小北站下。14個站約40分鐘。

2樓:手機使用者

從地鐵【市橋站】坐 地鐵三號線 (坐9站)到【珠江新城站】轉 五號線 (坐6站)到【小北站】下。用時大概要50分鐘。

廣州市交委什麼行政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作為省會城市,其行政級別為副部級。 廣州市交委為副廳級機制。 比其他市一級交委高半級。其他的交委為正處級。

廣州市北二環交通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北二環交通科技****是1996-11-05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作),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農林下路78號。

廣州市北二環交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184818383,企業法人何柏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北二環交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交通運輸工程技術的研究開發;交通運輸工程技術推廣服務;交通運輸工程技術轉讓服務;公路工程建築;公路工程及相關設計服務;公路養護;公路運營服務;公路與橋樑檢測技術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專案管理服務;工程監理服務;高速公路領域內的工程裝置、材料、施工工藝技術的研究開發;高速公路領域內的工程裝置、材料、施工工藝技術服務;高速公路領域內的工程裝置、材料、施工工藝技術諮詢;高速公路領域內的工程裝置、材料、施工工藝技術轉讓;。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26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交通管理總站(廣州市交通運輸管理局、廣州市交通訊息指揮中心)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交通管理總站(廣州市交通運輸管理局、廣州市交通訊息指揮中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交通幹道都有哪些? 10

6樓:嘯凡

市內東西向:東風路、環市路、中山路、昌崗路、新港路、新窖南路、芳村大道版、廣園路、權

中山大道、黃埔大道、芳村大道。

市內南北向:康王路、人民路、解放路、廣州大道、江南大道、工業大道、江海大道、花地大道、科韻路

環形:內壞路

近郊:三元里大道、白雲大道、龍溪大道、沙太路、天源路、南州路高速:環城高速、華南快速、新光快速、東新高速、機場高速、廣清高速、南沙快速。

去廣州要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

廣州以前的交通是怎樣的?現在又是怎樣的?

廣州市番禺區有哪些地鐵站,廣州番禺客運站附近有地鐵站嗎?

地鐵2號線 洛溪 南浦 會江 石壁 廣州南站 地鐵3號線 廈滘 大石 漢溪長隆 市橋 番禺廣場 地鐵4號線 大學城北 大學城南 新造 石碁 海傍 低湧 東涌 現在開通的地鐵線路有以下區間位於番禺區。地鐵2號線 洛溪 廣州南之間 3號線 廈滘 番禺廣場之間 4號線 大學城北 東涌之間 番禺區陳村有地鐵...

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有的地鐵規劃嗎?是站還是兩個站

番禺沙灣站將會是規劃中的廣州地鐵十七號線 或十八號線 之設站,為超遠期規劃,lz不必費心了 最近的是三號線東延,從番禺廣場去海傍,不過也是要2015 目前沒有收到資訊有地鐵規劃!百越廣場西門 地鐵市橋站 到沙灣古鎮怎麼走 從百越廣場西門 地鐵市橋站 公交站坐番67路到沙灣古鎮南門站下車 廣州番禺寶墨...

廣州市番禺區鍾村鎮會通地鐵嗎,廣州南站到廣州番禺區鍾村街道怎麼走

會!鍾村的地鐵是會通的.不過通在鍾村的石壁村.到時.去香港就更方便了.呵呵.會啊!二號線的延長線 七號線 還有3號線都經過鍾村 只會通7號線,還會有火車站 廣州南站到廣州番禺區鍾村街道怎麼走 廣州客村地鐵a出口 海珠區 到番禺區鍾村鎮石壁村廣州南站 輕軌 從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坐地鐵八號線 坐4站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