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2滿50級後做什麼50級全攻略

2021-03-04 08:49:47 字數 3815 閱讀 3231

1樓:總有總是沒有

剛公升級到50j,需要把技能公升級滿了,白色的技能石頭藥店1000金幣乙個可以買到,紅色、綠色、藍色技能石頭是刷48和48以下的單人本,還有野外boss獲得,另外還有個魔法密林的技能每日任務。至於紫色的技能石是藍色星星去魔法密林換取的。(藍色星星的獲取途徑:

48影視界本、50機械人、新世界50單人本、火車和龍蝦本)

冒險島2滿50級後做什麼 50級副本全攻略

2樓:我能不能呀

50j需要刷的副本的攻略

1、48單人本

2、50單人本

3、48影世界4人本

4、50級烏鴉、火車、獨角仙 4人本

5、50級雪人、石頭人、機械人4人本

6、50級火蜥蜴、卡布達 10人本

7、黑胖、船長10人深淵本

冒險島2滿50級後做什麼 50級副本全攻略

3樓:我能不能呀

50級之後可以接日常任務抄,綠色的感嘆號是日常任務,在女王小鎮中間的三個npc和卡爾卡爾島魯德麗城右上角的npc那裡可以接。

日常任務的期限是從接任務起的24小時之內,過期作廢。每天一共可以接13個日常任務,每做完乙個任務會獲得乙個任務幣。

冒險島2滿級50級以後要做什麼 滿級後任務流程

4樓:阿九九

日常任務:

50級之後可以接日常任務,綠色的感嘆號是日常任務,在女王小鎮中間的三個npc和卡爾卡爾島魯德麗城右上角的npc那裡可以接。日常任務的期限是從接任務起的24小時之內,過期作廢。每天一共可以接13個日常任務,每做完乙個任務會獲得乙個任務幣。

48級副本任務、暗流塔:

所有副本每天可以刷三次,三次之後沒有裝備獎勵,無論50級單人本或其他4人本(使用特定道具可以增加獎勵次數)。

暗流塔,是乙個類似闖關的副本,會獎勵士多啤梨幣,一共30層,闖的層數越高給的士多啤梨幣越多。盡量每天都去三次。

50級單人副本:

卡爾卡爾島的單人本比較少,只有兩個,金字塔和冰宮。冰宮比金字塔稍微難一些。金字塔可以掉落四階及以下級別的裝備,冰宮據說天選之人掉過洗x卷。

就是可以洗掉**強化失敗的卷軸。這兩個副本掉落的裝備穿上之後,比之前48級副本的實力又提公升了一層。要是打到了洗x卷,又是一大筆錢~ 果斷賣掉。

【冒險島2簡介】:

《冒險島2》是知名網遊《冒險島》的續作,由ncsoft與nexon聯合開發團隊n square打造。該遊戲採用全2.5d畫面,故事背景設定早於《冒險島》。

2023年1月8日,冒險島2入圍2023年度年度最受期待新遊top榜排名第一遊戲。

【遊戲介紹】:

【背景故事】:

《冒險島2》的故事發生時間比前作中三個神創造世界的時間還要悠久,是連現在冒險島世界的人們都不知道的時代故事。遊戲講述的是世界的守護者拉佩達保護世界的故事,原著中的人物在本作中並不會出現。

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人們也把他們生活的這個世界稱為冒險島,按照各自方式建立自己的家園-----「射手村」「魔法密林」「勇士部落」「廢棄都市」。但後來發生了一件大事,以至於有一段歷史完全被人們遺忘了。

雖然那段歷史被遺忘,但後輩們一直把村子叫做冒險島,就好像冒險島的歷史一直在延續著,從未終止。

【風格】:

《冒險島2》繼承了前作最大的特色——可愛風格。即使是畫面由2d變成了2.5d視角,其漫畫般的畫風仍然未有改變。色彩鮮明的遊戲畫面、q萌的人物和怪物也都一一被繼承下來。

遊戲強調時尚和復古相結合,既有穿著中世紀板甲的戰士,也有穿著休閒褲,戴著墨鏡的盜賊。

角色和npc的各種賣萌表情和聲效更是帶給玩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場景】:

《冒險島2》的場景主要是由「積木」(block)構成,這種「積木型場景」與著名沙盒遊戲《minecraft》非常像。這種設計的優勢在於簡化地形和玩家只需鍵盤就能移動,而不是像傳統mmorpg遊戲那樣點選滑鼠來移動。

場景中的某些「積木塊」可以自由摘取或移動。例如,電線桿可以抽出來當**使用,雖然電線桿像消耗道具一樣使用一次就消失,但能對敵人造成電擊傷害,為接下來的雷電屬性技能提公升傷害。而花盆等裝飾物品則可以隨意搬動。

角色可以攻擊破壞場景中的某些組成部分,如樹木、花盆等,過一段時間才會恢復原貌。

【視角】:

畫面不能手動360°旋轉,以角色為中心點,可以調整鏡頭的遠近,遠則以俯視角呈現。俯視角是玩家操控角色時的常用視角。

畫面鏡頭拉近時,視角接近平視,此時畫面會變大,玩家能更清晰地觀察角色的動作表情。

蘑菇王地圖及某些迷你遊戲以橫版視角呈現。

冒險島2在50級以後要做什麼 50級高玩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8影世界4人本 4:20個蝙蝠魔結晶、卡布達 10人本 7、pve冒險島2國服就快要公測了,滿級以後裝備畢業、列車4人本 10? 剛公升級到50j、船長10人深淵本 因為大家最熟悉的就是這兩個副本了,還有野外boss獲得.

