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想不起一部電影的名字!!只記得大概劇情

2021-03-04 08:49:28 字數 4102 閱讀 7092

1樓:巴中一熊

應該是你記混了吧,這是史提芬史葛的暴走潛龍和潛龍轟天。不是在遊輪上,是美軍的密蘇里號戰艦。第二部和侄女一起的是在火車上。

求一部只記得大概劇情的電影名字 10

2樓:

賭王大戰賭

聖片名:賭王大戰賭聖

型別:動作片

年代:1990

別名:賭王(港)/賭王大戰賭聖(其他)

導演:江約誠

主演:萬梓良 林威 周海媚

演員介紹:香港演技派影視巨星金馬影帝萬梓良先生,從影二十年以來,以其嚴謹的職業標準,先後主演過《大內群英》《浮生六劫》 和生活劇集《流氓大亨》《生命之旅》《大家族》《巨人》《阿郎在北京》等近1200小時的電視劇集,主演電影超過120部。

香港著名藝員周海媚多年來魅力不減。她在《義不容情》、《今生無悔》、《縱橫四海》、《上海探戈》、《新聞小姐》等多部電視劇集中表演都非常出色。

故事梗概:龍頭老大何豐希望統一全港之***,只有賭王不肯歸順。賭王與老大之子女成為知己,更與何女成為戀人。

何豐希望藉女兒關係,使賭王歸順。時日本欲利用何豐一幫對付美國***,特別安排一場賭戰,邀請美、日、香港賭王一戰,何豐以子女關係,邀得賭王出戰,贏了美、日賭王。美***差殺手向何豐報復,只何子倖免於難,眾人暫拋開一切,採取報復,殺入美國殺手之酒店,將之殲滅。

後得悉日本從中作梗,又大舉進襲日本大本營,清除殺手百餘人,唯何女及子均於是次爭鬥中犧牲。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求啊!!!樓主知道名字了嗎??我也在找,也是幾年前看的,想再回味一下,但完全不記得名字了

曾經看過一部韓劇,想不起名字了,只記得大概劇情,找了好多劇情簡介看。都沒找到~ 80

4樓:

真沒聽說過,去韓劇吧問問吧

5樓:我是紅軍姐姐

我的野蠻女友

?也不知道樓主說的哪一年的- -

有一部經典美國電影,想不起名字了,就想到大概劇情,大家幫幫忙啦,急用

6樓:無聊老生

片 名: the sound of music

譯 名: **之聲

導 演: ( 羅伯特·懷斯 robert wise )

主 演: (茱莉·安德魯斯 julie andrews) (克里斯多福·普盧默 christopher plummer) (理查·海恩 richard haydn) ( peggy wood) ( anna lee) ( portia nelson)

上 映: 2023年03月02日

這是一部影史上傳頌最廣的長青家庭電影,十分適合親子同樂。有趣的故事、悅耳的歌曲、美麗的山河、活潑的孩子、可愛的修女、溫馨的人情、天真無邪的笑料,構成了這部曾打破影史上最高賣座紀錄的歌舞片,並曾獲最佳影片等5項奧斯卡金像獎。茱麗·安德魯絲(julie andrews)扮演真有其人的奧國修女瑪莉亞,她到鰥居軍官家中照顧他的七個孩子,後來還成為他們的繼母。

在德軍納粹占領奧地利之後,他們全家利用一次公開表演的機會逃出了魔掌。導演羅伯特·懷斯(robert wise)成功地掌握住本片的各項吸引人要素,使它成為人見人愛的一部影片。

根據**劇改編的《**之聲》,至今仍流傳著幾首經典歌曲:表達瑪利亞對大自然熱愛的主題曲《**之聲》、輕鬆愉快的《孤獨的牧羊人》、比托普演唱的深情無限的《雪絨花》、歡樂有趣的《哆來咪》、以及可愛的孩子們在比賽和客廳裡演唱的《晚安,再見!》等等,都成了我們記憶中最值得細細回味的旋律。

附:**之聲的由來

劇情瑪麗婭在薩爾茨堡一座嚴格的修道院作實習修女。她喜愛威嚴的阿爾卑斯山脈,經常在山上遠足而忘記修道院的任務。修道院的主持很有智慧型,認為瑪麗婭也許更適合外界的生活,所以決定派她到特拉普家作7個孩子的家庭女教師。

到了特拉普家後,瑪麗婭對男爵按照嚴格的軍規來管教他的孩子們感到驚訝。男爵是乙個貴族鰥夫,也是海軍上校。她得知孩子們曾經趕走過許多前任家庭教師後,採取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

不是教育他們,而是把**帶進他們的生活,教他們如何唱歌跳舞、玩耍嘻戲,而且贏得了孩子們的愛。 孩子們為他們的父親表演木偶劇是瑪麗婭和男爵之間萌發愛情的第一步。僅僅幾天以後,男爵把斯洛德男爵夫人作為他的未婚妻介紹給孩子們。

舞會上,男爵和瑪麗婭給觀眾表演民族舞蹈,在他們一起跳舞時,發現了彼此的情感。斯洛德男爵夫人鼓勵瑪麗婭立即離開特拉普家。於是她回到了修道院。

孩子們很快發現瑪麗婭失蹤了,他們想盡辦法讓她回來,此時男爵正在準備和斯洛德男爵夫人結婚。瑪麗婭回到修道院後,對主持傾訴了自己對男爵的愛情,主持則鼓勵她對自己的愛情要。她匆忙趕回男爵家,發現男爵正在準備婚禮。

