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看了一部電影,想不起名字,只記得部分片段

2021-03-25 09:59:33 字數 2932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驚天大逃亡

又名拯救希特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一部:to be or not to be ,有兩個版本,即 2023年的黑白版和2023年的彩色版。

3樓:雲端流浪者

我以前在**臺看過,譯的片名叫《是死是活》(to be or not to be )**挺搞笑的,就是名字翻譯的太差啦!

有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只記得片段,誰能告訴我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一族 crazy people (1990)

劇情簡介

廣告人越瘋狂,做出的廣告就越有笑點。某廣告公司的文案編輯安·莫瑞(杜德利·摩爾扮演),發現自己只能想出老實的廣告文案之後,被公司送進了精神病院。然而諷刺的是,他的這種直言不諱的文案風格卻大受歡迎,並開始和精神病院中的「瘋子」們一起合作,寫出更多既實在又瘋狂得讓人拍案叫絕的文案。

以下就是幾則「瘋子」們創作的搞笑文案和片中的部分爆笑點。

爆笑點之一:為美聯航空公司做的廣告文案——「乘坐美聯航空公司的飛機,大部分乘客都能活著回去。」

爆笑點之二:為郵局做的廣告文案。一輛飛速行駛的郵車在公路上橫衝直撞。郵遞員親切和藹地說:「為了能把您的信件及時送達,撞死幾個人又何妨?」

爆笑點之三:給某旅行社做的巴哈馬群島的旅遊廣告。乙個豐腴**的比基尼女郎充斥整個畫面,她的名字叫做「巴哈馬」,廣告語為:

「進入巴哈馬!」鏡頭一切換,無數接線員在跟投訴者解釋:「我們提供的服務不包括『進入女郎身體』這個專案。

」爆笑點之四:乙個亞裔青年精神病患者在得到了一輛汽車的獎賞後,急於試試身手,一邊腳踩油門,一邊罵罵咧咧:「他媽的,先軋死幾個白人。」

爆笑點之五:給紐約市做的形象廣告——「這裡的**案發生數量比去年少了一件。」

爆笑點之六:給索尼公司做的廣告文案。播出前版本(美國人描述):

「因為日本人(個子矮)的眼睛離電子元件的距離比較近,所以電器由他們生產。」 播出後版本(日本人描述):「由於西方人(個子高)的眼睛離電子元件的距離比較遠,所以這種攢精密儀器的活兒由我們來幹,索尼電器。

參考資料

5樓:東方地獄炎

天才一族 crazy people (1990)

很久以前的乙個電影,只記得一些片段,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幽靈公主

外文名もののけ姫(mononoke hime)/princess mononoke

其它譯名

魔法公主、物之幻姬

出品時間

2023年

專出品公司

徳間書店,日本電視放屬送網,電通

發行公司

吉卜力工作室

製片地區

日本製片成本

24億日元

導 演

宮崎駿編 劇

宮崎駿(兼原作)

製片人鈴木敏夫

類 型

動畫電影

主 演

松田洋治,石田百合子,田中裕子

片 長

134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7月12日

票 房

日本本土:193億日元(約1420萬人次**)分 級

japan:pg-12

對白語言

日語色 彩

彩色imdb編碼

tt0119698

主要獎項

第21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影片

音 樂久石讓

7樓:如火如茶的春天

宮崎駿的《幽靈公主》,經典之作!

很久以前,記憶中的乙個電影片段,求電影名字 100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要的一部電影名字,我知道的是魔宮帝國,希望我能幫到你。

9樓:果虞

我記得電視劇集泡沫之夏有類似的片段,不是電影哈,參考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影的名字應該叫做慶餘年

11樓:能不能不做作業

國內的還是國外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電影,是電視劇集《泡沫之夏》

很久以前的的一部國產電影,突然想起看過的一點劇情,好奇它的名字。?

13樓:夢醒時分

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14樓:紅羅蔔

劇情還可以妹子身材滿分

15樓:666吧巨蟹

這個只是乙個電影場景,而且很多電影都有相識的情節,這樣憑乙個片段去找的話,很難找到的。除非那部電影比較有知名度,大家都看過的話,只是提示乙個電影情節的話,那也是比較好找的。所以我們看電影的話,一般去看看它的電影名字吧,不然你想看的時候,就找不到了。

求乙個電影名字 很久以前看的 現在想不起來了 具體問題在細節: 65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致命拜訪》(2007版,翻拍自

八、九十年代同故事電影)

主演:妮可基德曼、丹尼爾克雷格。

電影型別:恐怖,驚悚,科幻

電影劇情:外星人通過隕石進入地球,以為微生物方式入侵並感染人類。被感染者在睡夢中加速變異並被外星人取代意識。

女主和少部分人發現了這個事實。但不幸的是她也被感染了。她必須在自己睡著前找回孩子,並且等待解藥的研發。

電影劇照:

電影海報:

求一部電影鬼片很久以前的,求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香港鬼片

電影 魔畫情 是由黃泰來執導的愛情片,王祖賢 梁朝偉參加演出。講述了偉與威利都是鬱鬱不得志的漫畫家,一次意外誤打誤撞把要嫁給血魔的女鬼賢帶到陽間。求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香港鬼片 魔 胎 1983 導演 劉鴻泉 編劇 鄭文華 楊基 主演 呂秀菱 艾迪 歐陽莎菲 型別 恐怖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

找一部電影很久以前看過的,找一部很久以前看過的電影

聖石傳說 2000 導演 chris huang 編劇 chris huang 型別 動作 家庭 奇幻 冒險官方 movie.pili.com.tw製片國家 地區 台灣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00 01 22 片長 90 分鐘 taiwan 122 分鐘 version 又名 sheng ...

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電影的名字,找一部很久以前的外國老電影的名字

這部電影叫 衝擊波 shock waves 導源 肯 威德合恩 ken wiederhorn 主演 peter cushing 彼得 庫欣 brooke adams 布魯克 亞當斯 fred buch jack davidson 傑克 邁爾斯 上映 1977年7月15日 地區 美國 對白 英語 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