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來了乙隻鸚鵡,請問有什麼說法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794 閱讀 682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說法,就是附近逃籠跑出去的鸚鵡,因為飢餓或者疲勞生病之類的原因恰好落到你家了而已,想收留就觀察下品種品相和健康狀態,不然就弄點小公尺和清水喂喂讓它自己出去找下家就好了。

家裡飛來乙隻鸚鵡,是好兆頭嗎

2樓:super**ile時代

1、家裡飛來乙隻鸚鵡是好兆頭。

2、在古人眼中(文言文中)鸚鵡代表義氣、吉祥,說明你結實的兄弟很好,家裡會幸福。

3、鸚鵡以其美麗的羽毛,善學人語技能的特點,更為人們所欣賞和鍾愛。

3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是愛情的象徵!

好好善待它吧!

4樓:幸福是遇見了裡

剛剛姐家裡也來了乙隻,一家人樂開了花

5樓:匿名使用者

放它走好,還是留它好。

6樓:歪歪對白

我覺得主人會挺著急的,因為我的鸚鵡就丟過

家裡飛來乙隻鸚鵡是好還是壞,有風水的說法嗎

7樓:枚

風水上並無說法。但能說明你是個善良的人,鸚鵡的靈性也很強,通常都是它們自己找下家,為了填飽肚子,而你家就是它選擇的下家。所以善待他,你又多了乙個寵物。

8樓:霧霾裡的一束

聽我家裡人說 我在出生的時候家裡飛了乙隻麻雀 我家在山區

家裡飛來乙隻鸚鵡寓意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飛來鸚鵡是好兆頭,鸚鵡代表義氣、吉祥,說明家裡會幸福,希望可以好好對待它,不要傷害它,如果不想養的話可以在公園裡放生。

鸚鵡寓意著成雙成對,夫妻恩愛,白頭到老。

鸚鵡的諧音是「英武」,在位於加勒比海的多明尼加共和國它被奉為國鳥,這個國家的國徽上是乙隻名叫」西色羅」的金剛鸚鵡,它是這個中美洲島國獨立自強的象徵。鸚鵡的叫聲積極向上,給人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所以鸚鵡的寓意是英明神武,英姿勃勃。

鸚鵡是鳥類中羽毛顏色最多的鳥類,其羽毛顏色擔得起五顏六色一詞,搭配得宜,鮮豔搶眼,看起來非常的漂亮。人們認為鸚鵡是一種愛美麗,而且具有很好的審美觀,所以用鸚鵡寓意美麗的人生。

家裡突然飛回來乙隻鸚鵡,有什麼說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好人品好。不是中國的物種養著吧它出去沒有生存能力也是條生命

家裡突然飛來只鸚鵡好嗎

11樓:可樂裡的薄荷糖

好啊,鸚鵡

是不錯的觀賞鳥,也可訓練成手玩鳥,在鳥類裡是比較好的寵物。

順路說,鸚鵡在中國只有少數種是野生,大部分都是人工繁殖無野外生存能力,如果飛來一只要抓起來,還給主人,自己飼養或者給能養的人,救一條小命也是做好事。

小型鸚鵡喂小公尺吃,可別給大公尺喲,大公尺不吃的o(∩_∩)o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養了乙隻鸚鵡,才十多天,昨天突然它自殘,把乙隻翅膀毛咬掉。我們又無法靠近它,只能讓它自生。但今下午突然把頭低下,我趕緊把它握住,給它擦點油,一下子就沒了。好傷心。?

家裡飛進來乙隻牡丹鸚鵡,想問問有什麼說法沒有,誰知道告訴我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今天也落只牡丹鸚鵡,我把它和我們家鸚鵡養一起,還可以,我們家鸚鵡太(…………)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的事啊,讓我就高興死了

家裡飛進來乙隻牡丹鸚鵡,想問問有什麼說法沒有,誰知道告訴我一下

我家今天也落只牡丹鸚鵡,我把它和我們家鸚鵡養一起,還可以,我們家鸚鵡太 今天家裡飛進來了乙隻牡丹鸚鵡,不知道年齡。年齡有什麼。我前幾天家裡飛來了乙隻玄風鸚鵡,比你的可愛啦哈哈現在跟我們很親近呢 祝你的鳥健康吼 看爪子顏色和頭的顏色。但是還是不能準確,只能看出來是否成年。推薦你個論壇吧,很多鳥友交流。...

周公解夢,我家飛來了乙隻鳥好嗎,我家飛來了乙隻鳥,請大家看看是什麼鳥

解夢如下 原本工作上的壓力山大,使你的感到心頭煩躁,在一番抽絲剝繭之後釐清了頭緒,開始向所有工作專案相關的利害關係人遊說,不辭辛苦的進行溝通,不但避免了無謂的衝突,進而更達成了共識,事務就能順暢進行和解決,你也不再苦惱了。我家飛來了乙隻鳥,請大家看看是什麼鳥 虎皮鸚鵡,公的,喂小公尺和水,用鐵籠飼養...

我家的牡丹鸚鵡孵出了乙隻小鸚鵡,現在它們又下了蛋,然後就開始咬小鸚鵡,不讓它吃東西,我就把它們

這很正常,繼續放在一起,就像我們人一樣,兄弟姐妹待在一起沒有一天不吵架,分開之後又想念。我的牡丹鸚鵡頭一次繁殖,下了4個蛋,孵出來後還用拿出來單獨餵養嗎?40 親鳥自己會照顧的。除非你想有乙隻和你非常親近的小鸚鵡,那你就在它15 20天時拿出來餵養,長大以後她會把你當媽媽一樣特別親近你的。你可以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