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的時候男生會介意女生家境和收入嗎

2021-05-24 22:18:42 字數 4311 閱讀 4342

1樓:雨上景智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不會介意的,一般都是女人介意男生的家境和收入。

男人介意你有沒有酗酒如命,和喜好賭博的父母。

2樓:錢印枝功妍

介意女生家境的人,是小人。

自己有手,有腦,可以奮鬥,利用婚姻而生存的的,遠離為好。

我是不介意的。

相親的時候男生會介意女生家境和收入嗎

3樓:閔書明河

介意女生家境的人,是小人。

自己有手,有腦,可以奮鬥,利用婚姻而生存的的,遠離為好。

我是不介意的。

相親的時候男方會在乎女方家境和收入嗎?會更看重哪些方面?

4樓:傾聽流水聲

樓下講得好,還是門當戶對吧,不然會很累

5樓:稀羽的

男方有錢大多會,因為富養的女孩氣質行為也不一樣,而且富養的女生家長往往會讓她繼續求學。不會特別看重會不會做家務,因為一般叫保姆,當然也有例外。比如特別男的事業型特別強的。

男方不是特別有錢的話一般就看順眼或者家長意見。

另外說一句,有句話叫做門當戶對。

相親的時候男方一般會介意女方家境一般或者收入低嗎?會比較重視哪些方面?

6樓:

都到了相親這一步,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是會看對方物質條件方面的東西,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所以會多多少少看你的這些條件。

7樓:掌暖通空調天下大事

比較重視長相,身材!家境之類的是其次!

男士們,你們選擇相親物件時,會很在意女方家境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家境太差,男方肯定也會在意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意吧,比較在意對方父母是不是通情達理。

10樓:拜海超

不會的,只在乎人,好看善解人意

男方會介意女方家境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人會介意,很多男人的心態是不求女方家幫襯自己,但求女方家別拖累自己

1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多數人是不會在意的。

13樓:凡奢皮草

愛情裡不會糾結這麼多

男人在相親時會看重女方的家庭背景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那個男的什麼性格了 ,如果他對你是一見鐘情 ,相處久了後更加愛你 ,那他應該不會太看重這些,如果他真的看重了 那就不值得你再付出了 。

謝謝~ 望您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都是矛盾的,男人在相親時會不會看重女方的家庭背景嗎?

首先,要看你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在現在這個社會,太現實。你如果是個收入僅能養活自己的人,那麼你會不會看重女方家庭背景的?同樣女方會不會看重你的背景?

要是女方背景好而你的背景不好,人家都看不上你,你看重她的背景有什麼用?

相反,如果你是有大款,女方家庭背景對你有什麼影響?

16樓:醬油笨蛋

心裡話 假如我到了相親的時候會看對方家庭背景首先 相親的人都很看重現實 基本不會在像學生時代有純情的戀愛如果 男方很有勢力 那他看你家庭背景就主要是想看看你的修養 畢竟好的家庭環境可以從側 面反應你的一些相關資訊

男方沒有勢力那就更要看你的背景啦 這樣她就可以少奮鬥很多年的婚姻是終生大事任何人都想更了解對方是否適合自己(除非他相親的目的不是結婚)

暫時只想到這些

17樓:晨咪依舊

要視每個人而定了。有的人更注重修養啊什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相親就是要第一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得話,..只會看對方父母是否健全....

如何判斷相親物件的家境?

20樓:布吉島該叫啥

問介紹人唄,一般介紹

人都是知道相親物件的家境情況。

相親是帶有目的的見面會。通過和條件相仿的異性見面,了解對方的情況後確定戀愛關係成為眾多大齡職場男女的共同選擇。相親的時候大多數女人或看重對方的人品,或則看重對方的價值。

很多人發現相親男在相親的時候會特別關注女方的家庭條件,很多人看到這裡就覺得相親男非常注重女方的家境,是想通過女方的家境讓自己飛黃騰達。

1、相親男不想自取其辱,所以了解對方的家境。

很多相親男還是非常注重女方的家境的,他們會詢問女方家境如何並不是想要憑藉對方的家境條件讓自己一飛沖天,相反的,他們只是想知道自己是否配得上對方。

現在很多女方的家長對男方的家境要求都非常高,他們肯定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找乙個家境條件比自家還不好的男人成婚。相親男主動了解女方的家境是因為不想自取其辱,了解過後覺得自己配不上可以立馬抽身離開,不被對方羞辱。

2、相親男家庭條件差,你應該如何做。

當下社會已經非常穩定了,金錢已經不能成為衡量任何事情的戒尺了。乙個很有錢的人可能給你物質充裕的生活,但是他可能品德不好,結婚以後可能會家暴會出軌。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你除了有優質的物質生活,其他的可以說是一無所有。

