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華威大學申請要求,除了商科還有哪些專業不錯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578 閱讀 1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來說華威的數學和經濟學都很好,經濟5年穩坐全英前4,世界25。數學更是不用說,很多同學insurance ic,firm華威。

請問英國華威大學商科類什麼專業比較好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據ukec英國教育中心了解華威的會計與金融不錯,2016times專業排名第六,此外這些專業也比較熱門,工商管理碩士(mba)

課程主要包括:管理學、會計學、市場營銷、企業戰略管理、組織行為與人力資源等。有少部分學校不要求工作經驗。

綜合類的商務及管理類課程(general business/management)

一般適合沒有專業背景,或者暫不確定專業方向的學生。所學課程主要包括:金融、管理學、市場營銷、組織分析學、研究方法research methods。

國際商務與管理(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management)

隨著全球經濟對工商界的影響,各校開設了該方向課程以培養訓練全球化人才。課程涵蓋了國際會計、研究方法、比較文化與傳播、企業經濟學、國際市場銷售。

人力資源管理課程(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所學課程主要包括:勞資關係、人事管理、組織行為與分析、研究方法等,涉及到統籌計效、人員考核、培訓等。一般適合有學術背景或者對此方向有一定了解並感興趣的人。

市場及戰略相關課(marketing and strategy)

所學課程主要包括:professional skills in marketing、 marketingmanagement、retail marketing、marketing ***munication、 consumer behavior、 consumer psychology。適合創造能力強、思維靈活,喜歡並善於與人溝通的人。

風險管理(risk management)

風險投資、債權、投資、工程專案……商界各方面的非確定因素對系統的風險管理方法提出了高要求。該方向涉及財政策略、保險和風險理論、資本市場分析、管理經濟學等課程。

商務金融課程(business finance)

在碩士階段,金融一般是與其他相關領域的課程結合在一起來學,比如會計、管理、經濟。或者被劃分的更細,如銀行、投資、貨幣。對數學要求較高,適合有專業背景的人。

所學課程主要包括:derivative securities、asset pricing、research methods in finance、 foundations infinance。

電子商務(e-business)

有些學校把其劃分在計算機學院裡,有些把其分在商學院裡。適合有計算機背景或者有商科背景的人,對數學有一定的要求。所學課程主要包括:電子營銷、電子商務法、網路原理、市場與組織等。

3樓:我是小靜靜小姐

英國華威大學的會計和金融比較好,在英國大學中排名第四

4樓:頗呈莯東

英國華威大學商學院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院校資訊,專業設定,申請要求,專業費用以及獎學金費用,申請案例等,可以看一下中文院校庫 school.liuxue315.**/?

ozs=85138-2709

英國大學申請流程,申請英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和材料?

2015年2月 5月 1 學習成績 穩定自己的現有成績並努力提高,絕對不能下降。檢視2015年全國雅思考試時間地點 2 備考雅思 對於成績不是很好的同學,可以考慮帶雅思申請。那麼就需要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熟悉雅思考試的模式,努力學習備考雅思。對於成績好的同學,帶雅思申請可以增加錄取的機會。英國百所大學...

華威大學雅思要求會不會非,華威大學雅思要求怎麼樣

英國華威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率很不錯,其研究所畢業學生直接就業率高達98 以上。也是很多人選擇該校的原因之一。當然學生畢業後的薪資也是不錯的。太傻顯示該校雅思要求是本科總分分,各項不低於分 研究生的是總分6.5分 各項成績不低於分且聽說讀寫中任意兩項不低於分。如果想知道以自己目前的成績是否達到哪些院校的...

有關申請英國研究生事宜,英國研究生申請要求是什麼?

2 1就是你在愛大畢業後平均分在60分以上。11月份申請算早了。一般高峰都是一月份之後。知道成績了就報了。可以通過想報名的學校的官方 online apply.名校 london universities 有些需要報名費。oxbridge也需要。雅思只要在英語國家讀超過2 3年就不需要了。但是好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