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的蜜蜂是不是很少產蜜糖呢

2021-03-04 08:49:23 字數 2365 閱讀 6392

1樓:笑水月在四聯

根據各地環境吧,我們這蜂蜜產量還可以,都是自己搖取的沒經過加工的蜂蜜

2樓:健康富裕幸福

不是,是野外被人類占領,花區少了或者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由於環境的變遷

我的蜜蜂沒有產卵,蜜糖也剩下很少,現在要怎樣做才能挽救它,請高手指導,謝謝!

4樓:oo狼戰天下

你現在那邊外界有什麼主要蜜源沒有?蜂群有幾脾蜂?如果外界花少沒有大蜜源,那麼你想蜂群快速發展,就自己喂糖水和花粉,現在蜂王產卵少主要就是沒有吃的,產卵了後也養不活!

如果蜂箱裡蜂脾很少,可以放下乙個碗,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糖水1.5:1的搞一碗糖水,放在蜂箱裡即可。花粉沒有如果你想好好發展就從**買花粉,

我想養蜜蜂,現在蜜蜂**怎麼樣,想買100箱蜜蜂一年可以產多少蜂蜜?

5樓:匿名使用者

唉 居然沒有分。

一般來說一箱蜜蜂採多少蜜 取決你追多少個場地,你要是轉場飼養,那裡有花就去那裡,一箱平均300-500斤吧,額看你勤勞不。你要是定地飼養,**也不去,產量會少很多。還要看你是那裡人,你要是北京的一年就採個槐花乙個荊花,你要是雲南的四季都有花,很因素的,不能簡單回答。

要是養花供蜜蜂的話,就是屬於玩了。基本不要想採蜜了。為了維持蜜蜂不死,你還得不斷投錢買飼料。基本行不通。

看你說話就是個外行,善意提醒你,養蜂技術含量很好。不是買了蜜蜂就會養,新手很可能今年100箱明年1箱。實在有興趣的話還是跟成手師傅學,讓別人帶。自己別瞎琢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大的場地能**蜜蜂採的。蜜蜂採蜜的時候能飛方圓20裡地 。你家在什麼地方啊 南方好養峰北方不好養 養蜂總得走 蜂蜜**現在一年比一年高 假蜜一年比一年多 真蜂蜜的產量是不怎麼高的(在我家那邊)黑龍江 我家養了快20年了現在都不想養了

7樓:天鵝之城蜂蜜坊

1 打算養花**蜜蜂採蜜,我沒聽錯吧, 要養多少花呀。不可行。

2 現在假蜜太多,所以真蜂蜜**也上不來。養蜂是個辛苦活,都是追著花期全國跑,也賺不了多少錢。

8樓:加

可以的 100多箱呀你 養殖的 還是太少了

為什麼現在認識真蜂蜜的人那麼少呢,我家養蜜蜂的,送別人一瓶純蜂蜜,竟然被別人丟了,說是假的,跟超市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賣給別人一瓶家裡養的土蜂蜜,那個人竟然說我家蜜不甜還酸,連蜂蜜錢都不給,素質巨差,其實這些人都是經常買到假蜜,真正的蜂蜜到他手裡自然吃不出來了。也分辨不出來。

10樓:劉

超市裡賣的蜂蜜不是平時我們見到的這種蜜蜂。所產的蜂蜜雖然顏色好看,但是沒你這個好,你這個才值錢。

11樓:敷衍

中國的食品問題已經不是一般的嚴重了。他寧願吃假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真的,可能是放冰箱久了,我家以前養過蜂蜜,看得出來。

13樓:暈魚的貓

你這蜜蜂也太假了吧 黑心商人?

14樓:楊潔

我也超級無語,我在家帶的蜂蜜去學校,同學說不是真的,我就呵呵了,喝死你們這幫從小喝假蜂蜜的whore

15樓:註冊好麻煩

這是低溫造成的結晶,明顯你這蜂蜜很好,結晶很均勻,不像其他的只有底層結晶,剩下都是糖水

16樓:夢子

沉澱物比較多的是好蜂蜜,超市那種都是勾兌的,那個人不光沒見識,而且素質也夠差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送人了,自己喝,早上起床就可以喝,或者拿去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的,那裡人你

19樓:time失戀算個

不識貨或者用不上又不好意思拒收

20樓:上帝眷顧的繼續

自釀的和超市的不一樣,他們不識貨

21樓:百度使用者

那你送我一瓶,不過我會給你錢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吃,呵呵。想調理一下身體額。超市的太假了。

今年不想出去打工了,我想養蜜蜂,現在蜜蜂**怎麼樣?想買100箱蜜蜂一年可以產多少蜂蜜?養殖蜜蜂產

23樓:梁總

晚上好朋友,我家傍邊就有一位大伯養的很多,我了解一些哦,採納我,發些資料給你,ok

蜂蜜是不是蜜蜂拉的屎呀?!?!?

蜂蜜到底是不是蜜蜂的排洩物?看完後感覺漲知識了。蜂蜜是蜜蜂採集植物花蜜腺的花蜜或花外蜜腺的分泌液,混合蜜蜂酶液經過充分釀造而成貯藏在巢脾內的甜物質。蜂蜜是蜜蜂的主要產品是一種甜而有粘性的 透明或半透明的液體。蜂蜜主要 於花蜜,其次是甘露和蜜露。花蜜是植物花內蜜腺的分泌物,甘露是蚜蟲 葉蟬等的排洩物,...

蜜蜂拉的屎是蜂蜜麼,蜂蜜是不是蜜蜂拉的屎呀?!?!?

不是。蜂蜜是蜜蜂從開花植物的花中採得的花蜜在蜂巢中釀製的蜜。生產過程 1 蜜蜂採集時將花蜜一滴滴吸入囊中,每次採集量一般為40 60毫克,和體重相當。2 採集蜂返巢後,將蜜汁吐給內勤蜂或自己分散至幾個巢房內,由內勤蜂繼續加工。內勤蜂在加工中,先把蜜汁吸到自己的胃裡和轉化酶進行混合,然後再吐出去,再吸...

大棚養蝦是不是騙人的

大棚養殖技術目前不成熟,擴大規模就是 由於養殖水鹽度高,帶來土地鹽鹼化,是一種重大汙染,國家正在嚴厲打擊。要滿足養殖小龍蝦的生態條件,養殖河道應具備以下幾個條件 1 水質條件 養殖小龍蝦的河道,應避開工礦企業的排汙處,特別是要避開對小龍蝦有毒害作用的汙染源。2 環境條件 河道兩旁的堤壩要牢固,不受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