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化妝品,過後強行收錢,免費贈送化妝品,過後強行收錢。

2021-03-04 08:49:23 字數 493 閱讀 3833

1樓:梅落若雪

一句話,就是想法設法從你身上要錢了。

這個也算是強制消費吧。前年上班的樓下,有一家做化妝品的,在一樓廣場那到處拉人去他家免費拿禮品。到了以後,會先讓你填個姓名**膚質情況啊什麼的,再弄點東西在你手背上,美名其曰:

「免費幫你測試」,也就是先讓你看看效果啦。也有些是讓你躺床上,給你免費弄臉試試什麼的。試完了就讓買了,不把身上的錢交出來是別想走的。

見過一女的,試完了感覺上當了,要走,走不了,人家說了,要走行,給錢啊。那女的說沒錢,人家說了,你一女的,出來逛街的,會沒錢麼,沒錢還揹包啊,直接動手翻她包的,就不知最後是個什麼結果了。一般這些都是在樓上是吧,因為樓上方便啊,你想跑也不方便不是,且你人單力微,只有交錢了事的。

最好是千萬別搭理這些人。直接無視。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在新北方看過乙個類似這種時間,說是贈品,結果用了以後就強制收錢,而且不承認說過贈品的事,也是做什麼**測試,以後要警惕啊。

化妝品過敏的症狀,怎樣判斷化妝品過敏?

一 如果你是每次化妝品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臉部癢,癢,臉部 開始出現紅腫這些症狀很有可能與化妝品過敏有關係。二 確定是否對化妝品過敏,可以到醫院做過敏原化驗檢查來確定是否對化妝品過敏。三 過敏體質者易患蕁麻疹 蕁麻疹是身體由於 黏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主要表現為 或...

化妝品過敏以後怎麼打官司

一旦出現了化妝品皮炎,首先應立即停用致病化妝品,很難維權,因為一般化妝品說明上面都會說敏感人士慎用。化妝品過敏測試 可先在手肘內側的 上塗抹少量化妝品,20分鐘後若無過敏反應,則可敷在臉上。化妝品過敏的症狀 若塗抹化妝品出現過敏,會出現面部紅腫 瘙癢 有小疙瘩 疼痛等現象。可以直接到那個店面去,要他...

用化妝品面板過敏怎麼辦?我用化妝品過敏了怎麼辦?

實我認為你是使用了含有化學成份的化妝品了,要不不能這樣,好好的看看你使用的化妝品是不是有這樣的,要是有的話就馬上停止使用吧,過敏方面,我推薦你使用抗過敏產品yinxiangquan,很不錯的,我就是使用這個產品 好我的過敏的!快用一下吧!用過之後臉部有發紅,發癢的現象就是過敏的現象,建議馬上停止使用...