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隻眼睛有異物感怎麼辦

2021-03-04 08:49:46 字數 337 閱讀 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患者發現自己的乙隻眼睛感覺有異物感,那麼首先應該做的是到眼科門診進行全面的檢查,但是一定要記住在這個去醫院的途中千萬不要揉眼睛。

首先,眼睛有異物感,我個人考慮是不是眼睛裡進了東西,比如說角膜異物或者是結膜異物,在這個情況下,如果患者揉眼睛,尤其是因為不舒服,有的患者會大力的揉眼,會使角膜發生損害甚至造成角膜上皮的剝脫。

如果是因為眼睛異物有異物感,我們只需要把異物取出來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情況有可能是角膜發生了問題,比如說角膜上皮剝脫或者是角膜炎,這個也會引起異物感,由於這個原因引起的異物感,我個人建議可以針對**,上一些抗生素眼藥膏和修復角膜的一些藥膏就可以了。

喉嚨有異物感是怎麼回事,喉嚨有異物感怎麼辦

喉嚨有異物感是什麼原因?怎樣緩解?喉嚨有異物感怎麼辦?喉嚨有異物感可以感敷。方法是找一條毛巾,放到臉盆裡,然後往臉盆裡倒入一定量的溫水,要稍微的偏熱一些,不要太涼 如果倒入的是開水,那就再倒入一些涼水來中和溫度 然後把毛巾撈出來擰乾,趁熱敷在頸部前方,盡量圍住整個脖子,輕輕地按壓毛巾使得毛巾盡可能貼...

眼睛感覺有異物,難受,為什麼眼睛一直有異物感

親,你的情況要多休息,可能沒有休息好,建議親多吃點眼睛有好處的食物,多喝開水,多吃點對健康的有益的食物,調整飲食,盡量多食用益目食品,都有助於恢復和保持良好視力。而且所有益目食品不僅對眼睛,還對整個身體都非常有益,特別是維生素 蔬菜 水果和防腐劑含量較少的食物,適量食用魚子 魚肉 魚肝 鱈魚的肝臟最...

眼睛有紅血絲,有異物感。看東西模糊

出現眼睛有紅血絲,伴有明顯疼痛,視物模糊,可能虹膜炎導致,需要儘早眼科檢查 以免延誤 眼睛累了怎麼辦?最近眼睛總是看遠處的東西有點模糊。眼睛總是佈滿血絲。兩眼無神。1 點眼藥水,新樂敦的還行,雖說是日本貨 2 注意休息,合理用眼 3 去正規醫院檢查 沒考慮年齡,是不是需要配眼鏡 這是眼科類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