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車只有交強險標誌貼,新車只有乙個交強險的車貼,請問下還有貼什麼標誌嗎?我怎麼沒有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130 閱讀 2126

1樓:大風大浪

那你就去當地的車管所辦理車輛登記手續,當你領取車輛行駛證後,也會給你車輛年檢到期證貼;

新車只有乙個交強險的車貼,請問下還有貼什麼標誌嗎?我怎麼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檢驗合規標誌(年審標),排氣量合格標誌(環保標)。因為這些標誌都是一年或二年更換的,所以建議不要直接貼在擋風玻璃上,更換不好撕,還是買個「易撕貼」(標誌靜電貼)。

3樓:啟程的狼王

只有乙個強制保險標誌

4樓:枕邊情歌

強險標識 審驗合格標識

新車貼交強險標誌怎麼貼?

5樓:匿名使用者

新車貼交強險標誌應當貼在車窗的右上角,不影響視野的地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十三條 機動車號牌應當懸掛在車前、車後指定位置,保持清晰、完整。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及其掛車、拖拉機及其掛車的車身或者車廂後部應當噴塗放大的牌號,字樣應當端正並保持清晰。

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應當貼上在機動車前窗右上角。機動車噴塗、貼上標識或者車身廣告的,不得影響安全駕駛。

6樓:day嘎嘣脆丶

將強險標誌貼於汽車檔風玻璃內側,右上角(即副駕駛位置的角上),不乾膠面(即印刷有字樣的)朝外。為了方便以後撕下來,建議使用靜電貼。

交強險的全稱是"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的人身**、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的,但是不同的汽車型號的交強險**也不同,主要影響因素是"汽車座位數"。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使用靜電標貼,這樣以後去除也好拿。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個靜電貼,貼在靜電貼上在貼在前檔的右上角不擋視線處

9樓:村姑人進城

買張車貼寶,把標誌粘在車貼寶上,然後粘在擋風玻璃右上角

新車能不能只買交強險,新車可以只交強險嗎

可以只買交強險,交強險是強制的其他險可以根據個人需要投保。交強險的全稱是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的人身 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可以。建議買個商業保險,商業保險可以買個車損險和第三方責任險。可以的,不管是新車還是舊車,...

汽車交強險標誌怎麼貼,強制險標誌怎麼貼

1 機動車前風擋玻璃右上角不僅要有年檢合格標誌,還應該貼上環保標誌和保險標誌。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 規定,上路行駛的車輛都應將當年檢驗標誌貼上在車輛前窗右上角明顯位置。未按規定放置年檢合格標誌的機動車上路行駛將被予以記1分罰50元處罰。未按規定放置保險標誌的機動車上路將被予以記1分罰款50元,未貼上...

車的交強險用上稅嗎?新車 交強險 車船稅

車的交強險是不用上稅的。交強險的全稱是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 是由保險公司對被保險機動車發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 不包括本車人員和被保險人 的人身 財產損失,在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的強制性責任保險。交強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其保費是實行全國統一收費標準的,由國家統一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