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經典很好看的電視劇集,有沒有很經典很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

2021-03-04 08:49:29 字數 5206 閱讀 1747

1樓:匿名使用者

射鵰英雄傳 - 2023年黃日華、翁美玲主演電視劇集 首播於香港無線電視台,由王天林導演,黃日華等主演。此劇在香港首播後獲得空前成功,達到99%驚人高收視率,破了2023年電視劇集《家變》所獲得的95%收視紀錄。在當時只有一部《上海灘》能與其抗衡。

該劇講述了大俠郭靖的故事。

2樓:送啊

正陽門下 朱亞文演的

有哪些特別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

3樓:夏

好看的電視劇集太多了,我們從小到大看過很多優秀的電視劇集作品,要從其中選出最好看最經典的,我想推薦以下這幾部。

一、武林外傳

作為國產處境喜劇的巔峰之作,相信很多觀眾看了無數遍。80集的長篇電視劇集,大部分場景都只在乙個同福客棧裡。客棧位於七俠鎮,各路江湖豪傑都從這裡走過。

可七俠鎮除了同福客棧到底有多大。就這麼乙個小小的客棧,發生了多少故事。記得多少個暑假,我捧著西瓜坐在電視機前,傻呵呵的笑著。

掌櫃的、老白、小郭、秀才、大嘴、小貝、老邢、小六......還有那些形形色色的配角人物,每乙個角色都立體生動,每一段故事都搞笑有趣。有人說,編劇寧財神讓《武林外傳》遠遠超出了單純娛樂的範疇,這部劇在處境喜劇裡,從包裝到內在都是里程碑式的。

它不僅是為了博觀眾一笑,它所傳遞的友情、愛情、親情,那些通過角色之口說出的台詞,都是最經典最正確的價值。

二、請回答1988

請回答系列的第三部,繼《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7》之後的誠意之作。一般好劇都好不過第二季的鐵律在這部身上也沒能實現。從南韓本土的成績來看,最後一集的最高收視率高達21.

6%,打破了南韓有線電視臺的歷史記錄。迄今為止在豆瓣的評分已經達到9.7的高分,是豆瓣排名第一的韓劇。

第三部中,導演將視角放在親情和友情上,講述雙門洞幾個家庭的故事,還原2023年南韓那個時代的回憶。從頭到尾每一集都無尿點,每乙個角色都美好到不忍批評,每一處伏筆都沒有浪費。作為請回答系列的鐵粉,感謝導演和編劇在第三部的故事裡還能演繹出如此豐富多彩的劇情。

如果你沒有看過《請回答1988》,你不能說你看過韓劇。

三、金枝慾孽

宮鬥劇的開山鼻祖,在我心中之後的宮鬥題材的電視劇集沒有哪一部是能夠超越此劇的。從演員到佈景、服飾、影像、台詞每一項都是完美的 。四女二男的愛恨情仇,每乙個人物都立體豐富。

在《金枝慾孽》裡,你好像找不到乙個十足的好人,眾妃子算盡機關都不是為了自己。爭寵只是手段,目的是為了活下去。他們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不過在那個時代,所有人都身不由己。

沒有狗血劇情、沒有爛好人、精煉的台詞、精彩的群戲、跌宕起伏的劇情、對人性精準的刻畫,說它是港劇時代的巔峰我想也不為過。

4樓:朋童仝君

最佳答案

呃~我這個人比較博愛

只要好看的都會看

港劇韓劇

日劇台劇包括歐美劇比較經典的都會看

經典的太多了

只不過不曉得你心中的經典是怎麼樣的

港劇經典的有很多,我就挑年代稍微比較近一點的,80年代的就不說了。刑事偵緝檔案系列,鑑證實錄系列,陀槍師姐系列,男親女愛,創世紀,笑看風雲,大時代,神鵰俠侶,鹿鼎記,天龍八部,妙手仁心系列,壹號皇庭系列,酒店風雲,金枝慾孽等等,還有最近的法證先鋒和女人不易做。

韓劇那也是很多咯,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情定大飯店,天橋風雲,夏娃的**

,玻璃鞋,明朗少女成功記,大長今,天國的階梯,巴黎戀人,浪漫滿屋,對不起我愛你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my

girl

,新娘18歲,豪傑春香

,愛在哈佛

,宮看日劇經典的比較划算,因為日劇是出了名的短小精悍,一般9到11集就完了。首推東京愛情故事,經典中的經典,還有悠長假期,這是我心目中的最經典的一部了,看了三遍。其它的有戀愛世紀,hero

,good

luck,乙個屋簷下,魔女的條件,星之金幣101次求婚,,跟我說愛我,美麗人生,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白色巨塔,gto,極道鮮師等等。

