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是什麼的縮寫,CW是什麼的縮寫

2021-03-04 08:49:30 字數 4935 閱讀 3234

1樓:劍俠威武

灰水比。

w代表水的質量,c代表水泥的質量。一般用w/c代表水灰比。

c/w就是反過來,灰水比。

c w是什麼的縮寫

2樓:瘋飆單車

c/w:couple with(大家看到日本歌手出單曲的時候,通常會收錄除了單曲以外的1首或2首歌,稱為c/w曲,看名字就知道啦,就是和單曲一起的曲子,這些曲子通常不會被再次收錄到專集當中,所以如果想聽c/w曲也一定要去買單曲,哈哈,也是日本唱片業乙個賺錢的方式吧~^^)

參考資料:blog

3樓:匿名使用者

cw=carrier wave 載波;

chemical wa***re 化學戰;

chemical weapons 化學**;

clockwise 順時針方向;

constant wave 等幅波;

continuous wave 連續波, 等幅波;

continuous weld 連續焊;

cooling water 冷卻水;

copper weld 銅焊;

cosine wave 余弦波;

cargo winch 起貨絞車;

connected with 和...連線樓上說的也沒錯……

4樓:飛在草地上空

cwabbr. ( 縮寫 abbreviation )1. 化學戰

2. 一級准尉

n. ( 名詞 noun )

1. 【物】 【口】 摩爾斯電碼

c/w 是什麼縮寫

5樓:匿名使用者

c/w 連同,連有;附帶,包含的意思

6樓:·濱崎步

1.【醫】[=***pare with]與……比較,與……相比 2. c/w=cement -water ratio 水泥-水比 3.

c/w=control wheel 駕駛盤 4.couple with(大家看到日本歌手出單曲的時候,通常會收錄除了單曲以外的1首或2首歌,稱為c/w曲,看名字就知道啦,就是和單曲一起的曲子,這些曲子通常不會被再次收錄到專集當中,所以如果想聽c/w曲也一定要去買單曲)

7樓:手機使用者

c/w:couple with(大家看到日本歌手出單曲的時候,通常會收錄除了單曲以外的1首或2首歌,稱為c/w曲)

8樓:匿名使用者

coupling with,就是附帶,包含的意思

c/w是什麼縮寫?

9樓:重點工業

c/w 連同,連有;附帶,包含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c/w=cement -water ratio 水泥-水比

c/w=control wheel 駕駛盤

11樓:匿名使用者

coupling with 連同 附帶

c/w是什麼意思

12樓:乙個人的旅行

1.【醫】[=***pare with]與…copy…bai比較,與……相比

2. c/w=cement -water ratio 水泥-水比3.c/w=control wheel 駕駛盤4.couple with(大du

家看到日本歌手出單曲的時候zhi

,通常會收錄除了單曲以外dao的1首或2首歌,稱為c/w曲,看名字就知道啦,就是和單曲一起的曲子,這些曲子通常不會被再次收錄到專集當中,所以如果想聽c/w曲也一定要去買單曲)

it是什麼的縮寫

13樓:匿名使用者

inter*** technology,即網際網路技術,是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

網際網路技術有以下範圍:

1、硬體

主要指資料儲存、處理和傳輸的主機和網路通訊裝置;

2、軟體

包括可用來收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資訊的各種軟體,它包括我們通常所指的erp(企業資源計畫)、crm(客戶關係管理)、scm(**鏈管理)等商用管理軟體,也包括用來加強流程管理的wf(工作流)管理軟體、輔助分析的dw/dm(資料倉儲和資料探勘)軟體等;

3、應用

指收集、儲存、檢索、分析、應用、評估使用各種資訊,包括應用erp、crm、scm等軟體直接輔助決策,也包括利用其它決策分析模型或借助dw/dm等技術手段來進一步提高分析的質量,輔助決策者作決策。

擴充套件資料

資訊科技(information technology)

主要是應用電腦科學和通訊技術來設計、開發、安裝和實施資訊系統及應用軟體。它也常被稱為資訊和通訊技術。主要包括感測技術、計算機與智慧型技術、通訊技術和控制技術。

按表現形態的不同,資訊科技可分為硬技術(物化技術)與軟技術(非物化技術)。前者指各種資訊裝置及其功能,如顯微鏡、**機、通訊衛星、多**電腦。後者指有關資訊獲取與處理的各種知識、方法與技能,如語言文字技術、資料統計分析技術、規劃決策技術、計算機軟體技術等。

