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家居照明燈選擇哪個牌子好呢

2021-03-04 08:49:36 字數 5186 閱讀 6608

1樓:蔚談冶磷

如果是家居照明的話,使用嵌燈,和led球泡就可以了。而且節能效果和使用壽命上都有優勢。如果你不買好點的led,壽命上會存在問題。

而且**稍微高。大功率的燈的話,節能燈比led穩定。比如35w以上的。

目前技術比較成熟的是德國的歐司朗,他們的產品技術功效高,價效比也還可以。

2樓:小習

歐普照明、雷士照明、陽光照明、三雄極光、西頓照明、品上照明、清華同方、祺雅照明、tcl照明、通士達照明

什麼牌子的led燈具好?

3樓:土巴兔裝修

燈具品牌介紹

雷士

雷士,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領先的照明產品**商。產品涉及商業照明、辦公照明、戶外照明、光源電器等領域。質量***,雷士是綠色照明的倡導者,主打節能環保燈,在實際使用中環保能效確實不錯。

**方面,價效比也很高。

歐普

歐普,成立於2023年8月,主要從事家居、商照、電工、光源等領域,產品豐富,主要的產品節能燈、吸頂燈、支架、筒射燈、led照明等系列產品的國內市場占有率已處於領先地位,知名度也很高。歐普照明的質量比較穩定,產品種類齊全,經久耐用,壽命也很長,**方面偏貴一些。

華藝

華藝,成立於2023年,位於「中國燈飾之都」中山市古鎮。華藝燈飾屢屢中標國內外五星級酒店、高檔樓盤及**辦公大樓照明工程,質量經得起考量,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華藝燈的亮度較高,造型別致,**上偏貴一些。

飛利浦

飛利浦,2023年成立於荷蘭,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照明方面在汽車照明和節能照明,城市美化照明方面表現突出。飛利浦的照明光線柔和適合人眼,不會出現刺眼情況。

外觀簡潔大方,造型比較新穎,**方面偏貴,屬於中高階產品。

奧朵

奧朵,於2023年成立於上海,在網際網路範圍內完善網路布局打造渠道運營競爭力。奧朵的產品涵蓋面廣,各種風格的客廳燈、餐廳燈、臥室燈、廚房燈、玄關過道燈可供選擇。奧朵的質量比較一般,燈光柔和且亮度較為適中,外觀上比較新潮,價效比也較為一般。

松下

松下,2023年成立於日本,品牌產品涉及家電、數碼視聽電子、辦公產品、航空等諸多領域。松下燈具燈光亮度一般,較為柔和,質量還不錯。功率偏小,比較節能。**上,一分錢一分貨。

歐司朗

歐司朗,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德國的慕尼黑。歐司朗已成為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產品廣泛使用在公共場所、辦公室、公司、家庭以及汽車照明等各照明領域。用材上乘,技術高質量穩定,節能方面表現較為一般,**上偏貴。

勝球

勝球,成立於2023年5月,主要致力於民用、工程燈、商業照明燈飾產品的研發和生產。產品種類豐富,主營產品有水晶燈系列、吊燈、吸頂燈、壁燈、客房燈等各類產品,產品的質量穩定,在水晶燈方面尤為突出,**上定位高階比較貴。

三雄極光

三雄極光,成立於2023年,開發研製了戶內、戶外、裝飾類照明與電工四大品類,包含了各種燈具、光源、電工與電氣配件等產品,主打高品質、高檔次的led照明和綠色節能照明產品並成為cba(中國男子籃球)聯賽指定照明產品,在2008北京奧運會(鳥巢)、2010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等眾多大型專案場所廣泛安裝使用。選材上乘質量穩定,**方面定位中高檔。

世源

世源,作為新興的網路品牌,設計上很有質感,符合現代風格。做工和質量都較為一般,燈光偏暖白些,亮度適中。**方面,價效比較為一般。

上面這些燈具品牌都是使用者們比較熟悉的,市場上隨處都可以見到。燈具的選擇時很重要的,因為燈具如果損壞了對正常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更換也比較困難,所以購買到好的燈具是非常的必要的。上面這些品牌的產品口碑都很不錯,不僅外觀上風格各異,質量上也是十分的優秀,如果需要購買燈具,可以從這些品牌中多比較一下選擇最滿意的。

