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玄鳳鸚鵡,最近一直咯咯咯咯咯咯叫,咋了

2021-03-04 08:49:40 字數 4151 閱讀 3689

1樓:神奇傑士邦

如果聲音清脆明亮,就說明是只公玄。公玄是很愛叫的,他們高興或者求偶的時候都是用叫專聲來表達的。玄屬鳳發飆是最常見的表現,玄鳳的性格就是這樣,不過他們很親人,偶爾脾氣大些,但是不記仇 如果單獨養的玄鳳,很容易看到你親近另只玄鳳而導致他們吃醋而攻擊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一定是雄性的,沒事,當它在你的肩膀上面時,你別吹口哨,一般是不會的,要不,就再去找一母的!我的企鵝是617442891

3樓:粘粘球

是不是得病了?帶去醫院看看吧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4樓:一灣潛水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台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6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7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乙個大田螺在乙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8樓:草頭草頭

個人覺得貓咪好養

貓咪可以說是人類喜愛的寵物之一了。貓咪外表可愛,性子高冷,而且也比較愛乾淨,可以說是擁有一大波的粉絲喜愛,日常飼養貓咪可以說也比較省心省事兒,它自己也可以自娛自樂,十分省事。

濟南所有的花鳥魚蟲市場分布.............

9樓:蜥蜴滿

大觀園西南門 幸福時光南邊幾十公尺 博寧水族市場 裡面不光是水族 還有蛇 兔子 烏龜 龍貓 蜥蜴……樓上賣狗狗~我是去逛過的!

還有乙個好地方 就是標山寵物市場 好像也叫鳳凰山 週日早上趕早集市 買什麼的都有 寵物花花草草還有各種各樣日常小玩意 好有意思呢!注意週日的早市比週六的大多了 有意思多了 上次玩累死我了~~

原來週日早上喜歡到英雄山兒童樂園裡面 買花花草草的 1,2塊買仙人掌回來玩玩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哈哈^_^

10樓:男人海洋阿

好多呢鳳凰山標山南路這邊 每週六週日 都會有一次二環北路 藥山公園附近有個花分市場

英雄山文化市場 賣什麼的都有

二環東路大舜附近 好像也有個花分市場

黃台南路有個花分市場

經十東路也有

你最好去英雄山看看 那裡比較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上文化市場,你到週末在去看看啊,還是有的。平時很多小攤位都是不出來的。

在就是幸福時光ktv旁邊的水族市場,裡面賣什麼的都有,除了水族,狗狗什麼的也是有的。

再就是每個星期天你可以逛逛標山的市場,什麼都有,花鳥魚蟲,古玩,小件,寵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賣的,不過最近那裡修路,很多東西都太分散了。

12樓:

http://map.qlcity.***/給你個地圖查一下,賣小玩意多的地

方真不沒有比英雄山的地方了,不過想買魚、蟲可以去三聯大廈後面 有個小市場,買花人民商場杆石那裡有,其他小東西 去西市場也很多不過大多是生活用品

13樓:想想未來好遙遠

我好想要50分 不過我認為sky說的不錯 在三聯西門北走20m就到了

重慶**有花鳥魚蟲市場?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渝中·魯祖廟花市

二、巨集帆望海花都。

三、回龍灣花市。

四、黃葛渡車庫鮮花市場。

拓展資料花鳥市場就是花卉植物的買賣,還有鳥和一些小寵物的買賣,常見的如小烏龜,小金魚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南岸巨集聲路有乙個,觀賞魚比較多,也有賣鳥的和賣花的。

16樓:丸子哥

重慶市 1.人民公園後門的鳥市。(最老也是規模最大的 。) 2.楊家坪花鳥市場。(在農貿市場旁邊,只有幾家賣鳥的,賣花草的倒挺多。)

3.沙坪壩花鳥市場。(在沙坪公園那邊,也是很小規模。)南岸不知道在**,(因為沒去打聽。)

4.江北望海花鳥市。(準確地來說應該是花草魚市場,賣花草盆景假山的多得很,還有賣魚 的也很多,品種很齊全很專業,賣鳥的沒幾家,要買鳥還是去人民公園吧。)