按工作流程中基本環節的不同,資訊科技可分為資訊獲取技術、資訊傳遞技術、資訊儲存技術、資訊加工技術及資訊標準化技術。資訊獲取技術包括資訊的搜尋、感知、接收、過濾等。如顯微鏡、望遠鏡、氣象衛星、溫度計、鐘錶、inter***搜尋器中的技術等。

14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ide是整合開

發環境(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的縮寫。

整合開發環境是用於提供程式開發環境的應用程式,一般包括**編輯器、編譯器、偵錯程式和圖形使用者介面工具。整合了**編寫功能、分析功能、編譯功能、除錯功能等一體化的開發軟體服務套。所有具備這一特性的軟體或者軟體套(組)都可以叫整合開發環境。

如微軟的visual studio系列,borland的c++ builder、delphi系列等。該程式可以獨立執行,也可以和其它程式並用。ide多被用於開發html應用軟體。

例如,許多人在設計**時使用ide(如homesite、dreamweaver等),因為很多項任務會自動生成。

15樓:你好_我來也

information technolodge.

16樓:匿名使用者

information technolodge.

17樓:鄂凡宜愷歌

information

technology即資訊科技

18樓:昌陽扶盼

it不是縮寫,是乙個人稱代詞「它」,在英語中用的非常廣泛,可以指代好多東西

19樓:於墨臧飛蘭

it是資訊科技的縮寫

w.c.是什麼的縮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wc是對廁所最早的表達方法,全稱是water closet(抽水馬桶),意思就是告訴別人「我要去拉屎撒尿蹲茅坑」。這種很粗俗的表達方式是英美等國一二百年前使用的。在中國傳入多年,許多中國人都知道wc是公共廁所的英文簡稱,但實際上在國外,wc已經在幾年前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toilet,所以會爆出老外不識wc的笑話。

21樓:娛樂休閒

wc指的是:

廁所廁所泛指由人類建造專供人類(或其他特指生物,如家畜)進行生理排洩和放置(處理)排洩物的地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w代表白人,c代表有色人種。去洗手間,白人去white字樣的洗手間,黑人去colored字樣的洗手間。後來,種族平等了,所以洗手間就用w.

c.來代替,就是白人和有色人種都可以用的洗手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w.c. abbr. 廁所,盥洗室(water closet)

24樓:濮惜夢府翊

很早以前就有w.c這個詞語了,w.c是抽水馬桶的意思,就是watercloset的縮寫,因為廁所裡都會有watercloset,人們一旦想到了water

closet,就會想到toilet,就是廁所的意思,為了方便表示toilet,人們就採取water

closet的兩個單詞中的開頭字母來表示,即成w.c。

25樓:孟令暎時玉

w.c是water

closet

的縮寫原意是裝水的馬桶

即抽水馬桶

通常指廁所

英漢建築大詞典

water

closet

抽水馬桶

美國傳統詞典

water

closet

n.abbr.

w.c.(名詞)縮寫

w.c.

aroom

orbooth

containing

atoilet

andoften

awashbowl.

廁所:裝有抽水馬桶和常有洗手盆的小房間或棚子還有可能是其他片語的縮寫

現代英漢綜合大詞典

wc=water

carrier運水船;

water

column

水塔,水柱;

water

cooled

水冷(卻)的;

water

cooler

水冷卻器;

wireless

***munication無線電通訊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wc不只是廁所的意思還有好多的如 working capital 流動資金,營運資金 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water closet

ST是什麼的縮寫呀,St是什麼的單詞縮寫

st 是 state 的縮寫,因為 fl,ca,tn 是美國的州。fl florida 羅里達州 ca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亞州tn tennessee 田納西州 st 裝貨單 會不會是 街道或者星期六.shipping ticket 裝貨單 st 我想到的是 裡的st,哈哈 st是什麼的...

L是什麼的縮寫形式,SML是什麼的縮寫形式

是服裝或其他物品的大小和尺寸s是 all的縮寫,表示 小號 m是 medium的縮寫,表示 中號 l是 large 的縮寫,表示 大號 類似的表示尺寸的還有 xl xl是 extra large 的縮寫,表示 特大號 希望能幫到你o o crfeb是什麼的縮寫 中鐵一局的網域名稱是這個縮寫的 中鐵一...

p a 是什麼縮寫,P A 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

一般指per annum 每年 p.a.是什麼縮寫 p.a.是什麼意思?什麼的縮寫?娛樂場所的pa應該 是指public area 是乙個職位 意思是清潔員 或者pa就是public area的英內文縮寫,意思是 公清組 一容般是高星級酒店裡客房部負責整個酒店公共區域 公區 的清潔,酒店設施裝置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