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汽車前擋風玻璃的油汙,汽車前擋風玻璃的頑固油漬該怎麼去除

2021-05-02 17:26:06 字數 2939 閱讀 8764

1樓:

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海綿、清水、油膜去除劑。

1、首先在汽車玻璃噴灑適量的清水。

2、然後噴上適量的油膜去除劑。

3、接著使用海綿仔細地擦拭汽車玻璃。

4、然後用清水將汽車玻璃沖洗乾淨。

5、這樣就能去掉汽車玻璃上的油汙了,對比效果如圖。

2樓:閎綺梅說鯨

汽車開久了,前擋風玻璃上邊就出現了一層霧狀的油汙。用刮水器也刮不掉,清理不乾淨。影響視線,夜晚開車燈光十分刺眼。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清洗濟洗後仍然不行,就更換雨刮片吧,說是油汙,不過是雨刮片老化刮不乾淨給你造成的錯覺而已。

4樓:朵朵花果

1、用布蘸些牙膏,慢慢把油汙擦到乾淨為止,2、可以選擇化學稀釋劑用擦布蘸著擦拭就可以,切記不可蹭在漆膜上,會有腐蝕。

3、用汽油或者是稀料、或者是洗滌劑,用一小塊布或者棉紗沾上擦拭。

4、也可以用洗潔精擦拭。

5、用汽車專業的去汙膏也可以。

5樓:小黑歐巴歐巴

網上有買汽車玻璃清洗劑的,記得是15元/瓶,噴的。我曾經用過多次。效果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停在居民樓旁邊,被抽油煙機的油給汙染了。如果高壓水槍洗不掉,基本上就可以肯定是油汙。其實也很簡單,用洗潔精水擦洗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洗滌劑,然後再用鹿皮擦洗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洗 然後再用點洗衣粉之類的再重新清洗就ok

汽車前擋風玻璃的頑固油漬該怎麼去除

9樓:

去除車擋風玻璃上的油汙的辦法:

(1)用玻璃油膜清洗劑。如果試過玻璃油膜清除劑也不能清除的話,去專業洗車處做玻璃拋光即可清除。

(2)如果自己清除不掉,切不可亂用清洗劑,直接去4s店即可。

10樓:汽摩頻道

汽車玻璃上有油漬 該如何處理?

11樓:顧惜朝雲

泡沫清潔劑 幾塊錢一瓶~對付這個非常好用~或者你家洗碗用洗滌靈麼?然後,不用我教了吧。別打聽我是誰,我叫雷鋒

12樓:

像你這類問題是經常見的,我也其他車主處理過,就教你乙個簡單的方法,你就找家有做汽車油漆的修理廠,和他們要張進口雙鷹砂紙1500號或2000號的,一小半就可以,後放水在玻璃上來回磨動,用水沖洗就可以解決問題。記得一定要進口雙鷹砂紙1500或2000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幹抹布在油漬上面多擦幾遍,將多餘的汙漬去除;

2.在清水中倒入立白洗潔精,攪拌均勻;

3.準備乙個小的噴瓶,將洗潔精水倒入其中,將洗潔精水噴灑在油漬處,記住不要太多;

4.然後就可以輕輕的擦拭玻璃上的油漬,油漬就會慢慢消除;

5.最後用清水將玻璃上的洗潔精水擦拭乾淨即可。 也可以利用汽油除去玻璃上的油漬,操作方法類似。

14樓:son不懂

洗不掉了.......剛有頑固油漬就洗才能保持車鏡整潔

15樓:橘鳥

用牙膏研磨,保證效果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專業拋光,才能搞掉得

如何去除汽車擋風玻璃上那一層油

17樓:途虎話養車

檢視是不是玻璃有問題了,玻璃經常風吹日曬的,表面會形成一層油汙,這時候就要對玻璃進行清洗了,準備一瓶玻璃清潔劑,然後用濕毛巾或者海綿清洗一下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開的時間長了,車前擋玻璃很容易出現油膜,影響行車視線版。尤其是雨勢不大,更容

權易導致前擋玻璃殘留油漬汙垢,導致駕駛員判斷失誤。因此,清理前擋玻璃很有必要。

如果是輕微的髒汙,可不用車身清潔劑,直接用毛巾擦,立刻就能夠擦乾淨。但如果玻璃上附著的是油膜,用普通的方法很難清除,這時,需要動用清除油膜專用的玻璃清潔劑來擦拭,它的作用是能夠使油膜不易附在玻璃上。

在使用之前,最好先清潔車窗,否則清洗效果會打折扣。玻璃清潔劑在幹了之後,就像打蠟一樣會變白,只要用柔軟的布將它拭去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風油精就能去掉了,抹上風油精,用布擦一擦,就可以了

20樓:按鍵精靈家長幫

用抹布泡著可樂,鋪在油漬上,過1個小時或者再長點時間你再看看,油漬沒有了

21樓:乙個的煩惱

買一瓶汽車柏油清洗劑一噴,過一分鐘一擦就掉了,去試試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把玻璃換了不就可以了嗎!!!

汽車前擋風玻璃上感覺有油漬油膜怎麼去除

23樓: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汽車玻璃油膜怎麼去除,教你一分錢都不花解決辦法

24樓:水晶玻璃芯

你肯定沒平時沒有使用那個專門的玻璃清潔劑嘛,因為如果說使用專門的的破類清潔劑的話,就沒有這樣的乙個困擾了

25樓:吳昌新

如果玻璃外有油漬,這是雨刮器上有油漬,在水裡兌點清洗劑然後用抹布擦洗雨刮器會有黑黑的油漬在抹布上,擦洗乾淨,再刮水看看,就會很清透乾淨

26樓:

用有機溶劑溶解吧,酒精,汽油,都嘗試一下

27樓:灬灬灬

我也是這個問題,求解答。

28樓:佘瀅

親,請問您的洗掉了嗎?我推薦一種玻璃重垢去除劑,無堅不摧啊。

網頁鏈結進**購買此產品。

怎樣去除汽車前擋風玻璃的過期保險標誌

用洗潔精,保鮮膜,乾淨抹布 1 先將洗潔精塗抹在標籤上面,塗抹要充分,多一點沒關係。2 將保鮮膜貼在上面,保鮮膜的作用是保濕,不讓水分散發,充分浸濕標籤。3 15分分鐘後將膜拿掉,然後直接用指甲刮去標籤就可以了。4 用抹布把玻璃擦拭乾淨。靜電貼售價不貴,類似於保護手機螢幕的保護貼,只是大小比標識貼略...

怎樣去除汽車前擋風玻璃的過期保險標誌

經我親身實踐的最佳答案 材料準備 廚房用的洗潔精,保鮮膜,乾淨抹布關鍵點 將標籤充分浸濕 方法 注 先不要用手撕標籤,不撕的效果更好 1 先將洗潔精塗抹在標籤上面,塗抹要充分,多一點沒關係。2 將保鮮膜貼在上面,保鮮膜的作用是保濕,不讓水分散發,充分浸濕標籤。3 15分分鐘後將膜拿掉,然後直接用指甲...

車前擋風玻璃劃痕怎麼處理,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刮痕怎麼能解決

玻璃上的劃傷可以通過研磨去除,但僅限於面積小的淺劃痕,最好不在駕駛員視線範圍,因為研磨的時候玻璃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所以為了安全起見建議選擇直接更換。首先要將汽車玻璃做乙個簡單地清潔處理,為玻璃拋光做準備。具體方法是要將準備修復的玻璃是事先用膠帶纏在周圍,這樣做的目的是預防做拋光處理時弄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