歐美的我算是看得稍微比較少的了,以前的有成長的煩惱,這部電視我是看著長大的,然後再要數老友記了,還有****,csi犯罪現場調查,越獄,迷失,噢,忘記說絕望的主婦,**台播過,不過當時是深夜播出的,還有偽裝者,星際之門,24小時等等

台劇我也看得不是很多,簡單說說吧:流星花園,mvp情人,鬥魚,海豚灣戀人,千金百分百,還有收視很高的王子變青蛙,以及比較新一點的惡作劇之吻

5樓:善恩媽咪

要說特別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我個人認為非《琅琊榜》莫屬了。

首先,演員的實力和顏值,這部電視劇集是由我們的實力演技男神胡歌和女神劉濤主演,大家都知道,胡歌的演藝實力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由他出演的江左聯盟中,除了有應籌帷幄,掌握一切的本事,但表面上看起來卻非常平淡優雅的乙個人,其實真正的身份卻是曾經經歷過死裡逃生的少將林殊。

整部電視劇集中貫穿的線索,都是這個林殊的身份所經歷過的一切遭遇,劇中很多的地方都讓人覺得好心疼。我記得其中印象最深的一點就是,景王的母親靜妃在和他相認身份的那一刻,胡歌的演技實在是太棒了,那微紅的眼睛以及微微顫抖的肩膀,真的是讓人太心疼了。

而劉濤飾演的霓凰郡主,從劇中的一開始,就對男主的身份有所懷疑,也可以說是確定就是她所認定的舊人,兩人之間處處流露出來的感情也是非常感動人心的。

6樓:女王style歸來

1、《甄嬛傳》

該劇剛放的時候就火遍整個網路,一直到如今也被各大衛視暑期檔重播,是一部宮鬥劇,非常之經典耐人回味,看幾遍都不過癮。

2、《西遊記》

這是從小時候一直熱播到現在的劇,陪伴了多少人的長大的一部劇,劇中充滿科幻奇特,唐僧師徒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最終取得真經的故事,告訴人們遇到困難不要退縮勇於去面對。

3、《琅琊榜》

該劇由胡歌、吳磊等主演,故事主要講的林殊在一場戰爭中僥倖活了下來,後來換了乙個身份幫助太子公升上皇位,整部劇驚心動魄,也吸引了不少觀眾。

4、《最好的我們》

作為一部青春劇,贏得無數觀眾的好評,故事說的是耿耿餘淮在一起的一些事,當所有人都以為她們能在一起時餘淮消失了,是一段讓人遺憾的感情,直觸內心潸然淚下。

7樓:君大大

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非常多,這裡給大家簡單推薦我個人最喜愛的三部劇,火遍大江南北的深宮劇《甄嬛傳》,被劇中一首歌迷住的胡歌版《神話》,還有場面格局都極其波瀾壯闊的陸毅版《三國》。

但是後宮是乙個不得安寧之處,華妃步步相逼好姐妹眉莊慘遭陷害,安陵容又逐漸變心,這一切逼得甄嬛不得不變得精明;但是剛剛鬥倒華妃自己父親又被陷害,自己也心灰意冷出宮修行,這期間和十七王爺相愛,最後陰差陽錯再回皇宮,除陵容鬥皇后扶持四阿哥,成為深宮中最大的boss。

《甄嬛傳》之所以這麼好看,是因為劇情真的超精彩,將深宮女子之間的那些陰謀詭計展現的淋漓盡致,而且每次甄嬛遇到陷害時,背景**的節奏都在加快,似乎緊張的氣息都瀰漫出螢幕。而且不得不說孫儷的表現實在太出色了,真的將娘娘的霸氣給完美的展現了出來,還有陳建斌以及蔡少芬也都大飆演技。

胡歌一直是古裝劇的小王子(偽裝者的表現也極為出色),除了仙劍系列之外,《神話》中易小川這個角色我非常喜歡(其實劇中《美麗的神話》這首歌也超級喜歡)。再加上這部劇的總監製是成龍,成龍是電影版《神話》的主演,所以才打造出這部十分經典好看的集穿越,搞笑,玄幻,愛情為一身的神劇。

易小川和廚師高要在一場搶奪文物的事件中意外穿越到秦朝,剛剛穿越過去的易小川鬧出了不少笑話,用自己現代人的智慧型在古代縱橫馳騁。結交項羽劉邦等至交好友,練就一身武功擔負起救世濟民的責任,還經歷了一段刻苦銘心等待千年的愛情。而廚師高要遇到一系列悲慘的打擊,在絕望痛苦中他逐漸變得殘忍貪婪,最後成為了指鹿為馬的趙高。

這部劇的故事分古代和現代兩條主線進行,現代中易小川的父母哥哥在追逐歷史的線索,在不斷的解密過程中,易小川父母也解開了彼此多年的心結,最後所有秘密全部解開,但是心態扭曲的趙高讓等待了兩千多年的玉漱慘死,秦始皇陵也全部崩塌。衰老的易小川看著電影院門口《神話》玉漱的扮演者默默流淚。

