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有哪些做地鐵廣告有名的公司

2021-03-04 08:49:48 字數 378 閱讀 5863

1樓:媒力傳媒

地鐵廣告公司有以下幾家資源方:

申通德高:基本佔據地鐵資源的70%,剩下被其他幾家公司瓜分。上海申通德高地鐵廣告****成立於2023年3月,是由上海地鐵申通集團****與全球戶外廣告公司法國德高集團組成的中外合作企業。

現時在上海經營13條地鐵線路廣告、總共349個地鐵站,15,000多個廣告位。

知道廣告:主營地鐵語音報站,地鐵播音已經成為大多數公司宣傳形象、推廣公司品牌、 展示公司實力的重要方式之一。

雷默廣告:主要經營拉手**,2023年6月取得上海地鐵廣告拉手**專案**權。

媒力·中國:上海最大的跨**資源**公司,覆蓋地鐵車身廣告、語音報站、拉手、站外等多種廣告資源,業內以低價、服務優質聞名。

國內有哪些有名氣的娛樂公司,中國排名前幾的娛樂經紀公司有哪些?(有個排名前後最好)

國內娛樂公司如下 1 英皇娛樂集團 涉及的產業領域較廣,目前已發展成為涉足地產 酒店 金融 娛樂 電影 出版印刷 飲食及零售的多元化的大型集團。旗下坐擁超過75 的香港歌手 2 亞洲華納 華納集團亞洲運營中心,曾於90年代中後期併購臺灣著名本土唱片公司飛碟唱片而進入華語市場,現華語區旗下知名藝人有 ...

國內有什麼設計公司做過地鐵車站的設計

j a有做過蠻多地鐵車站設計的,深圳地鐵7號線,11號線,5號線等等,還有青島等其他城市也做過蠻多的地鐵設計。我剛剛進設計院要設計乙個地鐵站的車站建築圖,設計乙個地鐵車站的建築圖有哪些?應該從哪兒下手?收集資料,分析成功案例的功能及流線,弄清功能分割槽,人車流線,各種流線。心裡有數之後開始繪製草圖,...

國內有哪些市場調研公司

國內市場調查機構 1 明思產業研究 專長於行業研究 競爭對手調研 產業研究 營銷諮詢。2 新華信 專長於汽車市場研究。3 策點市場調研公司 專注於消費者研究 滿意度研究 公共服務研究 房地產研究。市場研究公司。市場研究公司是專業從事市場研究 市場調查 營銷研究 滿意度調查的專業公司。根據全球市場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