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仙人球是什麼品種,這個仙人球是什麼品種的下圖

2021-03-04 08:49:46 字數 935 閱讀 2863

1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多肉植物銀手指

仙人球類,喜陽,白色軟刺。不要怕曬壞,土表乾透後,陰處澆水。長江流域冬天放入室內,室溫不低於5度。用土為砂質土壤。

這個仙人球 是什麼品種的 (下圖)

2樓:夢在遠方

您好!你這個仙人球的品種為:玉甕仙人球,是為好多人喜歡的也是市場比較熱銷的品種。

也給您一點兒養仙人球的幾點技巧——

仙人球原產沙漠地帶,性喜光照充分、高溫及乾燥環境,但在夏季也不能強光暴曬,需要適當遮擋;

澆水方面:仙人球要求乾燥環境,最忌盆土積水,通常要保持盆土「見幹見溼」。最好使用經過晾曬的水澆灌;

土壤要求疏鬆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

施肥注意:春夏生長期間應薄肥勤施,秋冬尤其是冬季要少水少肥!

再給你乙個開花的玉甕**:

這是仙人球開的花,是什麼品種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草球的一種,粉草。

草球是仙人球裡比較容易開花的一種。白花的叫白草,粉色的叫粉草,其他顏色的叫彩草。有時候,粉草也列在彩草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仙人球草球,開花了

5樓:fengxue載途

曇花古人在說著「曇抄花一現」的時

bai候,他們心中du

所想的曇花和我們如今所熟知的曇花,完全zhi是兩種植物。我們dao現在所說的曇花其實完完全全是個新東西,傳進大陸也不過百餘年,17世紀荷蘭人占領台灣時也為當地引進了該植物。因為其夜間開花天亮花謝的習性,大家都想到了「曇花一現」這個成語就把這個名字按在了它頭上。

順便一提,它之所以僅僅「一現」是因為曇花的老家——沙漠白天火熱,而晚上涼爽。所以如果晚上開花,清晨凋謝花朵就不會被烤焦啦!是不是很機智?

仙人球開花品種有哪些,開花的仙人球品種有哪些

仙人球開花品種有 豔肌針冠龍 翠晃冠 雜交翠晃冠 眩美玉 白雪光 紅綵玉等。開花的時候澆水不要太多,開花的時候不要施肥和換盆。否則花容易太早凋謝,也不要太乾了,這樣花朵還沒有長出種子就枯萎了,凋謝了。但是要有陽光的照射。這樣它才能順利的開花,開的花比較大朵比較好看。我養的緋花玉特別愛開花,夏天總開花...

仙人球的生活習性,仙人球的生活習性是什麼

仙人球的生長習性 仙人球是雙子葉植物,在植物分類學中屬於仙人掌科。種類很多,約有40多個品種,球形各不相同,有莖球形 橢圓形,有縱稜,呈輻射狀排列 刺毛長短 疏密也不一 樣 花的顏色有金黃色 白色 紅色等顏色。春夏季節,從球莖上開出大型長喇叭狀花。球體上能長出小子球。仙人球故鄉在南美洲,原產在高熱 ...

仙人球要用什麼土種,仙人球要用什麼土壤種?

常用的東西是草炭土,珍珠岩,蛭石。好用的東西還有煤渣,活性炭 竹炭 赤玉土。形態特徵 仙人球為仙人科多年生肉質多漿草本植物。莖呈球形或橢圓形,高可達25釐公尺,綠色,球體有縱稜若干條,稜上密生針刺,黃綠色,長短不一,作輻射狀。花著生於縱稜刺叢中,銀白色或粉紅色,長喇叭形,長可達20釐公尺,喇叭外鱗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