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傳說的大結局是什麼?求詳細,浪漫傳說的大結局是什麼?求詳細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588 閱讀 9844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小愛成了愛神,與托爾洛基幸福的生活在世界之樹。世界重組,眾人失去了關於小愛的記憶,女性之力回歸,世界有了男女之分。

該隱弗雷成了二趙管家,三人相殺相愛(what)。最後,小愛變成舊時模樣,與眾人相認,新旅程開啟。

《浪漫傳說》是在《知音漫客》上火熱**的漫畫。由hehe編繪,於漫客182期(2023年10月號)開始**,正篇於漫客383期完結。

劇情簡介

遙遠的六道戰爭之後,諸族通過協議決定把各族的幼子送到遠離戰爭的和平之地——道道爾學院進行培養,讓他們健康快樂地長大。

一覺醒來,天然呆少女發現自己坐在異次元教室。被很多裝束奇怪的男生圍觀,當世界上全是男生沒有妹子,當全部男生都是傳說裡的神祗,當男生們有的親如兄弟,有的仇深似海等等。平胸灰姑娘引爆浪漫新篇章,有愛的四格漫畫開始。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人物

東方愛本故事的女主角,紫發紫瞳,平胸妹子+矮冬瓜乙個,各方面都平平無奇,一覺醒來後發現穿越到未知世界,成為這個世界唯一的女性和人類。在道道爾學院中結識了一群在意並關心她的男生,每天過著快樂而輕鬆的生活。

可愛、呆萌、認真,擁有很堅強的意志。是一位上古女神從十億億中選中的一位女生,被稱為輪迴中的「意外」。

結局成為了愛神,是眾生心中最好的神,幾乎許的願都會實現。

托爾(thor)

神族宙斯一系的王儲,一心追求變強。對於打架以外的事都不感興趣,非常討厭人妖。雖然給人感覺嚴肅認真很帥氣但很孩子氣且性格傲嬌。

對感情很遲鈍,經常因為說話不解風情而惹小愛生氣,關鍵時刻卻很可靠。

非常喜歡小愛卻不會表達感情,但一直默默關心她。和洛基、荷魯斯是死對頭;是阿瑞斯的弟弟。被稱為「希望的種子」,為對抗「初之惡」的希望,肩負著成為最強者的使命。

為「初」的兄弟「原」的繼承力量者。結局和洛基融合,一起重新創造了世界。

洛基(loki)

神族少年,健氣、開朗、陽光,十分善於溝通交流,智商情商極高,臉上永遠帶著開朗的笑容,但傷痕似乎顯示出他有謎一般的黑暗過去。自稱「壞人」,並且經常針對托爾。是托爾的弟弟,但十分諱忌別人提起他與托爾是兄弟一事,也是阿瑞斯的弟弟。

對待小愛很溫柔,也總能適時地出現並解救小愛,由此在某件事件中俘虜了小愛的心。曾多次表示喜歡小愛。

為「原」的兄弟「初」的繼承力量者。結局和托爾融合,一起重新創造了世界。

杜爾迦(durga)

庫柏勒族少年,俏皮可愛,努力研習少女生存之道,崇拜花羽。平日笨手笨腳,不太靠譜。在知道小愛是女生後一心想保護她。

一直「暗戀」托爾。經常脫線地賣萌。與伊邪那美是從小玩到大的玩伴。

真實性格其實是有些冷酷的,關鍵時刻十分可靠,為八榮耀「罰」和八魔王「罪」共同的容器。

伊邪那美(イザナミ)

庫柏勒族少年,少女心十足。自稱「庫伯勒族第一美女」,非常在意外表而且很八卦,是校報的記者。與杜爾迦是兒時玩伴,喜歡杜爾迦,因此曾敵視與之親近的小愛,叫小愛「男人婆」,後來被小愛感動而冰釋前嫌。

庫柏勒族忍者太軍團未來第一**人,平日我行我素,有點自大。有一神秘的虎形護額,戴上後會提公升力量並迷失心智,是「刑」的裝備。目前已通過「刑」的歷練,獲得刑的**「苦無」。

為八榮耀之一「刑」的容器。已獲得刑的力量傳承。在番外篇新創造的世界中,已變為女兒身。

浪漫傳說的大結局是什麼?求詳細

浪漫傳說的開頭真的非常有意思,這個故事的設定十分出彩,雖然不免讓人覺得全世界都是女主後宮這種瑪麗蘇的惡俗套路,然而前期的敘事風格 人物塑造 色調或是畫風都讓人非常舒服。彼時小四格的形式裡每乙個人都像是沒有張開的孩子圓手圓腳圓臉,但是沒有乙個人的舉動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和幼稚。這點在後期愈發注重特效人物睫...

龍族三的大結局是什麼?求詳細,龍族三下結局是什麼?求劇透!!!

源氏兄弟同歸於盡,繪梨衣喜歡路明非,最後被王將殺死。王將殺進化為白王,主角悲痛萬分花四分之一生命大戰白王。王將與橘政宗是乙個人,最後死在路明非與路明澤聯手之下。龍族三下結局是什麼?求劇透!在日本的赫爾佐格博士和橘政宗事實上是同乙個人。原來的邦達連夫上校被赫爾佐格殺了。繪梨衣死掉了,路明非因此又用了四...

柯南大結局是什麼,名偵探柯南的大結局是什麼

第一部分 江戶川文代二度現身 江戶川文代又一次來到毛利偵探所,說要帶柯南去遊樂園。柯南以為她又是美希子所扮,便不加懷疑的跟上了文代的車。但在車上柯南卻被江戶川文代 控制。原來她是黑衣組織的人,柯南的身份已經被組織完全發現了!柯南在慌張中還是利用 射中了偽裝成文代的敵人,在車子衝下大橋前逃脫,往阿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