相反的,如果你找乙個家裡條件比你家差的男人,那麼,他會一輩子珍惜你,對你體貼入微。相親的時候不要太在乎對方的家境,只要對方人品好,窮一點也是沒問題的。遇到品德好但是家裡條件比較差的相親男,你可以考慮跟他戀愛試試看哦。

3、非常注重物質的相親男,他可能在挑門當戶對的女伴。

相親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家庭條件非常好的男人,這種男人也會詢問女方的家境情況。對這種不差錢的相親男來說,他詢問女方的家境很多時候是怕女方家境太差配不上自己。這種相親男可以說是滿身銅臭,用金錢來衡量一切。

遇到這種男人,還是盡量跟他保持距離。這種財大氣粗的人婚後對你不會非常尊重,因為他會覺得你是因為錢才跟他在一起的。

通過以上的了解,我們知道,現在的相親男都是非常注重女生家境的。女生家境比自己好,他們會自卑,會害怕受到對方的羞辱而與女生保持距離。女生的家境比自己差,他們會覺得自己被女方佔便宜,認為女方只是看重自己的錢。

相親需謹慎,我認為找到和自己門當戶對,經濟實力相當的人才是比較明智的選擇。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會遇到不介意自己條件,對自己百般好的相親物件。

21樓:沉湖賞月

從衣著談吐方面應該都能猜出七七八八的,家境好的人,見識一般比較廣,但又不會過分炫耀,因為這些在他看來都是沒什麼大不了的尋常小事。

22樓:猛虎愛薔薇

要想準確判斷相親物件的家境,你可以先向介紹人問清楚對方的家庭情況,再旁敲側擊的問你相親物件來判斷介紹人是否說謊。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詢問介紹人相親物件的家境,介紹人肯定對相親物件有一定的了解,知道他們家的具體情況。

24樓:林阿木木木

可以委婉的問一下對方父母是從事什麼工作的,這樣就可以比較準確的判斷對方的家境。

25樓:摳腳辣白菜

去他家一趟大概就能知道了,現在無論貧富在衣著上都存在偽裝,但是家庭環境是偽裝不了的。

26樓:尤允兒

可以從他的談吐舉止包括穿著打扮上看到他的家境,還有他住的小區以及他的工作環境上判斷。更好的辦法是讓媒人打聽他的家境。

27樓:普羅旺斯

判斷對方的個人條件和家庭條件,最好的方式還是通過觀察得到最好是去他家裡面觀察一下吃頓飯什麼。

28樓:小澤瑪麗丸

你可以直接問你們的介紹人,因為一般來說介紹人都會對雙方家境都比較了解一些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唄,相親本來就是互相選擇,不了解怎麼好決定交不交往

30樓:無為廚子

每個人的家境不在於穿什麼檔次的衣服,都清楚的寫在了臉上;如果眉毛與睫毛之間的距離較寬,說明家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遲一點到家,小區裡停車位會不會緊張?把對方所有的情況摸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中間人吧,相親總得有人牽線搭橋,牽線的人一般對兩邊的家庭情況都很了解的,問牽線人最直接。

33樓:gold橙汁

可以簡單的介紹下自己的家庭背景,順便就問問對方的家庭背景,看看對方父母的工作還有他自己的工作。

男生會介意女生的胸部大小嗎,男生會介意女生平胸嗎?

你這個問題,是很漏洞百出的,男生喜歡女生,會從各種因素打分,顏值,內涵,身材。當然還有其他。加起來算100分吧,每一項在每個男生心裡所佔比例又不一樣,所以你問這個問題其實你沒發現,你是覺得你自己胸小。那就從其他地方下手,提公升自己吧,不然多健身多補補,活在這種無聊的擔憂下的女孩還會顯得沒有魅力 不介...

男生真的會介意女生紋身嗎,男生會介意,喜歡的女生手臂有處小紋身嗎?

這看人吧,有人介意有人不,不是太誇張太明顯的,大部分人不介意。那要看是你那個紋身是什麼意思了,如果是為了紀念你的前男友的話我相信他一定會介意的,只是他太愛你了,不好說出口,你別說還真的有這麼大度的男生,如果你真的找到乙個這樣的男生的話你還真要好好的珍惜他哦 還行吧,我就覺得紋身的話,還挺 的。男生會...

有沒有男生不介意女生有腳毛,男生會介意女生手腳長毛嗎

大哥,首先,是人類都有汗毛吧,多少的區別而已,不然怎麼排汗?其次,不要幻想女性都是纖纖玉腿光滑得跟陶瓷似的,女性是乙個個真實的個體,不是男性的性幻想物品,這種存在你只能在 娃身上找到。有毛就是爺們我不介意!我不介意。男生會介意女生手腳長毛嗎 會的,男生喜歡乾乾淨淨,白白嫩嫩的 不會的,他如果愛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