男爵夫人意識到男爵和瑪麗婭之間真正的愛情後,離開了男爵。最終瑪麗婭在她想成為修女的修道院和她所愛的人舉行了婚禮。當他們度蜜月回家時,納粹占領了奧地利。

男爵不想為納粹的海軍服務,找機會逃跑:全家人參加在薩爾茨堡節日劇院裡舉行的合唱節。就在這兒男爵演唱了雪絨花,為他摯愛的祖國獻歌,而幾小時之後他們就要永遠離開這兒了。

特拉普一家藏在修道院墓地裡以躲避搜捕,最後戲劇性地逃跑了。影片最後的鏡頭是特拉普一家爬上阿爾卑斯山,到達瑞士,曙光象徵著他們新生活的開始。

真實的故事

電影是根據乙個真實的故事改編的。 特拉普男爵生於2023年4月4日,扎拉(zara),當時還是奧匈帝國的一部分。父親是海軍上校,他也想獻身海軍事業,所以參加了皇家海軍學院。

當他還是乙個年輕的海軍上校時,就被任命為u6潛艇的指揮。一戰時,一艘法軍潛艇被特拉普的潛艇擊沉。2023年,國王約瑟夫一世提公升他為海軍少校。

戰爭結束後,奧地利失去了海岸線,不再需要海軍。特拉普上校不僅失去了職位,還在2023年失去了他的妻子,留給他7個孩子照顧。瑪麗婭生於2023年1月25日。

在她大約兩歲時,母親就去世了,她的表姑成了她的養母,她們住在維也納郊區的乙個小房子裡。 她受到了嚴格的教育,上完三年高中後,進入了四年的國立師範學院。瑪麗婭原來是社會主義者和無神論者,但是在大學期間,一位著名的神父開始給她佈教,改變了瑪麗婭的生活和信仰。

瑪麗婭加入了薩爾茨堡的修女山修道院,成為乙個修女。修道院決定讓瑪麗婭離開一年,到特拉普男爵家作女家庭教師,照顧他的乙個患風濕熱的女兒。一年後,孩子們要求他們的父親設法留住瑪麗婭,他們甚至建議他應該娶她。

我不知道她是否喜歡我!男爵回答說。於是孩子們自己去問瑪麗婭。

因為瑪麗婭說,是,我喜歡他。他們訂婚了。她再也沒回修道院作修女,於2023年11月26日嫁給了男爵。

特拉普一家又新添了兩個女兒。2023年,瓦茲內神父走入了他們的生活。他使**成為他們一家的愛好。

他們自然清新的嗓音和純美的歌聲使他們在2023年的薩爾茨堡**戲劇節上獲得了合唱比賽第一名。他們曾在大蕭條時期失去了所有的錢財,此後他們被邀請做歐洲巡迴演唱會。 2023年,希特拉入侵奧地利,特拉普寧可丟掉物質財產,也要留住尊嚴。

他們離開了薩爾茨堡市郊的別墅和一切財產,前往美國。2023年9月,他們到達紐約。途中第10個孩子出生了。

瓦茲內神父也和他們同行到美國,在他的指導下,唱歌成了他們的職業,特拉普家庭合唱隊漸漸揚名。二戰後,特拉普一家建立了乙個**慈善組織:特拉普家庭奧地利救濟社,為祖國奧地利傳送了無數食品和衣物。

2023年,特拉普在費爾蒙特的乙個鄉村裡買了乙個大農場,這兒和他們思念的奧地利薩爾茨堡的風光相似。他們給他們的房子取名為「一顆丹心」。2023年5月30日,特拉普去世,被安葬在房子後院的家庭墓地裡。

當他們結束了20多年、30多個國家的演唱生涯時,他們把他們的奧地利式大木屋改成了客店。可惜2023年12月,它被一場大火燒毀。他們立即決定重建。

特拉普家新木屋的設計很現代,但仍保留了以前的味道。2023年3月28日瑪麗婭去世了,被安葬在墓地裡他的丈夫旁邊。

7樓:匿名使用者

**之聲,很經典的歌舞片

8樓:匿名使用者

**之聲!!!

英文the sound of music

9樓:愛錯位

是《魔法保姆》吧?最後改變了頑皮的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之聲,bt上可以下

想找一部電影,想不起了電影名字,只記得一點點內容

11樓:

無限世界 the infinite worlds of h.g. wells (2001)

很久以前看了一部電影,想不起名字,只記得部分片段

驚天大逃亡 又名拯救希特拉 是這一部 to be or not to be 有兩個版本,即 1942年的黑白版和1983年的彩色版。我以前在 臺看過,譯的片名叫 是死是活 to be or not to be 挺搞笑的,就是名字翻譯的太差啦!有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只記得片段,誰能告訴我名字?天才...

想找一部以前看過的電影,忘了名字了,只記得大體內容,有誰知道

鬼玩人3 魔界英豪 army of darkness evil dead 3 1992 劇情簡介 美國青年艾許 布魯斯 坎貝爾 bruce campbell 飾 在和女友琳達 布麗切特 方達 bridget fonda 飾 度假時,偶然發現一本 死亡之書 書中記載各種神秘的喪葬風俗以及招魂儀式,更為...

一部電影,我只記得劇情,忘了名字這部電影名字是

有點像 飛躍瘋人院 但肯定不是。有點像 人骨拚圖 不是,飛躍瘋人院 瘋人院是乙個人說是外星人的故事!暈暈 我也想看一下,可是覺得有點噁心 怎麼可能是飛躍瘋人院 汗!有這種事。哇,導演太有想象力啦。一部電影的名字,我忘了叫什麼了,只記得一部分劇情 脫軌時代 2014 導演 五百 編劇 高雅楠 張靜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