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只貴賓犬剪可以成什麼好看的造型

2021-03-04 08:49:40 字數 3099 閱讀 92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你這只狗狗也是貴賓的話,可以搞成現在最好看的那種毛茸茸的造型,看起來非常飽滿可觀,很q的!你只要跟那個寵物店的老闆講一下就可以了,有些寵物店裡也有那樣的狗狗的海報,你就點那個造型,那個老闆一般都會剪的,還有很多造型,以下幾款造型是本人幫您的狗狗量身定製的,這幾款都很不錯,您可以自己隨意選擇:

垂耳朵加毛茸茸飽滿造型。(修剪) 綿羊貴婦造型(修剪)簡單美容,普通美容後的造型(簡簡單單,也十分可愛哦)

自己如何給貴賓造型

2樓:羿小天

大家給寵物美容,第一要明白的是給寵物美容不僅僅是簡單的洗澡。而是借助專業的美髮用品,通過精湛的修剪技術,遮蓋狗狗們的缺點,彰顯並且擴大美感,使得寵物狗可以變得時尚美麗。例如,給貴賓犬做美容造型,就需要精湛的技術和豐富的美容經驗。

那麼,如何才能給貴賓犬做好美容呢?接下來跟大家談談自己的經驗。

工具/原料

茶樹油全效護膚浴液

洗澡盆、吹風機、毛巾

刀、鑷子、剪刀等等

方法/步驟

1第一,在正式修剪之間需要先將貴賓犬的毛髮徹底梳理順暢,同時需要準別好相關的美容工具。例如剃刀、鑷子、剪刀等等。如果家長要在美容之前給貴賓洗澡,那麼合適的茶樹油全效護膚浴液、護毛素、洗澡盆、吹風機、毛巾等等,也是需要先準備齊全的。

2第二,在給貴賓犬梳完毛髮和洗澡後,應該先將貴賓犬身上的毛髮很長的一部分剪掉一層,展示出貴賓犬所特有的形象和特質,更好的體現它自己的魅力。

3第三,在修剪毛髮的時候需要注意,貴賓犬腳底部的長毛需要修剪掉,四腳只修至腳墊跟部,剃腳底毛要拇指和食指將腳掌分開。這主要因為腳底毛過長,走路容易滑倒,而且感染指尖炎的機會也比較多。

4第四,修剪貴賓犬腹部毛髮時,應該盡量輕柔緩慢,將腹部的毛髮修短,此外背部及身體周圍的毛髮也需要剪短,讓貴賓在休息的時候,腹部毛不會打結,而造成**的感染。貴賓犬尾根部到**部分,可以使用「v」字剪法剃短毛2-3釐公尺即可。

5在修剪貴賓犬頭部,身軀的時候,需要謹慎小心,不能剪到狗狗的身體。此外,在修剪之前,家長應該先設計乙個合適的造型,然後按照標準進行修剪。如果自己修剪經驗缺乏,那為了保證貴賓犬的美麗漂亮,最好帶它去專業的寵物美容所,請專業的美容師來修剪。

end注意事項

【梳理】

1、讓犬立於台上,從背**朝腹部的方向用潔毛刷慢慢的向下刷;

2、刷完背部之後再依次的刷腹部、前腳內外側;

3、梳理其頭部;

4、最後刷貴賓犬的尾部。

【剃毛】

1、在剃嘴部的時候要用右手持剪,左手握住狗嘴;自眉尖到鼻尖、眼角、頸部、臉頰、耳根、下巴的方向剃毛;

2、四腳只是修至腳墊的跟部,剃腳底毛要拇指以及食指把腳掌分開,小心的把其間雜毛剃去;

3、背部及身體和周圍、腹部的毛全部要剃短;

4、尾根部至**的部分用「v」字剪法剃短毛2~3cm

【清洗】

在清洗之後先要清理耳部和指甲,然後用長條狀棉球把耳孔堵好以免進水。

1、把寵物的浴液擠出少許再用水稀釋;

2、用拇指和食指輕擠**腺,以起到清潔**的作用;

3、使用稀釋浴液塗抹頭部以及全身,沿頭部向背部、腹部以及四肢輕輕的揉搓,切勿讓浴液流到狗狗的眼睛裡;

4、揉搓過後,用水把全身清洗並為它打點護毛素,然後徹底的沖洗乾淨。

【吹風】

1、用浴巾包住貴賓犬的身體,移至台上把水分擦乾;

2、剩餘的水分用吹風機吹乾,自頭部開始,一面用毛刷,直至毛根部完全的吹乾為止;

3、吹風完畢用梳子把全身的毛髮重新梳理一遍。

【剪毛修理】

1、先要剪後腳尖,再把踝部由上向下剪成圓球的形狀;

2、臀部剪齊從腰至後腿要剪成弧狀;

3、胸部修剪先使用梳子斜梳將毛拉起用剪刀做水平的修剪,再向前腳修剪,讓整合胸部呈現出柔和渾圓的感覺;

