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魔方鑽石畫和水晶鑽石畫的區別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111 閱讀 3305

1樓:peter的爐石

作為鑽石畫的廠家,我給您的意見是。

新的鑽石叫魔方鑽

水晶鑽特點閃,但是顏色少。

魔方鑽單個不閃,但是貼完以後整體很閃亮的,而且顏色非常豐富。

魔方鑽是閃鑽的下一代產品,正在慢慢替代閃鑽的哦。

6d鑽石畫和去年的3d鑽石畫和5d鑽石畫有什麼區別?

2樓:默默無聞

6d鑽石與3d鑽石畫和5d鑽石畫無非是鑽的材質不同而已,其他全部一樣。實際上6d鑽石畫和3d鑽石畫和5d鑽石畫區別不大,數字的卻別只是一種噱頭。

6d鑽石畫是義烏廠家首先研發出來以高檔絲綢做底布,鑽石閃亮,質量穩定,提公升檔次。鑽石畫6d系列勢必取代3d和5d鑽石畫系列。

成為新的一年家居裝飾品領軍產品。剛才提到的6d鑽石畫自從義烏晶藝鑽石畫廠研發上市短短1個月時間,已經被十幾家同行仿造。

3樓:手機使用者

鑽石畫和十字繡一樣是diy家居裝飾品,這幾天十字繡因為做工時長,清洗等問題迅速被鑽石畫取代市場。至於傳說中的3d鑽石畫和5d鑽石畫無非是鑽的材質不同而已,其他全部一樣。至於今年馬年剛上市的6d鑽石畫是義烏晶藝鑽石畫廠首先研發出來以高檔絲綢做底布,鑽石閃亮,質量穩定,提公升檔次。

鑽石畫6d系列勢必取代3d和5d鑽石畫系列。成為新的一年家居裝飾品領軍產品。剛才提到的6d鑽石畫自從義烏晶藝鑽石畫廠研發上市短短1個月時間,已經被十幾家同行仿造。

買**鑽石畫,建議還是老品牌有實力,直接上網搜尋「晶藝鑽石畫」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採納哦

和誠紫金水晶畫和十字繡、鑽石畫都有什麼區別啊?

4樓:

作為鑽石畫的廠家,我給您的意見是。

新的鑽石叫魔方鑽

水晶鑽特點閃,但是顏色少。

魔方鑽單個不閃,但是貼完以後整體很閃亮的,而且顏色非常豐富。

魔方鑽是閃鑽的下一代產品,正在慢慢替代閃鑽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北京和誠紫金騙了,尋找受害者一起告他們,讓他們繩之以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幫朋友在和誠紫金繳了保證金,看來也被騙了。

5D配什麼鏡頭好些,佳能5D的配什麼樣的鏡頭好點

自然是l頭最合適.可選的變焦有 16 35,17 40,24 70 2.8l,24 105 4l,xxb,xxbis,xb,xbis等等.可選的定焦有 35 1.4l,50 1.2l,85 1.2l,135 2l等等.全幅的話,35 1.4l還是很值得考慮的,這個鏡頭更方面的效能都很出色 缺點就是有...

Canon 40D和5D我該選哪個

按照你的用途我覺得全畫幅對你來說意義不是很大,畢竟不輸出。而且5d機型太老,馬上就要停產。還沒有除塵功能。40d單機身7000多,5d單機身就的15000左右,套機20000多。因此還不如40d配一組好鏡頭。可以買24 105 4l,6000多。然後再根據自己對長焦或者廣角的需求買乙隻17 40 4...

佳能r5和r6哪個好?佳能r6畫質比5d

佳能r5與r6哪個好這個問題,從不同的視角去分析,得出的答案是各不相同的 比如,從絕對效能角度說,顯然是r5更好 r5的定位比r6更高,絕對效能要更好 可以說r5的效能是全方位領先於r6的 比如,從 角度說,r6就比r5好 r5效能雖然出眾,但是 也更貴 而r6雖然效能差一些,但是 更低,且效能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