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為什麼選擇教育部直屬出國留學

2021-03-04 08:49:27 字數 1085 閱讀 9205

1樓:順順留學

國辦專案,認證無憂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批准授權的出國留學培訓專案,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註冊培訓,取得的國外證書100%獲得教育部認證。

一流大學,共享資源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高校。出國留學培訓基地學生與學校重點本科生共享優質教育資源,學習生活有保障。

學分對接,省時省錢

國外合作高校認可國內取得的課程學分,大大縮短國外留學時間,可以節省40%-60%的留學費用。

權威師資,專家任教

國內師資以中國石油大學海歸教師為主,同時聘請國外專局認可的國外合作高校在職外語教學專家,他們均擁有豐富的教學方式,能最大限度幫助學生掌握所學知識和學習技能。

全程外教,全景教學

資深外教全程參與教學和管理,小班教學和雙語授課,實行「外語專業化,專業課外語化」教學模式。中外師資互派互訪,國內教學國際標準,學生能夠順利適應國外教學模式和學習生活。

課餘活動,國際氛圍

外語活動豐富多彩,國際氛圍純正濃厚,定期舉辦外文藝術節、外文聽說讀寫競技和各國留學生聯誼活動。每天、每週、每月、每學年均有固定的品牌外文活動,讓學生每時每刻都在感受國際化氛圍。

親情關懷,柔性管理。

採取「親情關懷柔性管理」相結合的學生教育管理模式,讓學生在校期間獲得最大的關心與幫助,引導學會說呢過增強自信和學習積極性,最大限度培養學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務」能力

留學服務,全程辦理

專業化的留學顧問團隊,個性化的最佳留學方案,全程式的留學跟進服務,3000人的100%成功案例。一站式出國留學服務,消除學生申請國外高校、辦理留學簽證、住宿安排、國外置機、辦理入學手續、國外學習安全等後顧之憂。

國外監管,留學安全、

學校建有完善的「全領域」境外留學支援服務平台,幫助學生順利完成學業。定期釋出留學安全預警,建設境外留學生會,引導學生融入國外文化生活,提高學生自我保護能力,為學生提供留學期間的學業支援和生活指導。

四大平台,保障就業

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和學校建有四大就業公升學平台,為學生公升學就業提供全方位的業務指導和技術支援。2023年至今,累計派出各類留學生3000多人,畢業生就業公升學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

辦理出國留學機構需要教育部審批嗎

留學機構需bai 要教育部頒 du發的辦理自己才可以辦 zhi理出國留學,選擇留學機構是dao要首先看版這點,對於想權找留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心官網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

為什麼教育部說為留學生回國提供服務,相信回國潮會更猛

3月12日,教育部部長陳寶生談留學人員回國等事宜,其中,講到了為留學生回國提供服務,相信回國潮會更猛。具體情況 陳寶生表示 我很喜歡潮這個概念,有潮就有動力,有潮就有風景。改革開放以來,到去年我們大體上派出去485萬留學生,回來322萬,8成以上回國效力。有長期的,也有短期的,也有分段式的,但是他們...

大學為什麼要推行創新創業教育,為什麼教育部要普及創新創業教育並要求人人都上創業課

因為 在鼓勵公民大眾創業萬眾創新,以達到增加就業,發展經濟,緩解國民經濟下行的壓力。創新創業 是目前國家的方針政策,創新創業是指基於技術創新 產品創新 品牌創新 服務創新 商業模式創新 管理創新 組織創新 市場創新 渠道創新等方面的某一點或幾點創新而進行的創業活動。創新是創新創業的特質,創業是創新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