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孩子但是給別人過繼了個能生小孩嗎

2021-03-04 08:49:44 字數 2331 閱讀 1364

1樓:天寒夜舞

我們這裡是不能的

只有生兩個的指標

不管孩子是否過繼出去

都不能再生第三個

生過兩個孩子,乙個過繼給別人,戶口本上只有乙個,能不能辦獨生子女證

2樓:逗比歡樂多

能,只要是戶口本上就乙個就行

3樓:剎那好過永遠

可以 ,以戶口本為準

孩子怎麼過繼給別人? 100

4樓:驍將過五關

可以的,沒問題。

除了速騰天津朋友在第一樓給你的法律內容外,我補充一點在收養程式上的內容,希望對你有幫助。

收養手續是在當地的民政部門辦理,比如你是xx省xx市xx縣,那麼去xx縣民政部門諮詢辦理。這個過程中,估計民政局會要求你們兄弟倆提供生活狀況證明(一般就是說明你和你哥哥的血緣關係,你哥哥的未婚情況說明等等),具體還有哪些材料需要提供給民政部門,這個你們兄弟倆必須親自去民政部門問仔細了。

最後提一點建議:你的小孩知道不知道你們兄弟倆的打算?如果知道,他的態度如何?

願意嗎?之所以補充問這個,關鍵是在過繼小孩的過程中,千萬別讓孩子誤會你們拋棄他了,這個很關鍵,否則孩子以後的人格形成會有陰影。另外孩子和他伯伯(你哥哥)親近不親近?

總而言之一句話,一定要讓孩子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得到大家都是愛他的。因為孩子還小,大道理估計他還聽不懂,所以你們必須下點功夫和耐心。

至於收養費用上,似乎不存在大問題,及時民政部門收取一定的程式費用,也會很低,這個可以保證。

5樓:速騰天津

你可以看下下面的內容,根據你說的,基本上是沒問題的。(尤其是第七條)第三條 收養不得違背計劃生育的法律、法規。

第四條 下列不滿十四周歲的未成年人可以被收養:

(一)喪失父母的孤兒;

(二)查詢不到生父母的棄嬰和兒童;

(三)生父母有特殊困難無力撫養的子女。

第五條 下列公民、組織可以作送養人:

(一)孤兒的監護人;

(二)社會福利機構;

(三)有特殊困難無力撫養子女的生父母。

第六條 收養人應當同時具備下列條件:

(一)無子女;

(二)有撫養教育被收養人的能力;

(三)未患有在醫學上認為不應當收養子女的疾病;

(四)年滿三十周歲。

第七條 收養三代以內同輩旁系血親的子女,可以不受本法第四條第三項、第五條第三項、第九條和被收養人不滿十四周歲的限制。

第九條 無配偶的男性收養女性的,收養人與被收養人的年齡應當相差四十周歲以上。

第十五條 收養應當向縣級以上人民**民政部門登記。收養關係自登記之日起成立。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事宜到當地民政局辦理,那時有正規手續和符合領養人的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可以再養乙個孩子玩家才吧這個孩子過繼了.一些**也是這樣騙的,在喊什麼賣孩子,孩子根本賣不了,賣了之後逍遙鏡是給你了,可是他的孩子還是在他的家中.至於怎麼樣才可以過繼孩子你找馬婆婆就可以了,可是要慎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親戚的話,我覺得自己私下協商就好了,但是不走法律程式,你不會後悔就行了,著一切都很難說!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合法的

據我國《婚菸法》第二十一條規定:「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從該規定可以看出,父母對子女的撫養是一種法定義務 。你哥哥沒有子女 可以依照相關程式到福利院等地方收養孤兒 你這樣做完全沒有盡到乙個做父親的責任 將來如果你孩子知道了 他會恨你一輩子的 勸早日打消這念頭

10樓:侃愛小豬

除非你被宣告失蹤或著死亡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母親走了,父親有重大疾病,家裡人都不願意照顧,孩子可以送人嗎?

12樓:學海小舟逸

你孩子同意嗎?!你哥同意嗎?

過繼的小孩,會影響自己生育小孩的獨生子女權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因為你過繼的也是你的孩子 所以你有兩個孩子

不屬於獨生子女

14樓:♀天使の吻

不會........

15樓:

得看是什麼原因過繼的 要是他家超生(不包括合法第二胎) 就不可以 對方也得提供獨生子女證 你提供過繼證明

我結婚幾年了,還有個孩子,但是我現在有點喜歡上我的鄰居了,我們兩個都有感覺他比我大幾歲還沒結婚,只

說明你已經出軌了,這是女人當中的大忌,請你回歸家庭,不要玩火,玩火必 幸福與毀滅就在一念之間,乙個幸福的家庭比什麼都重要。怎麼會這樣?你老公不疼你嗎?你不會見誰喜歡就要和別人在一起吧!你跑有什麼用,是在逃避嗎?你有自己的愛人小孩,你珍惜吧!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珍惜!這麼做很對,生意可以丟了。...

我和我老婆結婚有八年了,現在有兩個孩子,感覺現在和老婆一點感情也沒了,如果說有那麼一點也是因為孩子

七年之癢聽說過麼 現在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已經不是之前的每天都有新鮮感 每天都親親我我了 而是到了相濡以沫 相敬如賓的時候 你們現在的感情 是一種依賴 是一種默契 是當我生病時 不需要你能逗我開心 只希望你能給我送來一餐飯 簡簡單單的愛 才是最真摯的 愛 都融入在身邊的小事中 愛 是一種習慣 不要等...

我現在有對我特別好的男孩子但是他除了對我好就沒什麼優點了我媽嫌棄他沒有上進心又懶

其實如果這個男生特別對你好的話,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加分項,其實很多比較平庸的男生都是對女生特別特別好,甚至是溫柔的過分了,很多時候媽媽的參考一點是很重要的,當然,我並不是知道你們之間的事情太多,所以也不能給你們太多的意見,但是我覺得結婚是一個比較重要的事情,你還是要多多的考慮一下,畢竟路遙知馬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