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遊戲王魔術師,神數,煉裝,花札那個好用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984 閱讀 1639

1樓:匿名使用者

規4的話魔術師比另外3個要好用一些。

神數已死,純煉裝沒啥用,花札……呵呵……

(遊戲王)煉裝這個卡組到底強在**?希望有大神講解一下。

2樓:咫尺孤涯

煉裝強是肯定的,其實不是他自己強,而是和外掛程式的相容性強。說白了,外掛程式越強,他就越強。

但是煉裝自身也有很多優點。

1、方式,煉裝炸卡,破壞效果能夠觸發很多卡的效果,比如月光,比如龍星。

煉裝就是弱化版的靈擺魔術家,如果火布偶還活著,有煉裝在,敢想象嗎?

煉裝炸火布偶,檢索1,特招1,直接賺2,

完全不虧卡的

2、資源積累速度,煉裝雖然不及ee,龍e那樣恐怖,但是刷卡速度也很快了,尤其是擁有破壞遺言的卡,觸發起來又快又強,資源積累速度不是一般的快。

ee當時是各種喪心病狂的檢索,煉裝則是弱化版的炸卡檢索。

光是這資源積累速度,就已經不弱了。

3、無***的刻度,煉裝的刻度範圍很大,1-8,基本絕大多數的怪都能p招出來,尤其是煉裝的幾個強力外掛程式:bf朧影,威風妖怪麒麟,霞之谷的巨神鳥,弗蘭肯等等

說穿了,就是和外掛程式的相容能力

當初為什麼魔術師那麼強?就是因為龍穴龍脈帶給的1-8的無***刻度,那時候掛各種巨神鳥,麒麟,實力相當強。

這一點可以參照影依

影依純本家其實強度還好,但是一旦搭上外掛程式,就喪心病狂。影依從光天影依開始橫行,卡表削了又削,影依和光道,光天使,af,列車,火山,海皇,影靈衣,英雄,獄火機等等……什麼都能相容都能外掛程式,還都很強,尤其是光天影依更是最接近超主流的存在。

4、系統靈活不虧卡,煉裝系統相當靈活,本家融合能檢索還自帶慮抽不虧卡,掛調整可出骨架王紅龍水晶翼,掛融合系統可出古龍,自身就可以超量,又是個靈擺卡組。反擊自帶特招和**,聯合能炸能檢索。

不虧卡說了這麼多,乙個強大的系統相容能力,就代表這個系列有著強大的潛力,事實證明煉裝現在是老司機,什麼都可以掛上去,就跟當年的em猴子一卡靈擺,什麼都能掛。

什麼外掛程式強,煉裝就可以掛

雖然說煉裝很怕魔封的芳香,但是掛風也能解,也有一定的卡手性,但是相對來說卡手已經比較小了。

這麼乙個玩意,我本來以為麒麟弗蘭肯限1,煉裝差不多應該死了才對,然而我太天真了,煉裝又去找新的外掛程式,然後仍舊還在主流前幾行列

3樓:小松鴉

長的帥~( ̄▽ ̄~)~

4樓:區弼宓浩然

1.續航能力強.

煉裝本身作為靈擺系列續航上有靈擺的加成,

本家的幾張魔陷特別是煉裝反擊極大加強了續航能力2.具備足夠的對方回合壓制能力.

從901開始幾乎所有的主流卡組都帶有對方回合干擾能力,例如影依的公尺德拉什/影靈衣的魔人鳥/ee的色支自然獸等,煉裝作為開放的靈擺系統可以充分利用卡池內的各種壓制終端,例如威風妖怪麒麟,

朧影→卓爾金+水晶翼,

機殼工具→電子龍無限,

惡魔科學怪人→木龍獸/異星戰士,

解放天使→神通,

公升靈術士,

萬溶等.

此外和虛無空間之類的meta坑相容良好.

現環境下能穩定的先攻拍出2張以上的對方回合干擾點是比較適競技的,煉裝很容易達成

3.有一定的抗干擾能力.

主要來著靈擺系統的古怪惡魔,

本身也相容各種常用side解場卡,

可以在對方先行壓場後反擊.

自己回合時具有一定的抗手坑能力,

不會被單張手坑打斷就虧光

4.系統運轉速度還跟得上環境,

對前乙個娛樂夥伴統治的環境來說慢乙個回合,但在現在這個環境就ok

遊戲王除了煉裝還有什麼卡卡可以選擇破壞自己場上的卡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什麼樣的卡破壞自己場上什麼樣的卡

是魔陷還是怪獸效果?要破壞魔陷還是怪獸?是炸1張還是炸全部?

6樓:像昨天

大錘修特 破壞乙隻場上攻擊力最低的怪獸

遊戲王黑色魔術師怎麼召喚,遊戲王裡怎麼有兩個不一樣的黑色魔術師

日文卡名 美英卡名 dark magician 中文卡名 黑魔術師 卡片pass 46986414 禁卡限制 普通卡 卡片種族 魔法師 卡片屬性 暗 卡片星級 7 攻擊力 2500 防禦力 2100 卡片種類 通常怪獸 效果說明 描述 在魔法師之中,攻擊力 守備力都是最高階別的。沒有特殊說明的情況下...

遊戲王這張沉默的魔術師圖為什麼有兩種形態

動漫裡立體影像是紅色,現在的卡上是白色的。遊戲王 沉默的魔術師解析。你那是假卡,真正的沉默魔術師沒有lv0,只有4和8,lv4效果是對方抽卡則放乙個指數物,每有乙個指示物攻擊上公升500,但不公升星級!存夠5個指示物後,可特招lv8,也就是說公升級怪獸是沉默魔術師lv8。具體卡效果我給你找來貼一下吧...

遊戲王三幻神哪個最厲害?遊戲王三幻神卡組

單就卡片本身來說,最強的是 太陽神的翼神龍!雖然說,攻擊力的取向不同,各有千秋。1 天空龍攻擊力由手牌張數決定。外加配有2000的召雷彈 2 巨神兵4000攻擊,2個怪獸作為祭品。獲得無窮攻擊力 3 太陽神的翼神龍攻擊力由祭品攻擊力的和定。但是,太陽神翼神龍的特殊效果恨多,尤其是。one tur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