5.石橋鋪花鳥市場。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沙坪壩公園的花市里,楊家坪蘇寧旁邊(前進路那裡),解放碑的棉花街,江北的龍頭寺都有…1.人民公園後門的鳥市。(最老也是規模最大的。)

2.楊家坪花鳥市場。(在農貿市場旁邊,只有幾家賣鳥的,賣花草的倒挺多。)

3.沙坪壩花鳥市場。(在沙坪公園那邊,規模很小。

)4.江北望海花鳥市。(花草魚市場,賣花草盆景假山的多得很,還有賣魚的也很多,品種很齊全很專業,賣鳥的沒幾家,要買鳥還是去人民公園吧。

北城天街一直沿ume方向向上走300公尺。推薦)

5.石橋鋪花鳥市場。 (老街)

18樓:

1.渝中區民族路18號新重慶廣場內(近滄白路)

2.新尚城花鳥市場:紅光大道永輝超市土橋店對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碑,人民公園有.江北區,海關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埋藏在重慶非常低調的市場,但是精品很多,那就是龍湖花市!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美團上搜一下 有的話點進去可以看到位址 或者是下個地圖搜一下 也可以搜到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22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23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長沙**有花鳥魚蟲市場?

24樓:東方狼

1.長沙晚報大道路旁有個三湘花卉花鳥市場。裡面花的品種比較齊全。

2.長沙汽車南站附近,萬家麗路與時代陽光大道交匯處。長沙紅星花卉大世界,這個市場也很大的。坐806.120公交車可以到

3.芙蓉區揚帆金蘋果花鳥雨市場 在荷花路古曲路口 131、405、143都可以到

4.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5.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6.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市區有兩個花鳥蟲魚市場,乙個在西牌樓,春天百貨和王府井中間的藥王街進去,2000公尺左右。乙個在芙蓉路和湘雅路交匯處,火車北站對面。前者比較大一些。

你去西牌樓的話車太多了乘坐 317路(或 401, 118, 旅1, 立珊線, 12, 312, 117)都能到51路下車

去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的話,乘坐9路,在 湘雅路口 站下車,步行至長沙市花鳥魚寵物市場。

或者步行至 車站路口站,乘坐348路, 在 湘雅路口站 下車也可以

北京昌平區哪有寵物市場呀 花鳥魚蟲市場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去北環那個早市門口,那有一排底商

還有就是東關亢山金五星旁邊有個地下的花鳥市場,沒進去過

我家的玄鳳鸚鵡為什麼老直琢自己的羽毛

最近是玄鳳鸚鵡的換羽期,只要不是掉到露出 就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久後新羽就會長出,你留意一下鳥掉羽毛的地方,會發現羽管有血的新羽。鸚鵡會拔掉舊羽,以利新羽盡快長出,看上去就像啄自己的羽毛一樣。很多鸚鵡都有啄自己羽毛解悶的壞習慣,但是玄鳳鸚鵡中未發現有這樣的情況,尤其是不單獨飼養的情況下。如果是啄羽...

我昨天買回來的玄鳳鸚鵡一直炸毛了怎麼辦,早上還咳嗽

如題。雖然沒有看到 但根據您的描述,感覺應該是呼吸系統出了問題,再觀察一下是不是有把頭扭過去插在翅膀下睡覺的現象,像這種老把頭扭過去插在翅膀下睡覺的現象,鳥友把這種現象稱之為 盤頭 一般出現盤頭或者 炸毛 大部分是兩種情況,一種是呼吸系統發炎 一種是消化道系統發炎。給一點建議供參考 觀察呼吸系統,是...

我家的玄鳳鸚鵡突然有乙隻眼睛睜不開了,這是怎麼了?

一般情況下出現這樣的問題一定是眼睛受到了什麼傷害,或者是眼睛生病了,帶他去寵物醫院那裡開一點藥就好了。應該是鬧眼病了,可以買氯黴素眼藥水每天給它上幾次。您好。提問。我家鸚鵡有乙隻眼睛睜不開了是怎麼回事。稍等。觀察一下是不是有眼淚,通常眼疾有三種可能,一般的腫眼病和一般鳥眼發炎以及外傷紅腫三種情況,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