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檢查出牙齒5d是什麼意思呢,小孩子牙齒這樣是什麼情況呢

2021-03-03 21:38:23 字數 4285 閱讀 8530

1樓:我能不能呀

5d指的是多了乙個手摸上去的凹凸不平的效果,加上多角度視覺3d的成像的;

3d立體效果就只有視覺上的3d效果的。

小孩子牙齒這樣是什麼情況呢

2樓:sunny習慣就行

沒事沒事,可能是牙根不好,不過小孩子換牙前牙齒怎麼長都行,等換牙後不行的話才去牙醫拍片矯正,現在弄不了的,牙套一勒都斷了,痛得不得了,醫生也不會給你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稀疏了,如果一開始就這樣,好像沒有什麼辦法,去牙醫那裡問一下

兒童各年齡段兒出牙的顆數一般是多少

4樓:遠巨集

在寶寶6個月左右時,乳牙

開始陸續萌出,一直持續到兩歲半時,乳牙全部萌出。這時,乳牙的數目是20顆,父母可以從孩子的嘴裡看到。從中間到左右兩側各有5顆牙齒。

到6歲,6至12歲是更替階段,20顆牙齒在恆牙發芽後相繼脫落。

新的恆牙也出現在口腔中。恆牙的數目是28顆,也就是說每邊有7顆牙。作為成年人,有些人也有智齒,也就是第三磨牙,這並不適合每個人,但到了18歲到25歲可能就會有其他牙齒,也就是32顆牙齒。

兒童出牙注意事項:

1、使用者需要注意觀察孩子的牙齒情況:

隨著孩子年齡的增長,小乳牙已經無法適應頜骨的生長,咀嚼力逐漸增大。乳牙從6歲左右生理上開始脫落,到12歲左右被恆齒取代。

2、由於恆牙胚在頜骨的生長發育和向咬合面遷移,乳牙的根組織被吸收,乳牙逐漸鬆動,最終脫落。乳齒無根,乳齒表面在啃食。幼兒應注意觀察乳牙與乳牙根骨折時的差異。

3、盡量避免對孩子造成傷害:

一些家長發現孩子的新恆牙鬆動,讓他們感到不安和懷疑。事實上,這是因為牙齒剛長出來,牙根還沒有完全成形,牙髓腔和根尖孔很大,牙根根尖骨很薄。在此期間,如果根尖因外傷或感染而發炎,根尖孔就不能閉合。

5樓:可可粉醬

人有兩套牙齒,一套是乳牙,一套是恆牙。兒童在6個月左右時,乳牙開始陸續萌出,一直持續到2歲半時,乳牙全部萌出完成,這時乳牙數量是20顆,家長可以從兒童的口腔中看到,每一側從中間往左往右,都是5顆牙齒。到了6歲時,6-12歲是替牙期, 20顆牙齒陸續脫落後恆牙萌出。

同時還會有新的恆牙萌出到口腔。恆牙的數量是28顆,就是從每一側數都是7顆牙齒。**之後,有些人還有智齒萌出,就是第三恆磨牙,這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到18-25歲有可能還有人萌出牙齒,這時就會是32顆牙齒。

6樓:科學普及交流

生後7個月的小孩一般已長出1~3顆乳牙了,但也有部分小孩尚未出牙;到9個月時一般已長出3~5顆牙,但也有個別小孩到9~10個月時仍未長出牙齒,這一般也屬正常,但要注意小孩是否有「缺鈣」等疾病的表現。如果小孩到10個月以後仍未長出牙齒,則要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以排除是否有「無牙畸形」或「缺鈣」等疾病存在。小孩乳牙萌出的顆數一般為小孩的月齡數減去4~6。

小孩乳牙的萌出按照一定的順序進行,通常是最先長出兩顆下中切牙(下門牙),然後長出兩顆上中切牙(上門牙),再長出上側切牙、下側切牙,多數小兒到1歲時已長出4上4下共8顆乳牙了。接著再長出上下4顆第1乳磨牙,該牙長出的位置離切牙稍遠,為即將長出的乳尖牙(虎牙)留下空隙。略有停頓後4顆尖牙在這空隙脫穎而出,最後長出的4顆是第2乳磨牙,其位置緊靠在第1乳磨牙之後,一般在2歲到2歲半時20顆乳牙全部長出。

小孩幼兒園體檢護齒方面是氟化泡沫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小孩有齲齒,需要使用氟化泡沫進行防治。

氟化泡沫是美國90年代研製的最新防齲產品,是目前國際上較先進的行之有效的防齲方法。

國際通行的氟化泡沫為氟離子濃度為1.23%(12300ppm)的磷酸鹽氟化泡沫是口腔科醫生在臨床上為個別病人親自操作進行的(for professional use),包括全身用氟與氟濃度過高的區域性用氟,如氟片或氟滴劑等,國外生產的1.23氟化泡沫的包裝上都必須明確印有「專業人士使用」的字樣;

在我們國家齲病的防治主要在社群及學校群體中進行,操作人員大多數是經過培訓的一般醫務人員和校醫,從安全角度考慮,如因用氟不當而引發群體事件會造成強烈的社會反響,所以國際和國內專家都認為應該以「低濃度,多接觸」為原則,建議使用低濃度的氟化泡沫更加安全和可靠。

目前我國普遍採用的是0.6%氟化泡沫,同時低氟濃度的泡沫更可用於個人和家庭保健。氟化泡沫呈泡沫狀,更易被釉質吸收,且不易被吞嚥,不會造成噁心、嘔吐及氟中毒,是一種安全有效的防齲方法。

