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實,秋天,紅果

2021-03-04 08:49:24 字數 1448 閱讀 7543

1樓:

秋季成熟的水果主要有:蘋果、香蕉、橘子、山楂、甘蔗、梨、檸檬、葡萄、美國提橙子、柚子、芒果、棗,石榴、秋桃、柿子、桔子、彌猴桃、哈蜜爪、番茄、蘆甘、南果梨、核桃、荸薺、板粟、龍眼、芒果、橄欖、銀杏、菠蘿、木瓜等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樹嗎?到了秋天後樹上節滿了紅色的小果子

2樓:幫幫幫幫

火棘,常綠灌木或小

喬木,高可達3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 火棘樹形版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權,果實存留枝頭甚久,在庭院中做綠籬以及園林造景材料,在路邊可以用作綠籬,美化、綠化環境。具有良好的濾塵效果,對二氧化硫有很強吸收和抵抗能力。

以果實、根、葉入藥,性平,味甘、酸,葉能清熱解毒,外敷治瘡瘍腫毒,是一種極好的春季看花、冬季觀果植物。

秋天到了,樹上結了一串串小果子,這是什麼樹呢?

3樓:湘的小號

確實最像女貞樹 如圖

下圖為冬青  比較一下 還是女貞的圖和樓主的更像

下圖為紅果冬青  也不太像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實

4樓:琵琶形

這種果叫山荔枝

山荔枝又名四照花果、雞素果、石棗.燈台樹、紅牡丹,性喜光,亦耐半陰,喜溫暖氣候和陰濕環境,適生於肥沃而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

5樓:愛農者

一般都是分布在深山老林裡面,它叫「山荔枝」,因其果實長得像荔枝而得名,不認識的人肯定都會覺得是荔枝,可是吃起來之後口感那就大相徑庭了。這種樹一點都不值錢,果子也難吃,可它的樹心卻價值很高。

性喜光,亦耐半陰,喜溫暖氣候和陰濕環境,適生於肥沃而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土壤狀況不太好的,可以使用採法特微生物菌劑,調理土壤狀況,補充營養呀。適應性強,能耐一定程度的寒、旱、瘠薄,耐-15℃低溫,在江南一帶能露地栽植。

這是路邊樹上結的小紅果,是什麼果子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紫葉李,是常見的綠化用樹,果實味道酸澀,不好吃。

7樓:清風不相識

紅葉李或者紫葉李的果實

秋冬季節樹枝上結滿小紅果的植物叫什麼名字 5

8樓:匿名使用者

火棘 學名:pyracantha fortuneana  別名:火把果、救軍糧     科屬:

薔薇科火棘屬常綠灌木 營養價值   火棘果實含有豐富的有機酸、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和多種礦質元素,可鮮食,也可加工成各種飲料。其果實秋季成熟,似火把,可作行道樹或庭院栽植。其根皮、莖皮、果實含豐富的單寧,可用來提取鞣料。

火棘根可入藥,其性味苦澀,具有止瀉、散瘀、消食等功效,果實、葉、莖皮也具類似藥效。火棘樹葉可製茶,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止渴、收斂止瀉的作用。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實,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

這種果叫山荔枝 山荔枝又名四照花果 雞素果 石棗.燈台樹 紅牡丹,性喜光,亦耐半陰,喜溫暖氣候和陰濕環境,適生於肥沃而排水良好的沙質土壤。一般都是分布在深山老林裡面,它叫 山荔枝 因其果實長得像荔枝而得名,不認識的人肯定都會覺得是荔枝,可是吃起來之後口感那就大相徑庭了。這種樹一點都不值錢,果子也難吃...

這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能吃嗎?

這是 紅葉稠李 屬薔薇科稠李,是高大落葉喬木,樹高可達20至30公尺左右。短枝開花,花序長4 6釐公尺,果實紫紅色光亮,果核褐色。稠李變異過來,是一種速生植物。喜光,在半蔭的生長環境下。紅葉稠李嫁接 扦插繁育,並經苗木生產者引種栽培,在北方的廣大地區已突顯其彩葉樹種的優良特性。稠李的果實不能吃。紫錦...

請問這是什麼樹名,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名字?

這是玉蘭,具體品種不清楚。這是開完花結子的時段。這是 紅花羊蹄甲,又名紫荊花。就是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區花 暈,看似很熟悉,卻也是叫不上名字。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名字?林刺葵 學名 phoenix sylvestris roxb.是棕櫚科刺葵屬植物,喬木狀,高達16公尺,葉密集成半球形樹冠 葉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