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砂紙磨花了,無錫有拋光店嗎

2021-03-04 08:49:39 字數 2495 閱讀 4767

1樓:東吳家人

你在**上買3m 268xa砂紙一套4小片 找有打磨機器的修車店就可以了!砂紙預計30元就行 買31mm大小的圓片就好!找個汽修店打磨下啊 拋光下就ok拉(必須要有氣動打磨機)~~~

2樓:

太有才了,用砂紙打磨風擋玻璃?沒有好下場的,必須使用專業氣動研磨機來進行打磨,而且必須使用汽車玻璃專用研磨膏,那裝置只有專業的汽車玻璃店有,一般的美容店是絕對不行的。

汽車玻璃有劃痕怎麼處理太多了用砂紙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定劃痕位置,清潔整個玻璃表面,在需要修復的玻璃背面做上標記。

2、對於比較嚴重的劃痕,例如點焊渣的燙傷、石子砂粒的刮痕等。

3、首先使用1號的研磨片進行粗磨,將1號研磨片貼合到底託上,確認貼牢,將可調速角磨機的檔位調節到2檔開始研磨。

4、使用2號精磨片進行精磨,要看到有白色玻璃粉末產生。

5、拋光程式,將研磨片取下,換上拋光片開始拋光。

4樓:駟馬玻璃

砂紙磨花的玻璃劃痕密集而細小,自己動手基本修復不了,需要用3000目的高速羊毛輪打磨後拋光

一般大點的汽車美容店都有玻璃修復專案的,建議您找他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肯定是不能直接用砂紙進行打磨的,必須要去專業的美容店,直接拋光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去汽車美容店去拋光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上面劃痕裝潢店拋光處理就可以解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去專業的汽車美容裝潢店修復看看,我們自己肯定處理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玻璃的話,修復建議去外面的美容店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可以到裝飾店進行修復一下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建議去外面的美容店進行修復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玻璃上有劃痕,你可以到這個機動車這個玻璃修復處,他有這種美容飾品店,它有專門的這個有機溶液可以來進行打磨,實在嚴重的話那就沒辦法了,那只能更換擋風玻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下你的玻璃修復好了嗎?

汽車前擋風玻璃好多頭髮絲劃痕怎樣修復好

14樓:途虎話養車

面積小的淺劃痕,可以通過研磨去除。

劃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車主選擇直接更換。

還可以用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如果玻璃劃痕較深的話,建議選擇乙個較為可靠,有信譽保證的專業維修店進行修復。

15樓:失落葉

給玻璃拋光即可解決

第一步、玻璃表面清潔及玻璃拋光前的準備工作

1、 先將要修復的玻璃邊緣周圍用膠帶圍住,以免玻璃拋光時弄髒汽車與周圍環境。

2、 認真清潔玻璃以及玻璃拋光砂紙的表面, 不能有任何灰塵、沙子等附著。

3、 在玻璃拋光前,先用記號筆在玻璃背後圈出要拋光修復的部位,避免挪位造成拋光面積過大。

第二步、用p120#、p240#、p400#、p600#的玻璃砂紙消除玻璃劃痕

1、注意這裡的砂紙型號與日常的手拋砂紙型號標註是不同的,不能和日常使用砂紙混同使用。

2、將拋光原液根據需要倒出少許,以1:1比例加水稀釋,最多不得超過1:5,專用於砂紙拋光使用。

3、劃痕拋光處一定要保證拋光液充足,任何時候砂紙不能直接在玻璃表面幹磨。

a.較深劃痕(手摸感覺明顯):p120#玻璃砂紙初磨---再用p240#打磨平整---用p600#砂紙再拋磨一遍,使表面達到最後拋光要求,也可省略此項直接進入第三步。

b.輕微劃痕(手摸無感覺但有白印痕):p400#玻璃砂紙初磨---用p600#砂紙再拋磨一遍,使表面達到最後拋光要求,也可省略此項直接進入第三步。

第三步、換加拋光原液使用專用拋光輪拋光還原玻璃透亮

1、將玻璃擦乾淨觀察砂紙打磨範圍,塗上拋光原液利用專用拋光輪(使用適當壓力,拋光機托盤與玻璃表面應持平)拋光。如無拋光機可用手工拋光片拋光,注意此時移動速度不要過快,細細打磨,保證效果。

2、如光澤欠佳, 則重複上述步驟

本操作同樣適用於日常生活中各種玻璃表面的各種劃痕拋光

注意事項:深度超過100微公尺深劃痕,雖然也能拋光去除,但經拋光後會影響玻璃的安全效能,特別是汽車前風擋玻璃表面超過100微公尺深劃痕不適合進行拋光處理。

簡單總結為:先用砂紙濕磨逐步除痕,再用拋光片加拋光液拋光透亮。

16樓:昉sw艻蟑

需要拋光,可以上網找一下和這相關公司看看,完美無痕玻璃修復不錯,你看看呢?

車前擋風玻璃劃痕怎麼處理,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刮痕怎麼能解決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僅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駕駛員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選擇直接更換。首先要將汽車玻璃做乙個簡單地清潔處理,為玻璃拋光做準備。具體方法是要將準備修復的玻璃是事先用膠帶纏在周圍,這樣做的目的是預防做拋光處理時弄髒...

汽車前擋風玻璃不換可以嗎,汽車前擋風玻璃不換可以嗎

不可以,交通法對上路車輛狀況有細則規定的,你車前擋風玻璃這樣是屬於影響駕駛安全的,交警截查到會可能扣車 扣分 罰款 責令恢復的 你好,可以的朋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不遇大雨,還可以堅持一下 車的前擋風玻璃突然離奇破了個口子,不換可以嗎?請先給出明確答覆 如果不處理...

汽車前擋風玻璃問題,轎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不修危險嗎

玻璃的分子式很特別是很難腐蝕的,除非是很強的酸性物質,比如氫氟酸就是一種,它是一般做玻璃工藝用到的最多的化學品,對你現在的問題並不是玻璃的問題,而是因為你之前在玻璃上使用了萬能水,而這種化學品能與雨刮片上的橡膠條發生化學反應,生成一種油性快乾物質,這物質有很強的附著性,再加上它的不規則性,所以再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