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納塔前擋玻璃壓條怎麼安裝步驟,奧迪A6前風檔玻璃外面的壓條怎樣拆裝?

2021-03-04 08:49:39 字數 572 閱讀 9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掛條的,有三口條的汽車玻璃的安裝方法有很多種,有用膠粘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索納塔前擋玻璃壓條還是有4s店的專業人員操作的,個人操作不好會漏水的。

奧迪a6前風檔玻璃外面的壓條怎樣拆裝?

3樓:辛新土

方法如下:

將車窗降下。

再將壓條的固定螺絲卸下。

接著在車門內側壓條頭附近,用一字螺絲刀在壓條和車門之間插入,向上翹起就行了。

螺絲刀做好墊上毛巾,以免傷到車漆。

奧迪a6(audi a6)是一款由奧迪生產的豪華汽車,有轎車和旅行車兩種車型。主要競爭對手包括梅塞德斯-賓士e級、寶馬5系、阿爾法·羅密歐166、捷豹s型、雷克薩斯gs和沃爾沃s80。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是在裡面先差拆的..還是到修理店叫師傅給你拆吧..搞壞了不好..你的可要好幾千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兩邊的嗎,如果是的話,很好拆,用力扣下來就行了

如何跟換車門玻璃外壓條,怎麼更換車窗外壓條?圖解。

你好,原車壓條是卡在裡面的,可以用音響拆裝工具把原車的壓條直接撬出 要做好車身防保護 將新的壓條裝會原位並壓緊,牢牢卡住。怎麼更換車窗外壓條?更換車窗外壓條的具體步驟如下 準備好拆解整個車窗玻璃外壓條需要用到的工具,小一字改錐一把,大一字改錐一把,t 20花鍵一把。在車門邊上發現一個小黑蓋拆解下來,...

15款速騰前擋玻璃是鍍膜玻璃還是普通玻璃

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泥融飛燕子,現在都是夾膠玻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鍍膜玻璃。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速騰前風擋玻璃原廠怎麼區分 福耀玻璃就是原廠,貼標不同而已。速騰而已,又不是邁 能用就行,沒人盯著看的 2017年速騰前擋風玻璃...

天冷時汽車內前擋玻璃有哈氣,怎麼處理

很多買車一族在冬季開車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汽車玻璃前面老是起霧,因為汽車起霧的時候,人們就會看不清前面道路的情況很容易出現交通事故。就相當於近視眼的人被拿掉眼睛,一。冬天起霧 內側 原因 車內開暖風,溫度高,室外溫度低 溫度差 即使不開暖風,由於汽車發動機熱量傳導等原因,車內溫度肯定是高於車外溫度的 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