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的學生,被老師冤枉了,要寫檢討書,求乙份

2021-03-04 08:49:26 字數 960 閱讀 42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3764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

,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對不起,老師!

我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

、化為動力,努力學習。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意識。這種行為不是向老師的紀律進行挑戰,而是一時的失足,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也會向你保證此事不會再有第二次發生。

對於這一切我還將進一步深入總結,深刻反省,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把今後的事情加倍努力幹好。同時也真誠地希望老師能繼續關心和支援我,並卻對我的問題酌情處理。

被老師冤枉了,作業是我自己做的,老師卻說我是抄的。怎麼辦

這個要據理力爭的,老師沒有看到你的進步,你要繼續努力,讓老師知道 士別三日刮目相待 如果老師看到了你的進步,自然會改變對你的看法。努力努力,讓他改變看法 在學校,被老師冤枉說有抄作業。怎麼辦?我也經歷過,我還是班裡的團支書,老師說我抄作業,我否定,老師說我說謊,給我貼標籤。早知道的話,沒抄也說抄了,...

我今天被老師冤枉了,怎麼緩解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被老師冤枉,誰都會遇到的,不用難過。今後你長大了,也一定會遇到更多令你感到不公平的事情,你盡量要做到克制住自己。我覺得你應該和老師商量一下。和他好好說話。1 心平氣和地跟老師說。你要做到語氣上行為上都要尊重老師,這樣他才肯願意聽你解釋。2 端...

寫有關寒假的日記 我是學生不要寫老師的

陰雨 1.17 星期二 20分太少了 wobu給你寫的 20分太少了 不會有人給你寫的 寒假日記 我是學生,不要老師的 初中的 哎呀 要交日記啊!我沒日記啊!死翹翹啦!重複到你需要的字數就行了,不要謝我!哈哈哈哈!uhuid brt8iuyg v tjhrtnj.哥們兒,都要開學了,才問,哪個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