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開銷問題,年前去上海旅遊開銷問題

2021-03-04 08:49:31 字數 938 閱讀 2801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很適合旅遊.

很美.經濟又便宜.

我從長沙去的

.乙個人去的,包吃住4天花了近1500元.

青島一下火車往東走五分鐘就看到大海了.感覺太好了.可坐在海邊吃海鮮.太享受了.

作為2023年奧運會帆船比賽的舉辦城市.城市個性突出、山海優美、環境整潔、功能完善、生活舒適的人居環境。被評為國家衛生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國家節水型城市,並相繼獲得聯合國和國家人居環境範例獎、中國人居環境獎、全國文明城市等榮譽稱號。

青島已經成為最適宜人類創業、居住的城市之一.

還有嶗山.海軍博物館.濱海步行道 開放式景點,西起團島環路,東至石老人,全長約36.

9公里。濱海步行道將我市棧橋公園、海軍博物館、小青島公園、魯迅公園、第一海水浴場、八大關風景區、五四廣場、石老人海水浴場等主要旅遊景點串聯在一起,形成一條獨具特色的海濱風景畫廊。

五四廣場 五四廣場為開放式景點,分為南北兩部分,廣場主體雕塑《五月的風》成為青島新的標誌性旅遊景觀.

棧橋公園 棧橋公園為開放式景點,是百年青島的標誌,也是青島最好的觀景點之一 .

相信你會滿意的.

問:我第一次到上海,請問在這旅遊一週的開銷至少要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吃、住、交通費開銷,可以不花什麼錢!在外灘、浦東沿江區專域、南京路步行街、淮屬海路、城隍廟小市場、新天地、田子坊、博物館等免費區域遊覽就可以!如果年齡超過60歲,憑身份證更可以免費遊覽一些收費遊覽點!

年前去上海旅遊開銷問題

3樓:百度使用者

住宿1000左右,景點南京路,外灘,城隍廟,東方明珠不得不看,很漂亮,特別是上海的夜景,小籠,四喜烤夫,年糕炒螃蟹很多小吃都很美味,旅店事先**定好,要不到達後會很貴哦

旅遊問題,熟悉上海的朋友請進,熟悉上海旅遊,尤其是黃浦區的朋友請進!!!!

五一還是別來上海了,人肯定爆多的,要來的話還是乘過年來,外地人都回家過年,上海比較空!上面介紹得很詳細了,上海其實能玩的地方不多,不過交通便利,可以坐車或坐軌道交通,用不著打的的。基本上,人民廣場 南京路 外灘是一條線 淮海路 城隍廟是一條線 東方明珠 金貿 浦東科技館是一條線 徐家匯 七寶老街是一...

什麼是工業旅遊,工業旅遊開展的意義何在?

科技名詞定義 中文名稱 工業旅遊 英文名稱 industrial touri 定義 這種旅遊方式指對現代工業場所的參觀,包括參觀產品的生產和製造過程。所屬學科 地理學 一級學科 旅遊地理學 二級學科 工業旅遊是伴隨著人們對旅遊資源理解的拓展而產生的一種旅遊新概念和產品新形式。工業旅遊在發達國家由來已...

旅遊問題熟悉上海的朋友請進

住在上海,就會明白上海其實沒有什麼適合旅遊的地方。不過,做為第一次遊覽,你們可以去這些地方。1 外灘 在那裡可以看到萬國建築,可以看到浦江兩岸的現代建築,同時那裡的一些博物館是免費對外開放的,花費不大。建議自帶水和水果,因為那裡吃的東西太貴 質量也不好。一定要帶照相機。2 豫園 九曲橋 點春堂 各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