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本凌派車實用百公里油耗多少啊,用過的

2021-03-04 08:49:33 字數 2829 閱讀 3706

1樓:布教授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廣本凌派的油耗如下, 供參考

1.8 5擋手動 1.8l 136馬力 l4 平均油耗:7.47 油耗範圍:6.49 ~ 8.45 車友數: 70

1.8 5擋手動 1.8l 139馬力 l4 平均油耗:7.26 油耗範圍:6.33 ~ 8.19 車友數: 147

1.8 5擋自動 1.8l 139馬力 l4 平均油耗: 8.09 油耗範圍:6.98 ~ 9.20 車友數:1745

1.8 cvt無級變速 1.8l 136馬力 l4 平均油耗: 7.91 油耗範圍: 6.80 ~ 9.03 車友數:914

實際油耗會和個人駕駛技術及用車習慣有一定關聯, 以上均值上下浮動10%都正常

凌派的油耗大慨多少錢一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搭載1.8自然吸氣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7-8每百公里。按當前油價計算一公里也就是四五毛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凌派這輛車百公里油耗大約在8個油左右,按照自己92號汽油的話,一公里也就是5毛錢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的綜合油耗在**個左右,具體要看車輛的實際使用情況以及行駛路況

5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這款車的油耗在8個左右的,每個車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與個人的駕駛習慣和路況也是有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凌派這款車子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在8個左右,一公里大約5毛左右了

7樓:無悔的青春

看你怎麼開了,油門踩得猛不猛了,還有看你開市區還是開郊區。開市區紅綠燈多差不多要7毛。開郊區紅綠燈少差不多6毛,路況好的話5毛多。前期是你不拼命踩油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本田凌派來說,太平軍大功率綜合換算成這個每公里的油耗大約應該是在0.4元到0.5元之間是比較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這款車,它配置的是1.8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它的綜合油耗差不多在7.5個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凌派1.8l發動機 ,油耗綜合8個左右的, 5毛左右一公里,具體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 ,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凌派這款車綜合油耗在八個油左右,油耗只是乙個參考值,跟個人的駕駛習慣以及路況有直接的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凌派的百公里油耗基本是8個左右,算下來每公里需要0.45元左右,還是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凌派1.8的發動機綜合百公里油耗7-8個油左右吧,油耗跟路況有很大關係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本田凌派來說,他的這個平均百公里綜合油耗換算成每公里的油耗來說,應該是在0.4到0.5元之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凌派這款車油耗方面很不錯的,百公里8個油左右,折人民幣大約一公里五毛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百公里油耗估計在8~9之間,我們按8來算 8*5.7/100=0.456估計四毛到五毛之間一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凌派1.8l發動機,綜合平均油耗在7.5-8個左右了,不是很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凌派的油耗大慨4毛錢一公里左右,不過駕駛習慣不一樣,路況不一樣,堵車、載重、油品、都是會影響油耗的,所以這個油耗問題不用太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凌派這款車型搭載的是1.8的排量,平均油耗7到9個左右吧,與路況有很大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凌派一般綜合油耗8l左右就行,折合每公里一般在0.5元左右就行,還不錯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凌派的1.8發動機太成熟了油耗很一般的。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5左右。價效比很低的一款中國特供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凌派,這款車型搭載了1.8的排量。平均油耗的話1km,0.45元左右可以考慮一下。

本田凌派一百公里需要多少錢的油

23樓:王ddd之歌

本田凌派的百公里油耗在8.7-8.8l;93號汽油(北京92號)為5.81元/公升;那麼一百公里則需50-52元。

凌派是廣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戰略中級車,是廣汽本田專門為80後消費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中級轎車,是一款80後的夢想中級車。自2023年6月份上市以來,僅僅一年半銷量已突破30萬大關。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易車網凌派車友反饋的平均油耗在百公里9個點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25樓:厭其所喜

還挺省油,高速情況下,我開到6l油耗,在市區走走停停,差不多9個油耗左右

本田凌派1.8怎麼樣 百公里油耗 發動機動力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質量很不錯,油耗差不多7.5個,內飾做工感覺還可以,家用比較舒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老款思域即可!都還算可以,但是這車是中國特供車,或者是說鋒範的拉皮!

五菱巨集光百公里油耗多少?百公里油耗多少?

百公里沒算過,但是手動擋的市區應該在5毛多點,告訴還能低,比較省油實惠的家用車!根據大部分的反映來看,五菱巨集光的燃油經濟性一般,部分反映磨合期油耗偏高。車型廠家公布油耗 l 100km 油耗均值 l 100km 你好!這款車 大約在個油左右望採納。五菱巨集光油耗太高的百公里油耗要8公升啊!那1.4...

世嘉百公里油耗大概多少,1 0的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根據小熊油耗數百位車主的油耗眾測結果,世嘉的油耗如下,供參考 1.6 4擋手自一體 1.6l 106馬力 l4 平均油耗 10.17 油耗範圍 8.79 11.56 車友數 995 1.6 4擋手自一體 1.6l 117馬力 l4 平均油耗 9.41 油耗範圍8.17 10.65 車友數 571 1...

怎麼計算百公里油耗汽車百公里油耗怎麼算

光知道開車可不行啊,耗油也是很重要的,那怎麼計算百公里耗油呢,發兔帶你漲知識,現在的車幾乎都帶綜合油耗計算功能,但是資料和真實耗油還是有不同的,怎麼算百公里油耗呢?教你如何計算百公里綜合油耗 百公里油耗 一定油量的體積 公升 該油量下汽車可行駛的路程 公里 100 例如 一輛汽車消耗a公升燃油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