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在我是歌手中唱過的歌有哪些

2021-03-04 07:08:18 字數 1175 閱讀 9645

1樓:只求乙個採納

第三季第一期唱的是我用所有報答愛,第二期唱的是餓狼傳說

2樓:堯棠曠夢寒

1第2名張靚穎

我用所有報答愛2期1

張靚穎餓狼傳說3期7

張靚穎生如夏花4期7

張靚穎離歌5期

2張靚穎

bangbang6期5

張靚穎忘情森巴舞7期7

張靚穎是否8期7

張...1第2

名張靚穎

我用所有報答愛2期1

張靚穎餓狼傳說3期7

張靚穎生如夏花4期7

張靚穎離歌5期

2張靚穎

bangbang6期5

張靚穎忘情森巴舞7期7

張靚穎是否8期7

張靚穎冬天裡的一把火

9期返場

張靚穎all

ofme全部

張靚穎在我是歌手裡一共唱了哪幾首歌

3樓:匿名使用者

九首歌。

分別是:《我用所有報答愛》、《餓狼傳說》、《生如夏花》、《離歌》、《bang bang》、《忘情森巴舞》、《是否》、《冬天裡的一把火》、《all of me》。

擴充套件資料

《我是歌手第三季》是湖南衛視從南韓mbc電視台引進推出的歌唱真人騷節目,由湖南衛視節目中心製作,古巨基、孫楠等擔任主持人。

節目每期邀請專業歌手之間進行歌唱競賽,首發歌手為韓紅、孫楠、張靚穎、黃麗玲、古巨基、胡彥斌、陳潔儀。

張靚穎,2023年10月11日出生於四川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現任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委員、中國綠化**會形象大使、wwf長江江豚保護大使。

4樓:匿名使用者

1 第2 名 張靚穎 我用所有報答愛2期 1 張靚穎 餓狼傳說3期 7 張靚穎 生如夏花4期 7 張靚穎 離歌5 期 2 張靚穎 bangbang6期 5 張靚穎 忘情森巴舞7期 7 張靚穎 是否8期 7 張靚穎 冬天裡的一把火9期 返場 張靚穎 all of me

張靚穎參加超女的時候唱過哪些歌啊

海選晉級成都唱區50強演唱曲目50進20 i turn to you 20進10 any man of mine 10進7 simply the best 總決賽 i still believe 全國總決選 第一場 beautiful 總決選10進8 rememberme vision of lov...

譚維維在我是歌手踢館賽中唱的《燈塔》是誰的,丁丁還是黃綺珊

原唱是黃綺珊,翻唱是丁丁 黃琦珊 是歌手踢館賽中唱的 燈塔 是誰的,丁丁還是黃綺 你好 是黃綺珊演唱的 我是歌手第三季譚維維什麼時候上的 譚維維做為第三季的第二位踢館歌手 在 第六期 2015 02 06踢館賽中首次出場的演唱了黃綺珊的 燈塔 在本場的排名為第一,導致排名第七的古巨基被淘汰了。之前兩...

尚雯婕在《我是歌手》第三期中,唱的一首英文歌叫什麼

let s get it started 原唱 為 black eyed peas 黑豆丁丁的 let s get it started,這首歌抄經常作為bai國際時裝展示會du的背景樂,節奏非常好,就是zhi歌詞有點 色 哈dao 哈 你要拿那些垃圾幹麻 那些在那皮箱裡的垃圾 我要把你灌灌灌灌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