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羅湖到香港要多久??過關就可以直接地鐵

2021-03-04 08:49:48 字數 955 閱讀 9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羅湖到筲箕灣地鐵站大約一小時十五分。廣州直通巴士可以選到灣仔的,然後換地鐵,不過時間不會節省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過了羅湖,就算到香港境內了。羅湖過關後可以直接坐地鐵。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羅湖口岸或福田口岸過關一出香港關就是火車站。乘搭九廣東鐵火車到香港 九龍 尖沙嘴市區 , 尖東站下車。福田→ 羅湖→ 尖東 行車時間46分鐘 單程票$36.

5福田→羅湖→ 紅磡行車時間43分鐘 單程票$34.5福田→羅湖→ 旺角東行車時間39分鐘 單程票$34.5福田→羅湖→ 九龍塘行車時間37分鐘 單程票$34.5

深圳到香港剩地鐵路費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香港一般有四個口岸:羅湖、福田、皇崗、深圳灣(蛇口)羅湖和福田口岸過關直接就可以坐地鐵,分別是羅湖站和落馬洲站。

羅湖口岸過關坐地鐵九龍線,起點羅湖站,中途經過上水、粉嶺、太和、大埔墟、大學、沙田、九龍塘、旺角東、紅磡、尖東,終點站為尖東。時間約40分鐘。

從深圳羅湖站到九龍的旺角站要36.7港幣(八達通)、38港幣(單程票)

到尖東站、尖沙咀站要34.8港幣(八達通)、36.5(單程票)到九龍站要36.

7港幣(八達通)、39港幣(單程票)福田口岸過關後就可乘坐地鐵東鐵線,起點落馬洲站,中途經過上水、粉嶺、太和、大埔墟、大學、沙田、九龍塘、旺角東、紅磡、尖東,終點站為尖東。時間約40分鐘。

**參考九龍線。

你指的剩地鐵路費是什麼意思?

5樓:展教諾嫻靜

在深圳羅湖口岸或福田口岸過關一出香港關就是火車站。乘搭九廣東鐵火車到香港

九龍尖沙嘴市區

,尖東站下車。福田→

羅湖→尖東

行車時間46分鐘

單程票$36.5

深圳到香港過關問題,深圳去香港怎麼過關?

深圳的關口。最方便的是羅湖關口。在機場乘坐330機場大巴 20元,車程50分鐘左右。到終點站羅湖西廣場下車,過天橋走幾十公尺就是羅湖關口。關口有很多旅行社做名單,幫l簽注的人送出內地海關。一般 50元。要價較高,記得講價。過了內地海關,自己過香港海關即可。香港不會管你什麼簽注型別,只要有效即可 回內...

深圳到香港在哪過關好,深圳到香港怎麼過關?

1 深圳去香港陸路關口有六個一 羅湖口岸 乘搭火車到香港 九龍 尖沙咀市區 尖東總站二 福田口岸 乘搭火車到香港 九龍 尖沙咀市區 尖東總站三 皇崗口岸 全國唯一全天 小時通關口岸 乘搭跨境直通巴士到香港 灣仔 銅羅灣 北角 九龍,太子 旺角 油麻地 尖沙咀 觀塘apm四 文錦渡口岸 乘搭跨境直通巴...

去香港,到深圳怎麼過關啊

看你到香港 和你是什麼簽注。陸路過關的話,機場有直通巴士到香港的。水路的話。下飛機後坐到福永碼頭的接駁巴士。然後坐船到香港。要看你是什麼簽證,是l籤的必須跟團過關,跟團的辦法就是在羅湖口那找個團,給60元他們會幫你過關,如果是g籤隨便從哪個關口出去都可以,我才剛回來的嘻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