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房遮光窗簾要怎麼選

2021-03-04 08:49:39 字數 475 閱讀 3922

1樓:利爾陽光人

天棚簾和蜂巢簾是兩種陽光房常用的遮陽簾。

天棚簾主要分為室內和室外兩種,室內天棚簾的優點是,除了能起到遮陽隔熱的功能外,還具有一定的裝飾效果。室外天棚簾的優點是,隔熱效果好於室內遮陽簾,因為在紫外線照射到玻璃前,就被天棚簾阻擋了,大大降低陽光房內的熱量,缺點是由於在室外,使用壽命和操作都受到一定的限制。天棚簾分為手動和電動兩種,室內的話,面積不大的可以使用手動,而室外最好還是通過遙控電動操作。

蜂巢簾是一種中空的面料設計的遮陽簾,由於類似於蜂巢,所以以此命名。蜂巢簾分為拉珠式和天窗式兩種,垂直面用拉珠式控制簾子公升降,天窗式,則通過拉把控制開合,蜂巢簾只能做在室內,裝飾效果要好於天棚簾,面料有塗銀面,可以反射紫外線,起到遮陽效果,由於其中空的設計,阻隔了熱傳遞,達到了隔熱的功效,蜂巢簾分為單峰和雙峰,雙峰的隔熱效果更佳。

天棚簾和蜂巢簾都是陽光房遮陽簾不錯的選擇,當然其他遮陽系列的也能在陽光房使用,但是效果一定沒有這兩種好。

陽光房怎麼防曬,陽光房如何裝修,陽光房怎麼遮陽,如何隔熱

1 陽台的空間一般都很有限,常栽種攀緣或蔓生植物,採用平行垂直綠化或平行水平綠化。一般西陽台夏季西曬厲害,採用平行垂直綠化較適宜。植物形成綠色簾幕,遮擋著烈日直射,起到隔熱降溫的作用,使陽台形成清涼舒適的小環境。在朝向較好的陽台,可採用平行水平綠化。為了不影響生活功能要求,要根據具體條件選擇適合的構...

陽光房玻璃頂下要吊頂怎麼隔熱好,玻璃陽光房怎麼隔熱比較好

a 在安裝陽光房的時候,如果有一些的經濟基礎的話,可以選擇通過新型屋面和玻璃結合在一起的優質玻璃,陽光房內部採用木材吊頂,這樣既能保證光線,又能達到基本的遮陽 隔熱效果。b 在陽光房頂部開幾個天窗,熱往上走,冷往下走,利用這個原理,可以在陽光房上開幾個小天窗,到了熱的時候就把天窗開啟,這樣陽光房被太...

斷橋鋁陽光房怎麼遮陽,陽光房要如何隔熱

德歐諾門窗給大家詳解一下怎樣做好斷橋鋁陽光房的遮陽 防曬工程。一 玻璃貼膜防曬遮陽 玻璃貼膜法具有保持陽光房視覺通透 敞亮的特點。當陽光透過鋼化玻璃折射進來溫度照樣能進到陽光房室內,貼膜阻擋高溫的折射,能夠降個幾度的溫度,起到一定的防曬遮陽的效果。二 開天窗通風降溫 陽光房裡的熱氣在頂部,可以通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