4、把身體兩側以及背部也修成圓弧狀。

如果平時餵養時可以加入mag海藻粉,對緊緻**、皮毛的修復大有裨益。

3樓:匿名使用者

給狗狗美容是一件技術活,並不是細細澡這麼簡單,還需要精湛的修剪技術,這樣才能存託出狗狗的特別之處。下面就為大家介紹怎樣給貴賓犬做造型 塑造各種貴賓犬造型的技巧。

塑造各種貴賓犬造型:

1、continentalclip(歐洲大陸型):

修剪面部、喉部、腳以及尾巴根處的毛髮需要剃除。犬的後軀大部分毛髮需要剃除,只在臀部被修剪成絨球狀。修剪後,整個腳部和前腿關節處以上的部位都露了出來。

前腿需要留有手鐲、後腿需要留有絨球,腿上和足爪其餘的毛髮全部剃除,可以看見絨球以上部分和足爪的毛全部剃掉。尾巴尖留有毛球。身體其它部分的皮毛可以不用修剪,但為保持整體的平衡,可以適當修整。

2、puppyclip(幼犬型)芭比型:

不滿12個月的貴賓犬通常被修飾成puppyclip(幼犬型)芭比型,這種形態的犬要修剪面部、喉部、腳部和尾巴下部的毛。修剪後的整個腳部清晰可見,尾部被修飾成絨球狀。為了使其外形整潔、優雅,保證其流暢的視覺效果,允許適當修飾全身的皮毛。

3、sportingclip(運動型):

運動型的貴賓犬的修剪中,面部、腳部、喉部和尾巴底部需要剃除,只留下一團剪齒狀的帽型皮毛,尾巴底部也被修飾成絨球狀。為了使整個身體輪廓清晰流暢,軀幹的其它部分包括四肢的毛應不超過1英吋,四肢的毛可以比軀幹的毛略長。

4、englishsaddle(英國馬鞍型):

英國馬鞍型犬的面部、喉部、前肢和尾巴底部的毛需要剃除,只在前腳腕部分留有手鐲和尾巴根處留有毛球。修剪後,前肢的關節處留有一些毛,尾巴的末梢被修剪成絨球狀。後軀除了身體兩側和兩條後腿上各留出兩片弧形的修飾過的皮毛外,其餘部分全部剪短,勾勒出曲線,其他毛髮需要剃除,兩條後腿的部分毛髮剃除。

修剪後可露出整個腳部,前肢關節以上的部分也清晰可見。其它部分的皮毛可以不用修剪,但為了保證貴賓犬整體的平衡,可以適當修整。

幾款貴賓犬美容造型的流行寵物剪法介紹:

1、貴族式剪法:有穿著短褲與上衣,帶著帽子,很灑脫的形態。可以遮掩齒形不好,嘴唇較薄、須較長等缺點。

2、波洛隆剪法:這種剪法因為須減掉很多毛髮,因此**的顏色會顯現出來。

3、春天剪法:適合於由梅雨季到仲夏的形勢。脖子與四肢較短的貴賓犬不適合。

4、瑪麗蓮剪法:可以修飾四肢較長而造成肩膀到頭頂稍微前傾的缺點。

5、克羅斯貝爾剪法:因強調分邊與線條,因此毛量較多,背線固定,比較適合於小型的貴賓犬。

玩具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好養嗎

是一共3000嗎?那可能2個月的不行,我家買的是乙隻巧克力色的,被狗販子騙了,說2個月,其實只有1個月,那只狗狗只花了我900元,但打蟲疫苗都沒有,都要自己弄。而且小狗很難養,我去醫院,醫生都說這狗太小很危險,生了病都沒法治,死亡率很高的,我那只還好,除了年齡被隱瞞了一下,身體還是蠻健康的,也就被我...

貴賓犬淚痕,貴賓犬有淚痕怎麼辦?

貴賓犬淚痕的原因 1.耳道感染 許多人聽到耳道感染不免會產生疑問,眼睛的淚痕,究竟與耳朵有什麼關係?其實,這當中的關係十分密切,它可是是造成狗狗淚痕最常見的原因。當耳道遭受到細菌 病毒 黴菌 寄生蟲感染,或是耳朵腫脹 疼痛 搔癢,都會造成狗狗頻頻用後腳搔抓耳朵的情況。而臉部交錯分佈著聽神經與顏面神經...

貴賓如何訓練,貴賓犬訓練方法,可愛的貴賓犬如何訓練

訓練貴賓犬最好從幼年開始,在狗狗一歲之前主人們就應該把所有的技能都教會它,因為這段時間是貴賓犬學東西最快的時候,也是接受能力最強的時候。貴賓犬養成的很多良好的生活習慣都是在這個時期內培養的,如果在貴賓犬成年以後,主人們再想教它這些東西,就不會那麼簡單和容易了,它也不會乖乖的配合你了。貴賓犬如何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