4樓:立達信物聯科技

市面上***、且價效比高的led燈具品牌有立達信等一線品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當然,想要買到優質的led燈具,除了選對品牌之外,還要會辨別燈具的質量優劣,可以通過以下兩個方法來鑑別:

觀察燈光顏色

開啟led燈後,如果在短時間內顏色由黃光變成了白光,或者由白光變成了帶有藍色的白光,建議不要購買,一般來說,燈光的顏色應一致,且不閃爍,這樣才不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檢測燈具散熱情況

led燈具啟動後,可接觸產品表面溫度檢測產品散熱情況,優質的led燈具的溫度在30分鐘基本穩定,如果1個小時內燈具表面溫度持續上公升,則不要選擇該產品,因為散熱等因素會影響產品壽命。

5樓:齊家網

1 飛利浦照明 (領導品牌,世界品牌,) 2 歐普照明 (領導品牌,中國名牌牌) 3 雷士照明 (一線品牌/牌子) 4 松下照明 (一線品牌/牌子) 5 陽光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 tcl照明 (一線品牌/牌子) 7 亞明照明 (一線品牌/牌子) 8 小康之光照明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 9 fsl佛山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 10 三雄·極光照明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6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人們在裝修時,總是先硬裝,再軟裝在有限預算的情況下,往往前面花錢大手大腳到了後面則越來越摳,而燈具,是家裝中相對靠後的環節在預算花的差不多的情況下很多家庭往往就選擇將就了。

而無論是臥室、客廳、書房、廚房還是衛生間,家中的每個角落都需要合適的照明。乙個好的照明條件,能夠點亮整個家居氛圍。

將就預算買的燈,很有可能出現突兀於整體裝修環境、風格不協調的弊端,更嚴重還會出現質量問題。所以,在裝修前,不妨先拿出一定的預算,為自己的房子添置一兩盞別緻的燈具,彰顯主人不俗的品味。

乙個好的燈飾,不僅能和整個室內風格相配,還能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為空間增加層級感。

那麼,今天為大家介紹五款燈具,它們歷經了時代的考驗仍然還在流行,別緻得讓人眼前一亮。

louis poulsen

ph 5燈

ph 5誕生於2023年,距今已經60年了。它來自丹麥設計師保爾·漢寧森,是其為品牌louis poulsen設計的「ph」燈具系列中的一款,數字編號代表燈罩的大小,ph 5 直徑50cm。雖然是設計師比較晚期的作品,但絕對是最受追捧的一款。