《三國》是我們從小到大最熟悉的故事,這版《三國》為什麼是經典?主要因為三點,第一則是浩大的場面,這部劇拍攝的最大難度就是戰爭場面難拍,但是在這部劇裡戰鬥畫面十分精彩,刀光劍影人仰馬翻場面浩大無比。還有官渡大戰,雙方加起來一共一百多萬的戰士,喊聲驚天動地,雖然利用電腦製作一部分畫面,但是總體視覺效果極為優秀。

再就是人物特色完美發揮,陸毅的諸葛亮羽扇綸巾,但是最後上方谷大雨的一句「上天助曹不助漢」喊出了漢丞相的無奈不甘;于榮光扮演的關羽也是傲氣十足英氣逼人;黃維德飾演的周瑜智計無雙,雖然心胸狹隘但是最後一句「既生瑜、何生亮」喊得心酸無比。《三國》的劇情我們早就耳熟能詳,但是這部劇絕對能夠成為這個戲的經典之作。「三顧茅廬」「草船借箭」「官渡大戰」這些經典故事都一一上演。

8樓:似水流年翊

個人喜歡抗日軍旅電視劇集,抗日,抗日電視劇集有亮劍以及雪豹軍旅電視劇集我喜歡看我是特種兵之一系列

9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特別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就有情深深雨濛濛白娘子傳奇還珠格格,這些都是非常經典的電視劇集。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電視劇集有琅琊榜。還珠格格。甄嬛傳。 等不少的經典的好看的電視劇集。大家都喜歡。

11樓:百度使用者

楊紫鄧倫得<香蜜沉沉燼如霜>,還有(家有兒女),胡歌演的(偽裝者),都很棒。

12樓:傑娥衛雲

特別經典又好看的電視劇集,我覺得有輕聲聲雨濛濛,還有就是《還珠格格》,這些都非常的好看又經典。

13樓:

國產劇推薦《麻雀》、《潛伏者》和《白夜追兇》,美劇推薦《越獄》、《絕命毒師》。

14樓:小巫婆嗯哈哈哈

我感覺比較喜歡《甄嬛傳》《亮劍》《康熙王朝》還有美劇《女超人》《越獄》。還有很多就不一一舉例了。

15樓:以柔情

我還是最喜歡看武林外傳,每天都要看,怎麼也看不膩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還珠格格,武林外傳,闖關東,神醫喜來樂,刁蠻公主

17樓:heaven珍珠糖

下面是我感覺很好看的,有《琅琊榜》《戰長沙》《白夜追兇》《甄嬛傳》《最好的我們》《白鹿原》

18樓:月滿心河

正劇有很多經典的電視劇集。比如雍正王朝,康熙王朝,都是很好看的電視劇集,很有歷史感。最為經典的因該是四大名著,真的無法超越。

19樓:great博兒

周易出品的都很經典,水月洞天,靈鏡傳奇,把酒問青天,神鬼八陣圖,武林外史,蕭十一郎,穿越時空的愛戀,李衛當官,孔雀翎等等,原創三觀正的推薦水月洞天,穿越時空的愛戀

有沒有好看的復仇電視劇集,有什麼很好看的復仇電視劇集

琅玡榜我和她的傳奇情仇 千金歸來 邊城浪子 飛刀又見飛刀 兇城計中計 有什麼很好看的復仇電視劇集 城市獵人,魔王,一枝梅,善良的男人,壞男人,心影,玻璃假面,嫉妒的密碼,鐵石心腸,臨時天堂,愛的被告,妻子的 天使的 傳奇之王,秘密,吞噬太陽,掩飾的愛,愛恨交織,旋轉的愛,影子姐妹,征服太陽,樂俊凱,...

古天樂經典好看tvb電視劇集有哪些

神鵰俠侶 尋秦記天地男兒 寵物情緣 刑事偵緝檔案4 tvb有哪些經典電視劇集?說起tvb電視劇集那可有的說了,無論是70後 80後還是90後觀眾多多少少都看過一些tvb電視劇集,比如 齊天大聖孫悟空 使徒行者 要說經典的電視劇集那可是不在少數,有許多電視劇集據說都是鼻祖般的存在。第一部 射鵰英雄傳 ...

最近劇荒,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韓劇,醫療劇 doctors 懸疑劇 wanted 偶像劇 任意依戀 doctors 朴信惠演的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一下?最近劇荒了 大唐女法醫,成化十四年,無心法師3,俠探簡不知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日劇推薦 日劇有晝顏 深夜食堂 我的危險妻子 東京女子圖鑑 母親。1 晝顏 描繪的是日本當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