黑胖、50機械人。 這個遊戲是一款休閒的遊戲、火車和龍蝦本) 下面為大家講解50級需要刷的副本的攻略、綠色.50級烏鴉.

50級火蜥蜴、100朵塔花和15個每日幣換取的材料,玩家有哪些副本可以刷、機械人4人本 6。(藍色星星的獲取途徑,公升至50級後。給大家分享下副本的注意點 8、pvp.

50級雪人、獨角仙.50級困難蝙蝠魔本(製作蝙蝠魔**需要的物品如下。至於紫色的技能石是藍色星星去魔法密林換取的、藍色技能石頭是刷48和48以下的單人本.

50級困難麥格納斯10人本 大家注意、石頭人,另外還有個魔法密林的技能每日任務,白色的技能石頭藥店1000金幣乙個可以買到,可以自己diy點裝,兩個副本出的是混沌裝備,每日任務在以下兩張圖上接取任務、火車:到50j的話還需要做每日任務,30個每日幣換取乙個) 9?4人本 5,50級後日常活動有哪些呢,紅色,也可以釣魚演奏:

48影視界本,需要把技能公升級滿了、設計家裝.50級困難卡特班

冒險島2滿級之後做什麼 多個50級副本挨個挑戰

6樓:緈諨人生

這個目前還沒有攻略, 現在周圍的人都在玩乙個遊戲, 遊戲名字叫王b 牌對g 決, 這遊戲給人的感覺很不錯, 裡面有很多我們熟悉的著名人物和動漫人物, 而且都是以q版形象展示,也是特別的惹人喜愛, 高畫質的畫面加上精心的模式,玩起來特別的。

冒險島2滿級50級以後要做什麼 滿級後任務流程

7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50級接任務綠色嘆號任務王鎮間三npc卡爾卡爾島魯德麗城右角npc接

48單本+暗流塔

所副本每刷三三沒裝備獎勵論50級單本或其4本(使用特定道具增加獎勵數)

8樓:嬴念蟻香梅

島2每日任務的量並不多。50級後基本每天打副本刷材料。有空把所有任務全清掉。都是一次性的任務,獎勵也還可以。之後金幣就非常難獲取了,幾乎全靠副本掉的裝備材料分解賣錢。

冒險島2滿級後做什麼 50級刷本指南及副本掉落物品介紹

9樓:我能不能呀

剛公升級到bai50級,需要

du把技能公升級滿了,白色的技zhi

能石頭藥dao店1000金幣乙個可以買到,紅回色、綠答色、藍色技能石頭是刷48和48以下的單人本,還有野外boss獲得,另外還有個魔法密林的技能每日任務。至於紫色的技能石是藍色星星去魔法密林換取的。(藍色星星的獲取途徑:

48影視界本、50機械人、新世界50單人本、火車和龍蝦本)

請問冒險島50級之後到70級之間做什麼公升得最快?(目前是牧師

本人是瑪利亞一名祭祀,深知牧師公升級的速度.43級的話還是在嘉年華認真打吧,玩具城101層現在冷清的基本沒人,打到51級.51級可以去天空組隊任務公升到70級.如果不想組隊任務的話,可以去魔法密林刷殭屍猴子.也可去廢棄都市地鐵b2,b3刷小幽靈大幽靈,跳的工夫不好的話可以去地鐵線公升到55級.55級...

冒險島2新職業街霸可以直升50級嗎升級藥水怎麼領取

格鬥家 當中,韓服比較完美的版本了 人數排名是 1散打 2柔道 3氣功 4街霸 韓服基本沒什麼人玩街霸 首推 散打 柔道.氣功一般是組隊打滿級圖,或者刷機械牛用的 街霸是給很廢材的職業 韓服的街霸盤子流還蠻不錯的 國服扔盤子掉線掉的誇張 至於為什麼有人說街霸強大 不懂 強大在哪兒?掉線率?然後說散打...

冒險島50級奇襲者在哪打怪公升級比較好

阿里安特右邊那個馬加提亞,又兩個沙漠圖都是短直線型的,無論掛機還是手動都很棒乙個是 沙哈地帶1 另乙個是 沉睡的沙漠 或者去武陵,稻草人那裡人爆滿,可以去迷霧森林刷秘籍,不錯哦再者到馬加提亞研究所手動,只不過那裡也很多人,但可以爆迷人的手攻卷哦 另外就是地上的森林迷宮4,地圖左下角有堆石頭,一般人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