ph系列的燈形似重疊的貝殼,聽說當初它最初的靈感**於設計師用乙個盤子乙個碗和乙個杯子的疊加。

ph系列燈泡完全被燈體覆蓋,且在燈體內部,光線就進行了分割,每道光線均經過一次或多次反射散落在桌面,以獲得柔和、均勻的照明效果。

oluce

atollo燈

atollo這一款燈有兩個系列,分別是atollo metallo和atollo vetro。這款來自品牌oluce的燈具由簡單的圓柱、圓錐和半球型組成。

沒有多餘的線條,用接近完美的幾何造型,訴說著作為乙個燈具的最初使命。atollo無論是放置在客廳,還是臥室,都如一件藝術品般點亮了屬於它的空間。

▲atollo metallo

白色的atollo則呈現出與金屬不同的質感,更加的柔和,有些類似野外的白蘑菇,更生動和俏皮。

▲atollo vetro

fontana arte

flûte 燈

乙個錐體玻璃外殼包裹著鍍鉻鋁的燈罩,兩者由三根細長的金屬棒支撐。這就是大名鼎鼎的來自頂級燈具品牌fontana arte的flûte系列燈具。

平衡、輕便是flûte的代名詞,這個系列的燈具包括壁燈、吊燈和落地燈。每個版本都秉承了十足的通透之感。

無論是放置在臥室、餐廳還是書房,flûte都像是乙個翩然而至的精靈,靜悄悄的陪伴在你的身邊。

luceplan

hope燈

來自luceplan的hope燈「燈如其名」,晶瑩剔透的燈體,光線在碳酸酯鏡片之間來回穿梭,加強了原本光線的亮度,創造出十分閃耀的效果。

hope燈是一款可拆除的燈,這個系列包括吊燈、吸頂燈和落地燈,繁複的造型卻沒有古舊、沉重之感,用現代技術把大型燈具的魅力展現的淋漓盡致。

hope燈的創作主旨是愉悅、閃亮和幸福,有這樣一盞燈在自己的家中,真真如夢似幻。

flos燈

parentesi設計於2023年,距今已經有53年的歷史,在flos的眾多燈具中,其突破常規的造型讓其一誕生就獲得許多的關注。

parentesi是一款懸掛式吊燈,設計師的巧思,使得這盞燈雖然有非常隨意的造型,但並不會不可控制的搖擺。吊線上的燈具可隨意調整高度和投射方向。無論是掛在衣帽間還是客廳、餐廳,parentesi都兼具美麗和實用,用來自53年前的新潮,繼續譜寫當代的潮流之音。

這些歷經歲月沉澱,仍然閃耀的燈具,訴說著乙個又乙個美麗的故事,從聆聽一盞燈的故事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雷士、西頓、歐普、三雄極光、wac照明、品上照明、祺雅照明、tcl照明、嘉美照明

8樓:孟芬顏涵涵

歐普照明的燈具質量比較好,口碑也不錯,在**和京東都有***,可以看看。

9樓:吃麵包的螞蟻

十大節能燈品牌列表 1 飛利

浦philips (領導品牌,世界品牌,照明燈具十大品牌,飛利浦牌投資****) 2 歐普opple (領導品牌,中國名牌,燈具十大品牌,廣東名牌,中山市歐普照明股份****) 3 松下照明 (領導品牌,一線品牌/牌子,燈具十大品牌,世界品牌,日本松下電器(中國)****) 4 歐司朗osram (照明燈具十大品牌,德國,是西門子全資子公司,歐司朗佛山照明****) 5 fsl佛山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燈具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佛山電器照明股份****) 6 雷士照明 (一線品牌/牌子,照明燈具十大品牌,惠州雷士光電科技****) 7 耐普npu (多元化產業的國際集團企業,照明燈具十大品牌,常州耐普照明電器****) 8 tcl照明 (廣東省名牌,廣州市著名商標,燈具十大品牌,tcl集團股份****) 9 三雄·極光照明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燈具十大品牌,廣東東鬆三雄電器****) 10 陽光照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燈具十大品牌,浙江名牌,浙江陽光集團股份****) 六佳led節能燈品牌列表 1 勤上光電 (廣東省節能標誌產品,東莞勤上光電股份****) 2 松下電工 (世界品牌,松下電工(中國)****,十佳節能燈品牌) 3 雷士nvc (著名品牌,惠州雷士光電科技****,十佳節能燈品牌) 4 亞明yaming (知名品牌,上海亞燈實業****,十佳節能燈品牌) 5 德士達dsd (深圳德士達光電照明科技****) 6 福日 (福建福日電子股份****)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led照明燈具哪種好呢,led照明燈具哪種好呢?

led燈更節能,更環保,使用壽命更長,有望在兩年內全面取代節能燈的市場地位。led節能產品面市已有多年,在最近的各大國際照明展上均可以看到,led向民用的發展邁進了一大步。從目前的趨勢看,led燈具將成為照明產品中的主流。眾所周知燈具設計裡面最重要的是光,光源是led燈具好壞的重要指標之一,例如左陽...

LED照明燈的優缺點,LED照明燈的優缺點

我是做led的,普通的 便宜一點,一般所說的日光燈就是,但是相對普通燈炮一還是貴些,但是帶有電子整流器的新型的螢光燈,是相對貴的,比led的貴多了,但是它的用處卻比led的廣泛的多,光源要比led好的太多,led的效率更高點能夠達到95 以上。而普通的的做的好的最多只有85 效率相對低一些,普通的一...

LED照明燈具有哪些,led照明燈具產品有哪些種類

基本上傳統照明燈具都可以做成led照明燈具。也就是說led照明燈具是在傳統照明燈具的基礎上光源改用led 光源,再根據散熱和電源的需要改變結構件,燈具名稱和傳統燈具一樣。以下我個人6年戶外照明產品銷售的總結 led照明,分室外和室內,目前沒有理論的限定,國家目前沒有統一標準室外照明 led洗牆燈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