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能接受愛豆公開戀情嗎,為什麼現在的愛豆不介意公開戀情?

2021-03-04 08:49:44 字數 1029 閱讀 8704

1樓:蟑螂花語

這個嘛,每個人都是有每個人的想法的我感覺沒你接受不接受,寧願都是那個樣子的無所謂的。想開點吧

為什麼現在的愛豆不介意公開戀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也是人,只不過由於工作性質的不一樣,所以才會有很多人關注到他們、喜歡上他們,但是這並不是說他們就一定要將跟自己有關的所有事情都讓大家知道,畢竟每個人都是有自己想要守護的東西,我想有些藝人的戀情就是他們想要守護、不想要被人打擾的。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公布戀情對於藝人的事業是有風險的,畢竟不是所有的粉絲都希望看到自己的偶像幸福的,有些粉絲就在做著不切實際的夢,在他們知道自己的愛豆有了戀愛的物件之後,很有可能就會脫粉,這對於他們事業的打擊其實是很大的。

3樓:學習學習

因為現在的粉絲也不像以前那樣了,他們能夠接受自己的愛豆公開戀情,這樣愛豆就不會有顧慮了。

4樓:兔牧馬人

現在愛豆不公布自己的愛情,他們也是因為自己的事業。因為公布了自己的愛情,以後就有可能失去很多的粉絲,並且會有人攻擊他們。

5樓:剛好遇到你

因為明星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有自己的隱私,現在大家也能夠理解這種明星的個人隱私,所以現在的愛豆不介意公開戀情。

6樓:聽世界的聲音

因為現在的愛豆如果被爆出來,有公開戀情的話,熱度會**,這樣他身價會增高。

7樓:小垃圾

因為公開戀情是對對方的乙個負責任的回答,在談戀愛的過程中,給予對方足夠的安全感是乙個人的擔當不能因為自己是明星而捨去這份擔當。

8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現在戀愛觀開放了,明星也是需要有自己的另一半的,所以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才不會去避嫌。

9樓:肉多

因為公開戀情說明了對戀情負責的一種態度,可能會有很多的粉絲更喜歡自己。

女友整容你能接受嗎,你們能接受自己女朋友整容嗎?

鞠躬和駝背是一樣的嗎?整得就算好看也是假的,給你個假丁丁你要嗎?簡單的說,不是不能接受整容的漂亮女生,而是不能接受生下來不符合ta媽顏值的醜孩子 對於整容我很不贊同.一個人的醜與美是與生俱來的,難道你有醜到自己都不想要這張臉了嗎?你的生命是你父母給你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難道這個道理都不懂?就為了別...

你們可以接受女朋友有紋身嗎你能接受女朋友有紋身嗎

個人不喜歡紋身,但如果女友除了紋身人品性格都很好,這種小事不會在意。如果你男友僅僅因為紋身而厭惡疏遠你,那你還和他談個毛的戀愛啊.或許有些人會介意的吧,反正我是不介意的,估計介意的人大概你也不會很喜歡。紋身純粹也是個人喜好的一部分嘛,只要不太過應該都能接受,就好像我換個 頭的髮型就不招人喜歡了?不該...

你們能接受公司,每天早晨唱歌跳舞喊口號嗎

這種公司不能說好復與制不好,只能看員工個人bai理解,一般du這種公司這種行為就是激 zhi勵員工 就是你們所dao說的 式管理,刺激大腦 讓大家精力充沛,一般外向的人可能感覺無所謂,內向的就覺得沒必要這樣很靦腆,所有還是看個人吧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這只是乙個公司的文化而已,不必大驚小怪,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