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湘南學院的英語系怎麼樣?急!不勝感激

2022-05-17 22:40:04 字數 1498 閱讀 2582

1樓:心的舞台

湘南學院英語專業考研不錯。

湘南學院(xiangnan university)學校位於湖南省郴州市,是「國家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全國國防教育特色學校」、「 中國應用技術大學(學院)聯盟」成員 、「湖南省普通高校轉型發展試點高校」。

辦學歷史可追溯到2023年建立的湖南省第三女子師範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由原郴州師范高等專科學校、郴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郴州教育學院、郴州師範學校合併組建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並更名為「湘南學院」。

師資力量:

截至2023年9月,學校本部現有專任教師1193人,直屬附屬醫院臨床教師1500餘人。

共有教授等正高職稱人員309人、副教授等副高職稱人員973人、博士學位教師429人。教師中有「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全國優秀教師等國家級人才8人,教育部、湖南省高校教指委委員6人

2樓:手機使用者

雖然是複製黏貼但,是我自己所寫:

還可以,老牌專業,而且也是大眾化的專業;學得好,前途是好的(沿海需要),學得不好也有飯吃。今年英語專業考研不錯,有兩三個(or)三五個還考去了哥倫比亞大學什麼的;學校圖書館喜報貼了。不過,大學裡,玩的人多,學習的人也多,談戀愛的同樣很多;主要看個人。

外語系給人感覺和臨床系一樣學風較好。

個人認為,學校的專業,有些號稱「重點建設」「精品課程」什麼的,都是騙人的;還是畢業後就業廣闊及利於你長遠發展的專業才是好的專業;再是什麼鬼「精品」,找不到工作的話,都是bianbian。

學校環境還行,蠻漂亮的。

你划一下自己的高考分數,想想這是不是你的真實水平,如果差不多是了,就不要嫌棄了,哪怕復讀能加二三十分,結果也是一樣,只能上同等級別院校,並且專業也不好選,其實重本,本二,專科,這種等級才有明顯差別。復讀能上重本才有價值。當然復讀效果很難說,也看個人啦。

如果能被錄取,不管是慶幸還是失望,都好好學就是了。高考分數比你高的也許沒你混得好,分數低的也很多會超過你。同樣能考那麼多分,大家都不傻。智力水平沒區別,就看恆心與決心。

剛畢業,囉嗦太多了。望見諒!

3樓:pyd呵呵

不是重點建設學科

但是 我還是那句話

什麼樣的分數進什麼樣的學校

湘南學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湘南學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說實在的,湘南學院**系真是乙個讓人心寒的院系。本人已在湘南學院

5樓:健將講講

湘南學院**系的硬體設施在全國都是一流水準的,綜合水平在湖南排名都很靠前,只是湘南學院的其他幾個大系不怎麼樣,但是**系還是非常不錯的,他的批次都是提前批次的

6樓:來自華林書院舞態生風的橘子

不只是湘南學院,你大四了沒有大四學生對事物的正確認知,送你一句話比什麼都好,馬屁拍的好容易但領導。

浙大英語系的就業前景怎麼樣,浙江大學的英語專業怎麼樣

英語系出來就業真不怎麼樣 英語早已經是爛專業了,不過頂著浙大這塊牌子工作會找到,應該也不會太差的 我們有個同學高中保送浙大生物系,開始很高興,就業的時候傻眼了,才知道生物系是最難就業的爛專業,可惜已經晚了 現在混的還不如身邊一些二本的同學,哎!只是你這樣的成績和分數段,如果換個其他更有前途的專業,哪...

浙江大學英語系研究生就業怎麼樣,浙江大學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浙大 但就這個名字就有很多機會給你,在 研究生 一口流利的英語 工作還用犯愁嗎?如果有志向就去考吧 祝你成功!浙江大學 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 英專考研一共有四個方向 文學 不難,但要看很多資料 翻譯 有難度,做練習最重要,推薦張培基的 英譯中國現代散文選 有兩本 語言學 超級難,很難理解 教學法 不...

東北電力大學英語系怎麼樣,東北電力大學的英語專業好嗎,畢業了幹什麼工作啊,謝謝了

東北電力大學畢竟是偏工科 文科並不是他的強項 你是哪個省份的?東北電力大學的英語專業好嗎,畢業了幹什麼工作啊,謝謝了 英語專業八級的研究生就業也挺尷尬了,英語類人才早就供過於求成教育部黃色警告專業,除非讀北外 上外之類外語名校,建議慎重考慮專業選擇問題,兼顧未來就業和發展錢景 還挺不錯的,就業範圍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