擴充套件資料

預防1、早晚刷牙、養成飯後漱口的好習慣;

2、少吃酸性刺激食物,臨睡前不吃零食;

3、少吃含糖分高的食物,如:糖、巧克力、餅乾等;

4、不可吃太多的過於堅硬的食物,以免牙齒磨損;

5、常參加體育鍛煉,定期檢查口腔,一般12歲以上的人應每年查一次;

6、平時的飲食應多攝入富含鈣、無機鹽等營養食物,盡可能食用高纖維粗糙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兒童牙齒塗氟好嗎這個問題,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口腔醫院專家的說法吧! 口腔醫院專家介紹:利用氟化泡沫防治齲齒,是目前國際上最先進和行之有效的防齲方法。

兒童最好從3~4歲開始,每半年塗一次,直到6歲為止。氟化泡沫防齲齒是運用泡沫的形式,使牙齒表面和縫隙附著泡沫,釋放氟化物,防齲齒。一般情況下,所有的孩子都適合做氟化泡沫預防齲齒。

不過在做兒童牙齒塗氟的時候,一定要在專業的牙科醫生指導下操作。  醫生通常會根據每個孩子的年齡、配合程度等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氟化劑,並根據孩子對齲的易感性和使用的材料,建議每隔3個月、6個月,或1年複查。  口腔醫院專家介紹,在專業牙科醫生的指導下,根據情況對塗氟量進行乙個控制,兒童牙齒塗氟就是最為完全的一種防護齲齒的方式。

聽了專家的介紹,家長們明白了嗎?要想讓孩子長大後擁有一副好牙齒,就要從保護乳牙做起。請家長在週一準時將孩子送到幼兒園,做牙齒氟泡沫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幼兒園體檢扶持方面的氯化泡沫是檢查他的牙齒的好

10樓:shinewww敏敏

意思是說小孩兒有蛀牙需要使用氧化泡沫進行防治的最新防蛀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孩子使用了含有氟的牙膏。

小孩牙齒調查問卷要**並茂是什麼意思

12樓:宿隔落諦

我們從字面上理解、應該是要求再設計小孩牙齒調查問卷的時候。問卷題目和選項中要有**和文字相結合。比如:選項中出現牙齒的**進行選擇等。可以讓答卷者更好的理解和填寫問卷。

小孩做牙齒蜂窩什麼意思

13樓:螞蟻

小孩做的是窩溝封閉,,能夠預防齲齒。

14樓:靜寶貝

這個是窩溝封閉 窩溝封閉用的材料會持續性的釋放氟離子 預防蛀牙

小孩去看牙主要是看什麼?

15樓:魚勾和魚竿

小孩去看牙主要是看牙齦的健康情況,還有牙齦發育的情況。

16樓:草木青蔥

你好,小孩看牙一般看乳牙有沒有萌出,有沒有長全,有沒有齲齒。到5歲以後,孩子會換牙,看乳牙有沒有鬆動,新牙是否萌出,有沒有根管炎。到六歲以後,會長六齡齒,根據長得程度要做六齡齒的窩溝封閉,等等。

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17樓:思任我行

你好,牙齒的發育過程分為三個階段,第乙個階段是乳牙期,第二個階段替牙期,三個階段就是恆牙期,平時注意口腔衛生,早晚刷牙,不要讓孩子用手搖動牙齒,注意食物,不要吃含糖量過高的食品,如果要去醫院給孩子看牙,還是去正規醫院,注意這個醫院是不是適合給孩子看(建議最好去兒童醫院檢查**),收費**,用藥,等等

18樓:別瓔關語柔

可以到的親~~~我老家農村的~給我爸媽買的鞋子都是寄的郵政~也就是ems

目前也只有ems才能到偏僻的地方~

一般寄到鎮上以後**通知取件~

夢見小孩子長牙齒,有什麼意思呢這個夢

19樓:黑執事夏·塞

夢見長牙齒意味著一切都會順利。夢見小孩子長牙齒,夢兆更好,小孩子正茁壯成長,長出牙齒代表蒸蒸日上,大吉之夢。

20樓:李樹文

就是說明你的這個小孩快要張牙齒了

21樓:tc美麗無聲

我昨天晚上夢到自己的兒子大門牙下面長了三顆新牙齒。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了,我也不知道

檢查出hpv陽性高危52型是什麼意思

你好 hpv即人乳頭瘤病毒 有200多種高低危亞型,52是其中一種,您的檢查顯示高危陽性52表明您感染了hpv病毒高危52型,因為高危持續感染有致癌的危險,建議您盡早去醫院找專家看看,早發現早 祝您早日 也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你是感染了hpv52型的病毒,如果超過25歲建議做進一步檢查,排除高階別...

體檢牙齒4d是什麼意思

4d種植牙指的是在一種立體的視覺下操作,一種以植入骨組織內的下部結構為基礎來支援 固位上部牙修復體的缺牙修復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援種植體和上部的牙修復體兩部分。它採用人工材料 如金屬 陶瓷等 製成種植體,經手術方法植入組織內並獲得骨組織牢固的固位支援,通過特殊的裝置和方式連線支援上部的牙修復體。4d...

檢查井D700800是什麼意思

圓形用直徑表示,方形一般是你上面這種寫法。但是也有些人寫圓井蓋也會寫成上面這個樣子。所以還是問問客戶比較好。檢查井d 700 800 是什麼意思17 雨水塑料檢查井,規格700 是檢查井直徑700mm的意思 雨水檢查井800x800什麼意思?井徑800mm,接排水管800mm,不過一般800mm的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